加载中…
个人资料
sweettsy
sweetts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64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最爱看之星空
博文
标签:

娱乐

    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我承认是有点懒,当然主要是因为没想到可以写点什么比围脖更长的。这次我就来个长一点的记录吧!

    得知GIGI会出席这个活动的消息,大家就开始搜罗各种可以拿票的方法,无奈我们不是荣威车主,近期更不打算买车,所以要从最普通的渠道拿到票的可能性是无限趋向于零!哈哈,没有办法之下,就只能向阿诗求救,还有向黄牛们打听消息。黄牛的报价是最搞笑的,从最初的280、350的档次,一天降一次,240、200、180、120,到最后说,100以内任我们报价。这个降价速度真的超出了我们的意外。幸好,最终公司那边传来好消息,帮我们找了几张票。我们很幸运地,用6张票把8个人带进了内场,位置还不错,很显眼。很神奇吧?!

这场9月17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其实阵容不算鼎盛,请来的有薛之谦、袁成杰、老狼、苏永康、GIGI等。其中除了GIGI之外,苏永康是我们最期待和最满意的。唱了几首动人老歌,全场都被陶醉了,他还很亲民,下台和FANS握手。而且他还宣布了一个消息,说12月24日会在这里搞BIG4演唱会。当他说,平安夜约定你们的时候,其实我在台下说,我平安夜想见的人不是你。哈哈。虽然我明知道那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9-18 09:45)
标签:

杂谈

   今晚,突然很想重温过往广州活动的片段,打开电脑属于GIGI广州活动的文件夹,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星座

跟水瓶座談戀愛,必受傷。這一條可以嚇跑一堆人,如果你還願意繼續堅持看看

水瓶座是個什麼樣的人,那麼,繼續往下讀吧!水瓶座的人98%都是愛情的逃兵,

心裏很想愛很想愛,可是遲遲就是不放馬過來,抑或乎冷乎熱。你當他們用計謀阿?

算了吧!他們雖然知道這是很好用的計謀,可是真的這麼做,只有一個原因:水瓶座害怕愛情。

他們也知道自己最不擅長的就是愛情了。曖昧的話,他們是高手,調侃的話,絕對不怕,

但是戀愛,這個問題有點嚴重。戀愛對他們來說是很恐怖的事情。跟他們戀愛,傷人傷己,

除非你很堅持,很溫柔、很穩定,否則,他們會以各種方式把愛情的可能性從大化小,

從小化無。在你不知道的地方,不知道他都給你寫了多少東西了。

可是,恐怕你根本就沒想到他對你這麼上心。

生活太美,愛情多痛∼水瓶座因為膽子小,所以他們一般很容易被穩定所吸引,

但水瓶是風向星座,就注定有著一雙翅膀。只要你肯對他有一顆寬容的心他會慢慢的

停下腳步,不再飛翔。不過,不要妄圖摘下他的翅膀,除非殺了他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31 23:31)
标签:

情感

   今晚,突然很想重温过往广州活动的片段,打开电脑属于GIGI广州活动的文件夹,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2-24 21:09)
标签:

旅游

    从年三十开始放假,一共16天的长假,前面10天都是为春节而忙碌,过后几天睡了个很舒服的大懒觉,实在觉得好几天没出去了,所以就拉上爸妈,带我去逛了一次番禺大夫山森林公园,去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虽然天气不算好,偶尔有阵雨,没有太阳,但是环境很清幽,工作天的人流量不大,很多人还踏了两人三人单车,好写意。下面就分享下几张觉得还不错的图吧。下次去,要遇上个太阳天,去踩下单车。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1-30 18:00)
标签:

杂谈

    今日本来是要补足GLORIA的生日相约吃饭,结果变成我提前收礼物和预祝。哈哈。真不好意思啦。不过我们两个无计啦,下次应该轮到我了吧。先SHOW一下GLORIA精心准备的礼物。那个星巴克咖啡杯,她说她觉得很有型,哈哈。黑色,肯定是你至爱啦。我也很喜欢,下星期一就带它回公司,天天用,装酷,别人都以为里面装咖啡,结果我喝白开水。咔咔。然后一个是GLORIA亲手做的朱古力蛋糕,大家是不是很想吃呢?流口水了吧?抱歉,眼看手勿动。哈哈哈。我还真没注意你有这样一门手艺,很久之前是听过你要做一个给HYD小朋友,没想到,我也收到一块,真荣幸。谢谢啦。礼物很喜欢。我的新办公台肯定可以添来不少生气和别人羡慕的目光啦。

    碰巧还没见过GLORIA新买的小狗,所以吃饭前去宠物店探探它。它现在身份未明,不知道是算GLORIA的仔仔还是弟弟,因为还没和阿姨谈妥,所以暂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它。而且,它的大名,为了迁就各人都容易上口,至今未定,哎。连叫都没办法叫。不过,宠物店老板娘帮它起了个暂时的名字,叫BINGO。哈哈。我觉得都挺好听的。昨天看它的时候,一直觉得它很安静,总是躲在一角,被两个狗女挤来挤去,怎么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1-02 20:40)
标签:

旅游

200910月的某天,在丁丁的引诱下,萌生了要去HK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2-05 19:45)
标签:

娱乐

    12月4日再次踏足珠海,继上次读大学时期来到珠海已经有好几年了,上次是纯粹的观光旅游,相约几个同学,拿着地图,坐着公交车,走了一遍海边,晚上在本地同学的带领下去了的士高,再去了宵夜。这一次,行程类似,坐车经过了海边情侣路,不禁眺望了一下,也应小逸之邀去了一趟酒吧,凌晨依然是宵夜。有点好笑,怎么每次来珠海都如此重复行程,但是,这次唯一不同的是多了一个来的原动力,GIGI的歌友会。

    歌友会是晚上7点半在珠海大会堂举行。我们中午12点多就开始坐车出发,到达珠海之后先去了酒店,然后准时按照主办方要求,5点前到达了现场,拿到一部分零散的座位票和所谓的粉丝团“特别票”。晚上6点多,就开始被安排到布景板下拍照,录影,接受访问等等。进入会场,终于看到了“特别票”的位置了,就是坐在舞台下面,第一排固定座位的前面,当坐下的那一刻,不禁慨叹,这年头,沙发真不容易(佛山),有个板凳也该满足(广州),能坐个地板(这次)也总比不可以进去看要好,而且,请注意,这是超近距离的喔。呵呵。大家在阿Q精神的安抚下,终于坐了下来,开始寻找自己观看的最佳位置。而我,负责拍照的,更加需要找到有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1-29 23:15)
标签:

情感

有一段时间没更新了,自从开始了研修班生涯之后,每个星期就忙碌在公司和学校之间,难得偶有的一天休息,都会很想在家睡个自然醒的懒觉,再对着电脑,听着歌发发呆。听起来要求不高,但实现起来,其实也是一种奢侈。或许性格如此,我不喜欢太忙碌的工作,不喜欢安排得满满的节目,不喜欢太多人的聚会,不喜欢受到束缚的生活。呵呵,有人曾经说我是个怪人,也许,我应该承认这个事实。我是一个比较情绪化的动物,喜欢跟着感觉走。没有了感觉,一切都显得没了生机。在这两个多月里,我也对自己有了一番新的体会。

原来我很怕自己愧对我在乎的人,因为我担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9-26 22:19)
标签:

娱乐

    距离8月29日佛山歌友会接近一个月的时间,迎来了9月25日广州歌友会。由于都是中国移动主办的,所以歌友会的模式大同小异,来来去去还是那6首歌。在服装上,GEE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穿了条小热裤,而不是短裙,不然我们这舞台下的三排歌迷估计又要晕倒了。对于应付台下的观众,她现在算是游刃有余了,不仅懂得偶尔搞搞气氛,还会整点冷笑话,和我们配合得不错。昨天晚上比较感动的一幕是,猜歌名游戏环节,工作人员在办麦克风架子上台的时候,我们一直叫台上的慧慧靠近你,趁机合照,谁知慧慧就没喊到,反而GIGI看到我们在下面一直摆手,结果笨笨地以为我们说是那架子不能摆太前,你还亲自去挪了下架子,说怕摔下台整到我们了,最终架子还是摔到了台边,危险,一额汗。你的这小小一幕,很短暂,但很贴心,我们还是会感受到的。还有就是,当主持问你去过内地那么多个城市,最难忘(我忘记是问难忘还是喜欢了,嘻嘻,反正我记忆力不好)的是哪个城市,你就很坦白的说,这里是广州,当然是广州啦,还答应来广州开演唱会呢。虽然心里明白那是一个客套话,但是听到也难免会高兴下的。

    这次要特别感谢代表歌迷会去演出《歌唱祖国》的1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