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蔻蔻的甜与蜜
蔻蔻的甜与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05,052
  • 关注人气:17,9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旅游

美食

亲子游

西双版纳

分类: 边走边吃



最近云南太火,我朋友圈里有一半都在云南,好几个综艺都在那儿取景,这期间的一半,在西双版纳。我们这些年腾冲、瑞丽、丽江这几条线都去过了,版纳早在年前都在计划中,趁着暑假,走起来。

前阵子各酒店都推出了打折房券,西双版纳融创万达文华度假酒店尤其诱人,庭院套房两晚才不到两千,而且他家每间客房都带私院和私家泳池,那还等什么呀,赶紧抢了四晚,这样就能从从容容玩一周,完美!

标签:

旅游

美食

新西兰

烘焙

苹果派


前两天,趁着闲在家没法出门,把电脑里这些年的游记好好整理了一下。当年第一次的境外旅行,是去新西兰,一年之后,再度重返。现在翻看照片,索性补个游记,走哪儿写哪儿,聊以记录。


标签:

旅游

美食

北京

王府井

文华东方

分类: 边走边吃


      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放在这两天,她老人家一定会说“订机票酒店要趁早”。北京风险降级解除隔离限制后一小时内,各机票的价格就如坐了火箭般飞涨,酒店预订查询量更是几百倍增长,大家都快乐而忙乱地要抓住时间,好好享受这个来之不易的长假。

何必着慌,如果来不及计划出行,不如就在京城里找间钟爱的酒店住两天,犒劳犒劳自己和家人。作为奢华酒店

标签:

旅游

美食

孝亲游

山东

曲阜

分类: 边走边吃


位于山东曲阜的尼山,是孔子临川慨叹之地,一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这里山环水抱,更是孔子的出生地,这里有中国文化特有的圣山、圣水、圣地的圣境景观和圣父、圣母、圣人的圣境格局,“尼山圣境”由此得名。上周,陪爸妈来尼山圣境,被他们认为是最值得来,且再来的地方。经工作人员介绍,整个尼山圣境面积达到35.76平方公里,包括:环湖主题文化游憩带、儒学圣殿瞻礼区、国际游学营地区、山水书院修贤区、生态农业耕读体验区、国际文化旅居社区。定能位为“文化修贤度假胜地”、“世界级人文旅游目的地”,至力于成为世界各国汉语学生的游学胜地。规划为三期,总预算为100亿,目前二期三期正在建设中,当时我们被惊到了,这也太壕了吧。但经过后来几天的游览体会,我深深觉得说“壕”,可就太没文化了。为

标签:

旅游

亲子

美食

分类: 边走边吃

上个月底,参加了万豪国际东南区推出的“贵州苗族文化体验之旅”,我带着亚亚到这片神奇的土地欣赏美景、品鉴美食、探索民族风情。这次的行程很饱满,沿途都是这样宫崎骏式的美景,再加上美食美酒,和精彩的民族表演,特别尽兴。


标签:

旅游

美食

亲子

三亚

分类: 边走边吃


三年前探访过迪拜蒂斯,就一直想
标签:

旅游

美食

亲子

三亚

分类: 边走边吃


暑假玩了,两个
(2019-08-06 16:29)
标签:

旅游

美食

亲子

分类: 边走边吃

上周,和亚亚参加了万豪国际中西区联合著名户外运动品牌探路者推出的“万山之美,豪游神州”主题活动发布会,五台山、泰山、崂山、嵩山、华山等山岳名胜尽揽其中,涵盖位于青岛,西安,成都等多个旅游城市的10个品牌共23家酒店。

做为亲子旅行和美食自媒体,我和亚亚当然要游遍祖国大好河山,去亲身感受祖国壮丽山河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万豪集团旗下的这些酒店,大多在景区里或是紧挨着,这就更能能够近随时沉浸式感受到神州大地的山峦叠翠,自然胜景与人文古迹水乳交融之美。

标签:

旅游

美食

亲子

孝亲

分类: 边走边吃

过年期间,我带着爸妈和亚亚,祖孙三代游桂林。住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因其坐落于风景如画的漓江东岸,坐拥波光粼粼的江水风情,群山环抱,一家老小来这里休闲放松再合适不过。

标签:

旅游

美食

亲子

日出东方

雁栖酒店

眼看寒假进入尾声,不敢再往远处跑,目标自然还是落在了京郊的雁栖湖周边,为啥?整个旅游景区内植被覆盖率达到90%,一年四季景色美。而且还有两间亚亚最喜欢的酒店,每年最少都得来两三回。是时候分享给大家了。  

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