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级家族
超级家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2,169
  • 关注人气: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天娱传媒

李宇春

超级家族

灾区

分类: 超级家族编导手记

    自从地震以来,李宇春一直忙于四处义演,直到17号一早才坐上飞往四川的飞机,这本是一次私人行程,超级家族记者向她提出了跟踪拍摄的请求,一向配合的她却立刻拒绝了,在跟她的反复沟通后,我终于被允许随行,但不允许采访,只能在一旁做为一个记录者。我可以体谅她的做法,从始终压得极低的帽檐中我能看出她对镜头的排斥,或者说她希望此刻她不是李宇春。下飞机后,她一直没有说话,也没有提起回到成都市区的家中看一看,就直接来到了四川省红十字会……

 

 

    在得到进入灾区的允许后,李宇春在成都购买了一货车的水,食品和一些常用药品,准备分发给当地灾民。由于交通管制,她只能跟随红十字会的车一同进入灾区,当时余震不断,所有人的心里都忐忑不安,因为谁也不知道前面会是什么样,谁也不能保证哪里绝对安全,但李宇春的态度是坚决的,正如

标签:

娱乐/八卦

超级家族

本月主打星

黄雅莉

快男超女

新加坡游学

苏有朋

林俊杰

分类: 家族本月主打星特辑
 

    《超级家族》十二月主打星黄雅莉,本周末再度坐客超级家族音乐世界,畅谈新加坡学习生活。所读学校是被雅莉堪称为明星学校,在校园内发生的事情让雅莉是惊喜不断,第一天上课就撞到“五阿哥”苏有朋,他竟然是学校的老师

标签:

娱乐/八卦

超级家族

超女快男

主打星

黄雅莉

新加坡游学

独家视频

动物园

分类: 家族本月主打星特辑
 

    《超级家族》十二月主打星黄雅莉,本周末坐客超级家族音乐世界,首度畅谈新加坡游学生活。被荔枝宠爱有佳的雅莉,此次录制《超级家族》自然也不忘叫上亲爱的荔枝们,在超级家族音乐店内欢聚一堂,和大家聊起了一段属于她的异国生活。为什么不管走到哪里她都会随身携带一把小雨伞?喜欢小动物的她为什么总在深夜独闯动物园?可爱的雅莉做了什么事情频频吓坏酒店服务员?在玩具博物馆内,她又会发生什么小故事呢?锁定《超级家族》,本周末答案一一揭晓。

 
标签:

娱乐/八卦

超级家族

本月主打星

黄雅莉

超女

独家

新家坡游学

娱乐

分类: 家族本月主打星特辑

 

 

     远赴新加坡游学的05年超女黄雅莉,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和歌迷朋友们见面了,归国后的她因为一直忙于工作和学业,与歌迷们相聚的心愿一次次落空。为了完成雅莉和荔枝们的心愿,超级家族特意安排雅莉录制《超级家族》本月主打星。经过一番沟通后,本月主打星黄雅莉终于空降长沙,开始了为期一周的紧张拍摄。超级可爱+超级顽皮+超级搞笑+超级敬业的雅莉让我们的拍摄充满乐趣。

 

    星秀场访问 首度透露异国之旅

 

标签:

娱乐/八卦

超级家族

安又琪

超女

主打星

新专辑

原创

 
 
    十一月主打星安又琪,本周末再度坐客超级家族音乐世界,与超级主播夏颖一起畅谈音乐风格。已经发过两张唱片的琪琪透露,之前因为时间和档期的关系,自己没有完全参与到专辑的制作过程,在懵懂中开始在匆忙中结束,给自己留下了很多遗憾。对于明年将推出的新专辑,琪琪坦言将全心参与搜歌、曲风定位和后期制作,第三张专辑会有很多的音乐尝试,也加入大量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和想法。除此之外,琪琪也开始尝试创作,填词成了她的入门首选,可是活泼可爱的琪琪写出来的词却总让人感到异常的“哀怨”,颇有现代文学“新鸳鸯蝴蝶”派
标签:

娱乐/八卦

安又琪

米奇

超女

主打星

超级家族

星播客

星动向

k歌之王

分类: 家族本月主打星特辑
    作为《超级家族》十一月主打星的安又琪,在长沙进行了持续5天的节目拍摄,一个月的节目量让每天的拍摄任务相当重,然而敬业的琪琪却把这当作她个人将要接拍的连续剧的战前大练兵。节目中琪琪一人分饰多角尝试多种风格,在拍摄过程中还发生了不少趣事!

 

  

标签:

娱乐/八卦

超级家族

本月主打星

阳蕾

可爱

性感写真

独家曝光

超女

摄影

分类: 家族本月主打星特辑
      作为公众人物,频繁出席记者会、各大颁奖礼是常有的事,在这种公共场合中艺人们做的最多的就是摆POSE让记者们照像了。要想在众星云集的地方成为媒体拍摄的重点,服装造型也是一大亮点哦。所以今天,我们的阳蕾就以自己的经验来教大家做一些简单的服装搭配,穿着什么样的服装摆什么样的POSE。为了避免在商场选服装造成人群围观,也为了我们的造型拍摄,我们选择在了服装、配饰一应俱全的摄影机构。

 

标签:

娱乐/八卦

超级家族

阳蕾

超女

海底世界

海洋动物

海狮

高音

分类: 家族本月主打星特辑
 

    一听说今天将去长沙的海底世界与海洋生物来次亲密接触,阳蕾是相当的兴奋,一大早便起床开始美美的打扮起来,今天和她一起搭档的也是同门师兄——《超级家族》的前任男主播,他就是虽然没有混血美男的帅气逼人,但却有着无人能敌的嘴皮功夫的严铮。听到这些,好胜的阳蕾装扮好自己后,开始对着镜子念起了顺口溜,说是今天的外景主持绝对不能败给师兄。时间到,出发。

对于阳蕾成堆的问题严铮是表现得相当“内向”哦。

 

 

标签:

娱乐/八卦

分类: 家族本月主打星特辑
     超级家族特别企划,十月隆重开启每月主打星活动。
     每月一位超级艺员,全情参与公益主题宣传片,节目宣传片,超级家族节目等拍摄,全力打造本月最耀眼的主打星。
     想让你的偶像成为超级家族的本月主打星?还等什么,现在就来推荐吧!
 
     十月主打星:阳蕾
 

    收到超级家族的消息便火速赶往长沙,虽然旅途劳累,刚抵达拍摄期间入住的三和大酒店门

标签:

娱乐/八卦

分类: 超级家族活动花絮
    近日,《超级家族》为俞灏明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歌迷见面,下午四点开始的见面会,不到两点就已经有一大群的粉丝赶到了现场,为的就是在即将开始的见面会抢占有利的位置。

(工作人员在见面会现场抓紧时间架建录制设备)

(两点多歌迷已陆续占满舞台周围)
 
    对于自己的首场歌友会灏明是表现得相当的认真,化完妆便匆匆赶往超级家族音乐店,与导演沟通歌友会的流程及详细内容。来到我们的音乐店当然得参观一下店内的物品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