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茉微博
夏茉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10,082
  • 关注人气:295,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美食

马来西亚

山打根

夏茉爱生活

山打根美食节

分类: 边走边拍


说起山打根,可能许多人并不熟悉。但如果说这里是“沙巴小香港”,是否会觉得多了几分亲切?由于这里曾经吸引了大批的香港人来此做生活,加上景貌相似,故有“沙马小香港”之称。

 

 

标签:

马来西亚

山打根

长鼻猴

水上屋

美食

分类: 边走边拍
  山打根(Sandakan),又译仙那港,是马来西亚沙巴州第二大城市,位于沙巴东海岸,是
标签:

夏茉爱生活

蓬莱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

分类: 边走边拍

  白浪逐沙,水清沙幼,夏天就要一起去看海。

  那海风吹来阵阵清凉,那海浪轻轻拂过脚面,那海边玩耍的少年,还有那来自大海的鲜美滋味……

  记得第一次去蓬莱是冬天,那是我第一次爱上了冬天的海,那么宁静、壮阔,让人忘我。

  没想到再去蓬莱时已是孩子的妈妈,海依然是那么美,除了海,还可以带宝宝去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去看海豚表演和美人鱼表演,还可以去欧乐堡坐旋转木
标签:

美食

冰棍

雪糕

夏茉爱生活

做法

分类: 甜品烘焙
  你爱北冰洋,还是爱马迭尔?通通满足你:)

  三种雪糕底的制作,九种不同口味,超详细制作提示,超多图解……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玩转冰棍!

三种雪糕底:
1、基础蛋奶液雪糕底用料:
蛋黄2个、鲜牛奶350克、玉米淀粉8克、糖30克、奶粉30克
2、超浓蛋奶液雪糕底用料:
标签:

杜鹃花

美食

三清山

分类: 边走边拍


        又一年的高考结束了,此时的你是否要约上小伙伴,到山水间放飞心情?      

       青春是一本仓促的书,经历一次次大大小小的考试,人生还有更高的山峰等着你去攀登。

  沿着三清山的台阶拾级而上,一边欣赏着身边的美景,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越来越愉悦,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宵云外。难怪从山上下

标签:

美食

旅游

三清山

端午节

杜鹃花

分类: 边走边拍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素有吃粽子、插艾草、划龙舟等习俗。

端午节登三清山、赏杜鹃花、吃农家粽……既寄托了对亲人的思念,也遥望美好的未来。

以前一直觉得小景怡情,对名山大川反而有距离感。看过了三清山的秀美和壮阔,才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一切人工之美在大自然面前都黯然失色,人类在大自然面前显得那么渺小。山上空气清透,既煅炼身体,又开阔心胸。

 

标签:

summer的家

旅游

美食

图片

夏茉

分类: 边走边拍

  随着人们的生活需求的提高,那种“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旅游方式越来越被人们所摒弃,取而代之的是找一个悠静的地方,选一家舒适的民宿,享受几日慢时光的度假方式。

标签:

美食

旅游

济州岛

偶来市场

黑猪肉

分类: 边走边拍


  济州岛素有“韩国的夏威夷”之称,这里的海水干净,空气也清新,当地民风淳朴,是个旅游度假的好地方。

 

  济州岛在120万年前由火山活动形成,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汉拿山是岛上最高峰,也是韩国最高峰。济州火山岛和熔岩洞,200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为世界自然遗产,亦是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

 

  济州岛的海水清澈干净,这里出产的海产品也丰富多样。鲍鱼石锅饭是将鲍鱼内脏和米放进石锅中蒸煮之后,在上面放上切好的鲍鱼肉片、南瓜以及大枣而成。

 

       济州岛的黑猪肉也特别有名,这里能吃到正宗的韩式烤黑猪肉

标签:

股票

美食

美食/厨艺

分类: 边走边拍


  首尔向来是时尚潮流的聚集地,这里美女如云,可以选购到最时尚的商品,也可以品尝到最具特色的韩国美食。

 

  在首尔体验过许多特色美食:宫廷御膳、参鸡汤、韩国烤肉、南山塔的美味牛排……但觉得要真正体验首尔市民的特色美食,还是要到首尔的市场去体验。

 

  南大门市场、东大门市场和通仁市场是首尔最具特色的传统市场。在这里可以感受最原汁原味的韩国生活,品尝韩国最地道的特色小吃,感受韩国市场的魅力。

 

标签:

情感

美食

美食/厨艺

分类: 肉食动物



  最近在同学群聊天,大家不是发龙虾就是发螃蟹滴,弄得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也是一个专业吃货:)可是最让我们魂牵梦绕的不就是那一道道家常小菜么?某人说这个尖椒炒肉皮比他喜欢的那家馆子做的好吃,对于从来不爱夸人的他来说,这应该算是最大的夸奖了:)

 

  话说拍了这么多年的菜,大多是为了取悦自己,自己喜欢的却不一定是他喜欢的。女人喜欢好看、健康的,他吃起来却如同牛嚼牡丹:)男人最爱的往往是那些朴实好吃的下酒菜,这个尖椒炒肉皮就是其一。看来以后也要取悦一下他了,感觉自己在这方面做得还很不够啊:)

 

  这个尖椒炒肉皮女人吃也好,美容啊,现在秋燥正好润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