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苏烈球
苏烈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3,572
  • 关注人气:1,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5253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7.04.06,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7.04.13,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我來了,站在這》。
  • 2007.05.31,我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标签:

杂谈







(2010-09-14 15:00)
标签:

黄征

时尚

摄影







(2010-09-01 11:00)
标签:

李健

音乐傲骨

时尚

摄影







发一组刚拍完的李健,十年前见到李健,觉得他是一个很文艺很与众不同的音乐人,但是直到十年后才因为王菲演唱了一首《传奇》让这个安静的李健进入了大家的视野。

(2010-08-10 21:52)
标签:

李晨

时尚

摄影

(2010-07-18 18:15)
标签:

赴海外游学

出国拍摄请联络

    从1999年来到北京那一天,便一刻也没有离开过中国时尚,做了十年的时尚摄影师,看着中国时尚从懵懂无闻到迅速成长,有蓬勃有泛滥,有无数时尚人开创摸索的头破血流也有所有时尚人的迷思与彷徨……今天的中国时尚已经更加清醒和富有力量。但是之前的十年已经过去,中国时尚的格局已经开始变化,时尚人的命运也将发生变化,原有的模式将无法满足与成就新的中国时尚产业。

    我认为是时候停下脚步想一想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做。天马行空的创意可以随时迸发,但真正有价值的作品需要更多的思想与观点。所以,我决定放弃现在拥有的一切,去欧美游学,如果今天我不能勇敢的放下,也许我将永无法跳出去看清今天的现实和真正属于未来的路。希望能够通过几年的游学为中国时尚产业带回更有价值的观念与模式。今天的中国时尚值得我们热爱,多年来我所认识的那些中国时尚人也将令我挂念,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在中国的时尚圈内得到梦想,我们自己选的路,have fun!

    在海外期间我也将继续拍摄与创作工作,欢迎各位想要创作的朋友继续与我联系,如果有意赴海外拍摄请随时与我联络,

(2010-05-06 16:40)
标签:

干旱

中国





今年最干旱的时候,我人也在云南,看到了很多干裂的土地与面容。土地因为缺水而饥渴的张开了嘴,对天祈求,这片土地是经历了多少的艰难与忽视……那些我本来兴致冲冲想要看到的可爱面容也如那枯竭无耐的土地一样,但是我似乎还是看到那份沧桑外蕴藏在内里的甘甜。

 

摄影/苏东(苏烈球)

标签:

摄影师苏东

时尚

ilook

reborn组合

(2010-03-31 12:41)
标签:

摄影师苏东




标签:

shopping

in

tokyo

相信tokyo是所有时尚型人必去的地方,光是哪里数不清楚的名牌店就让人眼羡的很啦。到东京,大家都有自己爱去的地方,如果问我,我还是最喜欢青山和代官山。


最舒服的时尚驻足地,青山

其实青山并不大,在tokyo shopping过的人自然知道,东京有多拥挤,只有来了青山才会豁然开朗。这里的店铺不再一家紧挨一家,显得舒服而惬意,然而每一家店都好似艺术品一样的杰作,让人惊喜。在青山,前后有两家COMME des GARCONS的店,店铺造型都是相当的靓,里面的货品齐备,而且可以第一时间见到最new的新款,相当happy。另一间,让人超爱的店自然是Undercover,非常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