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imon
simo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7,476
  • 关注人气: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微水泥

墙地一体化

西蒙微水泥

                           微水泥是如何发明的

      


 

标签:

微水泥

墙地一体化

西班牙微水泥

a级不燃烧材料

       微水泥是英文中MICROCEMENT 直译而成。 是指含有水泥成分灰泥与乳液的混合而成的一种装饰材料。可装饰墙体和地面,高性能持久和高度耐磨超强粘接性能的饰面。独特水泥质感风格,富于变化的LOFT装饰效果。是一款多涂层无缝装饰系统。通常由封闭底涂、基础微水泥、微水泥中涂面涂、界面涂层和耐磨涂层及耐污保护蜡等构成。

      微水泥的组成有三个含义:微水泥主材的组成, 微水泥全部材料的组成和微水泥完成后微水泥涂层的组成。

      微水泥主材由含有水泥成分的灰泥和高分子乳液两部分组成,任何单组分的材料都不能称为微水泥,这是从微水泥的发展史决定的,在本博客微水泥的发展史中有阐述(结构水泥装饰水泥

标签:

微水泥

西班牙微水泥

墙地一体化

  

                                               微水泥是什么(四)? 微水泥的流行原因

  可能是来的太突然,

标签:

西蒙微水泥

墙地一体化

微水泥

西班牙微水泥

a级不燃烧材料

                         微水泥是什么(三):储存时间与质量的关系

    水泥是微水泥原材料中的关键组成,微水泥中的抗压抗折耐磨抗老化等关键指标都与原材

标签:

墙地一体化

微水泥

西班牙微水泥

西蒙微水泥

 

 本文及文章中的图片均属于作者本人,如需要引用请完整注明出处。不得盗图用于同类产品,欢迎完整转发。 

                 微水泥是什么(二):微水泥有哪些功能

新锐装饰材料微水泥的有哪些功能,那些产品可以归为微水泥类产品,

标签:

微水泥

墙地一体化

西蒙微水泥

西班牙微水泥

            特别提示:文章中所有图片及文字版权均为本人所有,不得盗图用于同类产品。 欢迎完整转载本文。

                     微水泥是什么(一):微水泥的名称定义和演化? 

装饰行业今年最火最红的词莫过于微水泥” ,设计师都想了解微水泥,想知道微水泥是什么?微水泥有哪些功能?微水泥适合运用的装饰风格?

   想有行家可以解答:微水泥真的是墙地天花都能用?微水泥真的是室内室外都可以用?微水泥真的是象某些微水泥厂商和专家所说的

标签:

微水泥

墙地一体化

tt微水泥

a级不燃烧材料

德国磐多磨

分类: 微水泥

天下至纯至精、至简至美之道谓之于朴素,所谓的绚烂之极归于平淡,最高级的审美就是自然。最质朴最简单的往往是最美的。这就是极简风。

(2020-03-28 18:35)
标签:

微水泥

墙地一体化

德国磐多磨

tt微水泥

分类: 微水泥

特别提示:文章中所有图片版权均为本人所有,不得盗图用于同类产品。 
欢迎完整转载本文。

这是很多装饰设计的大咖们都在寻找一类特别的水泥产品,这种水泥产品有传统的水泥面的冷库的感觉,又非常的细腻,表面光滑如丝,手感有微微的弹性内部坚硬。可以装饰墙体,也可以运用在地面上。

  这类产品在德国的建材展上出现时轰动了整个欧洲,在美国,推崇工业风冷酷高科技界马上列为办公空间的标配,奢侈品的故乡意大利更是对他爱的疯狂,C字开头L开头的奢侈品立马将意大利式的豪华专卖店改成水泥的极简风。极品的跑车彰显了对这类产品贴地的爱,展厅的地面舍统统换成这种水泥地

标签:

清水混凝土

清水混凝土地面

西蒙奥砾

墙面地面一体化

分类: 清水混凝土Stucco

                                                             清水混凝土地面如何做出的?

 

         清水混凝土墙面以其质朴自然沉稳的意蕴,东方禅意的空灵和西方极简的韵律立面效果正成为越来越多的高端装饰的元素,在物质日益丰富的今天,更多已经到达人生顶峰的成功人士在体验“极致的生活一定是简与素”的朴素大道,清水混凝土的朴素正成为庄子阐述“朴素而天下莫能与之争美”的朴素的构筑体。

       清水混凝土墙面的可以分为浇注清水混凝土, 饰面清水混凝土仿清水混凝土涂料等做法。不少采用清水混凝土墙面的设计师和追求朴素大道的人士都希望将清

标签:

夯土墙

西蒙夯土墙

现代夯土墙

湖南博物馆

分类: 现代夯土彩夯

                             湖南博物馆超薄夯土墙的材料及工艺(上)

                                               西蒙联合谢宝鸿

2017年11月28日湖南博物闭馆五年后重新开馆了。湖南省博物馆/新馆主设计师,世界级设计大师和设计理论家矶崎新谈到”

“在整体设计中将“湘湖文化浮在水汽中”,“它就像一架隐形飞机,代表一种时间的跨度和穿越:地下长出来的是接地气的文脉和根基,浮在上方的是根基之上的时代和未来。我希望它在空中慢慢展开身姿之后,是一种非常具备时代感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