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tuart
stuar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022
  • 关注人气: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新浪微博
博文
(2017-03-20 16:11)

上班都会经过屈臣氏,同事让我帮她买一罐某韩国牌子的芦荟胶,刚一进大门就被BA全程紧跟不停推荐另一牌子,我没理她,拿了一个就去结账,她站在原地突然大喊一句:你不知道我们全国都在抵制韩货吗?我们应该团结起来支持国货啊!...那一刻被她散发出来的圣母光辉扎了心,我羞愧的低下了头,掏出手机:请问能微信支付吧?

------

在公司厕所蹲坑,不一会隔壁单间也进来个人,从他的皮鞋我辨认出,那是我顶头boss,接下来一连串狂风暴雨般的腹泻和剧烈的恶臭令我对他之前的敬意荡然无存!他努力的清了清嗓子,一口老痰似乎是吐在了门上,提起裤子就往外走,我意识到了他没有冲马桶!没!有!冲!!这么多年让保洁阿姨闻风丧胆的拉屎不冲狂魔终于被我找到了!

然后他似乎也没有洗手。

-----

朋友圈帮别人集赞我不抗拒的,但真的不用每隔五分钟就报告一次..还差几个了,还剩几个了...强迫症表示看到未读通知就想点,总点来点去的我头很痛啊。

是的这股点赞妖风最近又在这个小城盛行起来了,令人有些焦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几天前在星巴克碰见一朋友,看见我打招呼,问我为啥买中杯,不买大杯的?我回答她,嗯,最近穷,能省则省。她靴靴一笑,用一种不愿戳破所以安慰表示不介意跟我这个穷逼做朋友依然很爱我但内心感到这场对话已经成功carry全场了的语气跟我说:“得了吧,你要是穷,那我不得去喝西北风啦”…然后转身和店员说麻烦再给我超大杯拿铁多加一份espresso哦…

我只是答出了她想听到的答案,我当然不能说是因为大杯的我喝不了,喝到最后都凉了不好喝了只能倒掉很浪费。因为我若如此回答,她定会深表赞同,但心里却还是暗自想着“是觉得大杯贵吧”…

没有正确答案,不代表就无法解决,办法只有一个,就是你一开始就别问。

为何要问这种愚蠢又毫无意义的问题?

比如总有人问我为啥不买车。

我每次回答都是一个字儿——穷。

这回答太好用了,简单到只需一个音节就能让所有提问者满意。因为他们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就已经有了答案:一个人不买车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因为他穷,没钱没本事30岁连个车都没有,所以我要好好问问这个人,为啥不买车…

所以我回答出了提问者想要听的答案,我穷。

话题结束,下一个。

当然我可以说不买车是因为公司离家步行只要10分钟,开车也要10分钟。

那他会接着说:可是你爸妈有事,要出个门怎么办?

我会说:我爸有车,我妈也有车,他们都不需要我接送。

那他会接着说:可是你以后有了孩子呢?总不能走路接送吧?

我会说:我不想要孩子,讨厌小孩,而且我小时候家里没车我也活过来了…

那他会接着说:你呀,就是找借口,买个车多方便啊,现在油价这么低,养车很便宜的…

我会说:好啦其实主要是我太穷了,买不起车。

话题结束,下一个。

See?解释了这么久,老娘们唠八卦一样逼逼叨了半天,还是回到原地,所以久经磨炼的我为了不浪费生命,就直接给你想要的答案!

在此我给大家总结了几个精选问答

(都是提问者真实想听的):

为啥你朋友圈总不发自拍啊?

答:我丑

为啥不结婚?

答:没人看得上的我

为啥你俩都结婚这么久了还不要孩子啊?

答:因为老婆性冷淡(老公性无能)

宝贝你怎么这么憔悴啊黑眼圈这么严重?

答:老公家暴我,给我揍的!

为啥从来不见你处个对象?

答:因为我是GAY

反正就是你的回答最好直接能够证明提问者内心深处的怀疑与猜测,让高潮突然降临,给他个痛快!

还有种人也总能碰到,会突然跟我说“兔子,我有个问题,不知当问不当问,你得保证不许生气啊!靴靴~”

嗯,碰到这样的问题最好回答了,直接告诉他:那就别问了,这辈子都别问。

靴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虽然我混的确实不好,但也没影响我见朋友,聚会时也没觉得自卑,他们谈车的时候我就刷微博,谈老婆的时候我就刷朋友圈,谈大项目几百万几百万的时候我就刷淘宝把购物车里上礼拜没舍得买的耳机给买了。其实不是吐槽,我喜欢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他们的成功并不会让我嫉妒难受抬不起头,因为我相信他们把我当朋友。

        我本人非常讨厌把朋友当人脉处的人,这些人目的明确的去认识身边每一个人,每一个饭局都是为了利益,每一口酒都是为了钱,觉得你可以被利用所以才与你称兄道弟!而我,实在没啥利用价值,所以,约我吃饭的,跟我喝酒的,都是单纯的的把我当朋友。我的心里没有负担,我觉得我活在真情实意里,特别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104
(2016-07-30 09:06)
标签:

杂谈

        陈老师除了拥有SUPER迷你小鸡鸡和赵本山一样的脸以外,没想到还有着如此低能的智力!亏我当年瞎了眼买了几乎全部他的正版唱片!日了狗了我!当年一本专辑一百块左右,我一个月早餐钱啊!!

       咳咳,扯远了,我只想说,你骂人家女明星,可以,总要有个理由吧,你说说看啊?你不说理由只说她反正就是错了,就像薛定谔的猫,那个什么量子力学啊,有无数种可能性,外界就理所当然的开始猜测,比如她可能是台独啦,可能是婊子啦,可能是杀人啦,可能是放火啦,可能是在你嘴里拉屎啦,可能是嘲笑你鸡鸡像金针菇啦,可能是被你拍艳照啦,可能是吃你家大米饭啦...你懂么你这么破口大骂,就可以导致傻逼喷子们变着花样找出一亿种理由扣在她身上,而你却被捧成敢作敢当真男人哈哈哈哈哈哈,结果你倒是说啊!开个鸡巴破逼发布会,还是狗屁都没说一个,就像我说陈冠希我操你妈!可我就不说为啥要操你妈,反正你妈做错了我必须要操你妈,你去问你妈。嗯。

      BTW  林志玲为啥不敢回应?我想应该是不知道怎么回应吧,难道说,冠希哥不知我哪儿得罪你了,是八年前在清平屯十八里乡的党干部大会后台聚餐时当众说你鸡鸡短小把你惹生气了吗?还是五个月前你约我去建国路如家开房我说我大姨妈来了不能去把你惹哭了吗?还是别的什么事儿啊?你告诉我呗要不然我这么一直猜下去好累好累的脑细胞不够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办公室两个已婚女同事对话实录:

A:这一个月工资不够花啊

B:可不嘛,也就够买两双鞋的

A:你还有钱买鞋已经很幸福了,我这刚换了车,我老公非要买40万以上的,这一下子就没钱了

B:我老公也打算要换车呢,可是这刚全款买了学区房,没钱换车啊,你知道现在学区房多贵吗?真是倾家荡产全为了孩子啊

A:是啊,你就说我姑娘现在多费钱吧,兴趣班一万块钱就20节课,上课就是老师领着孩子一顿玩,做游戏

B:我女儿也是,过段时间还要领孩子去上海迪士尼,你说吧,又是一笔钱,这钱不够花啊

A:是啊钱不够花啊

B:穷

A:恩,我更穷,我老公还就爱买些没用的东西,定制的衣柜上面全是他买的数码产品的盒子,你说那盒子还不让扔,最后搞到床底下也都是他那堆破烂

B:我家床底下都是我女儿不穿的衣服,塞不下了,你别看才4岁,但每天我都得拿出来好几件衣服摆在她的公主床上,让她选择穿哪个……

A:你家宝贝就是小公主的命,长得也可爱,也漂亮随你

B:可得了吧,还是你家小宝宝招人稀罕,还聪明,学习又好……

A:blah blah blahblah blah blah

B:blah blah blahblah blah blahblah blah blah

我:MDZZ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6-07-08 13:31)
标签:

杂谈

        小学时,班级投票选生活委员,至于为什么会在专政横行的校园中采用民主投票制来选举生活委员,我想多半是因为这个职位实在没人愿意干,得罪人还挨累,所以,最后高票当选那位我记得脸色也是挺差的。

        那或许是我唯一一次正儿八经的行使投票权。

        而如今,我们不能投票选国家领导人,不能投票选市长,甚至不能投票选择物业公司,不能选择家门口附近该不该把公园拆了建化工厂!

        BUT!!!我们却可以疯狂的在朋友圈里投票选〈XX幼儿园最佳猪腰子脸型小朋友〉〈XX航空公司到现在还没被包养的最美空姐〉〈福大发烤串杯拉丁舞大赛最佳人气不是GAY男选手〉等等等等…中国进步了。

         可老子不care啊!跟我有个基霸关系啊?

         理想社会应该是宅男去投票给心爱的大波浪长发女主播,平胸近视眼妹子投票给韩国头发五颜六色锥子脸95后欧巴,素食主义平时便秘的大妈投票给微博网红发起的保护动物人人有责,我这种屌丝应该想尽办法加入美国国籍投票给川普赶紧派大兵把那些发起投票的幼儿园火锅店美甲店全给炸了啊啊啊!!

        我想起来小学的时候,老师站在讲台前拿起一张张选票大声朗读,学习委员用粉笔一笔一划的在黑板上写出一个个“正”,那是种庄严的,令人肃穆的体验。

        然后我就当选了生活委员……我记得我的脸色当时很差,想推脱,却不得不接受,如同现在的朋友圈投票——没人会去祝贺你,你的当选,不过是个笑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回到初中时代,有一次语文老师当堂朗读了我写的作文,之后她让我们的班长谈谈对这篇作文的感想,姓刘的班长从座位上站起来,叭叭叭的说了一堆屁话,最后加了一句:“作者借鉴的成分太大,原文其实还行”!我听后十分火大,心里直骂他老娘,但无奈那时的我怂蛋是出了名的,只能忍气吞声,最后下场是语文老师用铅笔盒扇了我耳光,夸了姓刘的班长。
       作文是原创,可无奈那时全班同学争先恐后的想捧老师的臭脚,小孩子都知道不当狗腿子在这个社会是混不下去的!
       初中三年没有哪个同学请我吃过冰棍,喝过饮料,被老师毒打的时候大家喜欢看我的笑话,考试的时候大家都用各种遮挡物掩盖试卷怕我抄袭,尽管我永远是班级倒数后三名对他们这些优秀学生构不成任何威胁……
       初中时代,我没有朋友,一个也没有。
       没有朋友的主要原因当然是我个性孤僻,成绩不好,其次是因为我看不起身边所有人,特别是老师们。他们素质低下,穿着怪异,以辱骂殴打学生为乐,见钱眼开,腐败,心灵与外貌都十分丑陋畸形。
       班主任是一个面相凶狠但内心风骚的中年妇女,教英文,但发音实在让人不敢恭维,现在想想幸好我当时没有好好学习,否则我出国时张口满嘴大碴子味多给国人丢份儿!她对我爱护有加,为了让我茁壮成长时常在我犯错后对我又踹又打,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被她和语文老师这两个女人凌辱长达三年之久绝对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污点!还有她喜欢找家长,不过从未成功过罢了。我死猪不怕开水烫,挨点皮肉之苦又算得了什么。
       初中语文老师就更是极品了,她叫朱文君,如果你从02年就开始看我博客,那你肯定会认识她!她带给我噩梦数也数不清…朱文君就是文章开头那个阅读我作文的那位,恶行我就不一一叙述了,太多,随便举个例子吧:某日,我由于文言文没有背诵下来,被她放学后叫道办公室单独训话,她优雅的泡了包方便面,然后凝望着我足有十几秒,忽然猛的给了我一巴掌,淡定的说,从头开始背。我仍然背不下来,她开始用30厘米的塑料格尺抽打我左边的脸,数不清多少下,最后她用力过猛尺子段成两节,她发疯了似的用脚踢我,我捂住要害部位任由她打,大概几分钟后,我传呼机震动被她发现,上面是我奶奶CALL我赶快回家的留言,她见状停止了所有动作,收拾了一下凌乱的头发,娇嗔的说了句:明天给我买把新尺子送过来。
       现在想想,朱文君白天是人民教师,晚上绝对是调教女王,只怪她功力不够深厚,最终还是没能把我驯养成听话的狗奴。
 
最后,祝我那几个老师们节日快乐,夜夜都能被老公操出性高潮!MUA~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6-01-30 14:42)
标签:

杂谈

01.最近在看的电视 

2006:开学了,没电视可看。

2009:凤凰卫视资讯台

2016:早已不看电视很多年

 

02.最近在做的事情

2006:花钱,浪费青春

2009:同上

2016:工作、攒钱

 

03.最近在听的音乐

2006Justin TimberlakeSMZB

2009Fabolous Flo Rida 太多了,大都是Hip hop。摇滚已经很少听了。

2016Andy GrammerThe WeekndAlessia Cara、李荣浩

 

04.最近在吃的东西

2006:大米饭

2009:没规律

2016:早中晚餐按时吃,合理搭配还要吃善存养生堂维生素蜂蜜水牛奶一天一个苹果

 

05.最近在看的报刊

2006:周末画报 Milk

2009:晚报

2016:无(ZAKER新闻客户端算吗?)

 

06.最近关心的话题

2006:韩国人质危机上合组织军演

2009:研究生扩招医保改革 朝核问题 我的健康问题

2016:年终奖何时进卡、春天去哪里旅行

 

07.最近常去的地方

2006:寝室

2009:名舞

2016:影院

 

08.最近常想的异性

2006:妈妈

2009:妈妈

2016:有点多,当然也还是想妈妈

 

09.最近最想做的事

2006:增肥

2009:增肥挣钱

2016:减减小肚子


10.
最近身体情况

2006:亚健康

2009:失眠多梦容易情绪激动 偏头痛 乏力……

2016:生活的太规律,加上戒酒不熬夜,身体真是一级棒呢~

 

11.最近理财状况

2006:财源广进,大家都在给我零用钱

2009:贫穷

2016:股票赔了些,好在基金和定存理财赚了些

 

12.对朋友最想说的话

2006:走,咱喝点去

2009:咱都少喝点吧

2016:约我吃饭行,喝酒就免了

 

13.对自己最想说的话

2006:我咋这么帅呢?

2009:我咋着么虚伪呢?

2016:十年前的我真的很傻逼


14.
想一个减肥的良方

2006:喝洗脚水 葡萄糖浆 柠檬汁 猪血三勺 鼻涕一把

2009:饿着

2016:无聊,过

 

15.记忆中做过最疯狂的事情之一

2006:我向来事事都疯狂

2009:放在眼前的工作被我拒绝

2016:过于羞羞了,不便明说


16.
喜欢K歌的程度1~10依次递增

200610

20095

2016: 1

 

17.最喜欢吃的食物

2006:芝士PIZZA,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芝士。

2009:没有

2016:我妈做的菜


18.
最喜欢的水果

2006:除了榴莲啥都成

2009:我仍然不能接受榴莲,还有木瓜

 2016:同上

 

19.最怕什么?

2006:初中语文老师一直活到我死后

2009:死亡失去亲人

2016:同上


20.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2006:杀掉初中语文老师

2009:挣钱

2016:旅行

 

 

21.你最遗憾的一件事情

2006:初中毕业时没杀掉语文老师

2009:其实我们都该向前看没什么可遗憾的

2016:葛洲坝和大智慧还有中国重工在大盘3000点的时候应该割肉抛掉的

 

22.短期的目标

2006DV或者D80或者D200

2009:考研

2016:无


23.
现在最想买的东西

2006PSP

2009:车

2016:无


24.
有没有劈过腿?

2006:经常被劈

2009:有

2016:无

 

25.你最不能忍受另一半的性格特征是?

2006:非逼我结婚,就是结婚狂。

2009:骚

2016:公主病


26.你最好朋友的名字

2006HUGO STONE 跃文 春 小巍……还有好多,不一一说了(谁出的题?要累死我?靠)

2009:越来越多了,写不完。

2016siri


27.
你最想将来定居哪里?

2006Valetta

2009:随便

2016: 就这里

 

28.接吻和做爱你更在乎哪个?

2006:做爱

2009:接吻

2016:性冷淡

 

29.你平均一天上大号几次?

2006:一次

2009:不规律

2016:一次

 

31.觉得自己最最最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2006:没有缺点

2009:还活着

2016:傻

 

32.近一年,最丢人的事情是什么?

2006:没有

2009:各种自作多情

2016:在一个有点高级的场合当着所有人的面摔了一个狗吃屎


33.
感觉最好的接吻是和谁?

2006:蔡依林

2009:秘密

2016:我只想知道我他妈09年那人到底是谁啊?还有我06年的回答一定是骗人的!麻痹!

 

34.带我去放焰火好不?

2006:你给我多少钱?

2009:不好

2016:傻逼

 

35.你有没有红颜知己

2006:你什么年代的?

2009:有

2016:有


36.
你现在最想的他/她是谁

2006:我自恋

2009:秘密

2016:我操09年那人到底他妈是谁?

 

37.去年最快乐的是哪天?为什么?

200611号,因为那是去年我最年轻的一天

2009:想不起来了

2016:想不起来了

 

38.今年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2006:发大才

2009:家人健康拥有自己的事业

2016:家人健康平安


39.
迄今为止最难忘的一件事?

2006:不回答,真土鳖的题目

2009:失去奶奶

2016:无

 

40.你在森林养了好几种动物,...老虎和孔雀.如果有天你必须离开森林,而且只能带一种动物离开,你会带哪种动物?

2006:不回答,我都知道答案了,真土鳖的题目

2009:狗

2016:马

 


41.
找结婚对象的条件是什么?

2006:美若天仙,或者非常有钱,或者二者兼备。(其实别嫌弃我就成)

2009:爱我

2016:不结

 

 
42.
现在谈恋爱,你会告诉父母多少具体情况?

2006:上床之前的所有情况

2009:全部

2016:不谈

 

43.你觉得今年世界杯谁冠军阿?

2006:妈呀,这哪年的题目啊?世界杯都过去一年啦!

2009:仍然是过期的题目

2016:呵呵


44.
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想法?

2006:不回答,这题目真XX

2009:健康拥有养家糊口的能力

2016:不要毫无意义的活下去

 

 

45.如果哪天你逼不得已要马上逃生,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你会带什么离开?

2006:你真他妈坏!至少两样,我妈和我爸,少一个不行!以后这种破问题别拿出来丢人!

2009:钱(两年前的答案有点囧,可能是我没有看懂题意,家人不算是“东西”吧)

2016:钱

 


46.
你深受影响的一本书是什么?

2006:我不看书

2009:我不看书

2016:《迷宫中的将军》

 

47.你要嫁给(娶)的人?

2006:好人

2009:女人

2016:无

 

 

48.你现在的爱人,是你从小到大像要的那个人吗?

2006:不是

2009:没有爱人

2016:没有爱人

 

 

49.什么是你生活中的精神寄托?

2006:所有爱我的人

2009:妈妈

2016:老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6-01-30 14:42)
标签:

杂谈

01.最近在看的电视 

2006:开学了,没电视可看。

2009:凤凰卫视资讯台

2016:早已不看电视很多年

 

02.最近在做的事情

2006:花钱,浪费青春

2009:同上

2016:工作、攒钱

 

03.最近在听的音乐

2006Justin TimberlakeSMZB

2009Fabolous Flo Rida 太多了,大都是Hip hop。摇滚已经很少听了。

2016Andy GrammerThe WeekndAlessia Cara、李荣浩

 

04.最近在吃的东西

2006:大米饭

2009:没规律

2016:早中晚餐按时吃,合理搭配还要吃善存养生堂维生素蜂蜜水牛奶一天一个苹果

 

05.最近在看的报刊

2006:周末画报 Milk

2009:晚报

2016:无(ZAKER新闻客户端算吗?)

 

06.最近关心的话题

2006:韩国人质危机上合组织军演

2009:研究生扩招医保改革 朝核问题 我的健康问题

2016:年终奖何时进卡、春天去哪里旅行

 

07.最近常去的地方

2006:寝室

2009:名舞

2016:影院

 

08.最近常想的异性

2006:妈妈

2009:妈妈

2016:有点多,当然也还是想妈妈

 

09.最近最想做的事

2006:增肥

2009:增肥挣钱

2016:减减小肚子


10.
最近身体情况

2006:亚健康

2009:失眠多梦容易情绪激动 偏头痛 乏力……

2016:生活的太规律,加上戒酒不熬夜,身体真是一级棒呢~

 

11.最近理财状况

2006:财源广进,大家都在给我零用钱

2009:贫穷

2016:股票赔了些,好在基金和定存理财赚了些

 

12.对朋友最想说的话

2006:走,咱喝点去

2009:咱都少喝点吧

2016:约我吃饭行,喝酒就免了

 

13.对自己最想说的话

2006:我咋这么帅呢?

2009:我咋着么虚伪呢?

2016:十年前的我真的很傻逼


14.
想一个减肥的良方

2006:喝洗脚水 葡萄糖浆 柠檬汁 猪血三勺 鼻涕一把

2009:饿着

2016:无聊,过

 

15.记忆中做过最疯狂的事情之一

2006:我向来事事都疯狂

2009:放在眼前的工作被我拒绝

2016:过于羞羞了,不便明说


16.
喜欢K歌的程度1~10依次递增

200610

20095

2016: 1

 

17.最喜欢吃的食物

2006:芝士PIZZA,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芝士。

2009:没有

2016:我妈做的菜


18.
最喜欢的水果

2006:除了榴莲啥都成

2009:我仍然不能接受榴莲,还有木瓜

 2016:同上

 

19.最怕什么?

2006:初中语文老师一直活到我死后

2009:死亡失去亲人

2016:同上


20.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2006:杀掉初中语文老师

2009:挣钱

2016:旅行

 

 

21.你最遗憾的一件事情

2006:初中毕业时没杀掉语文老师

2009:其实我们都该向前看没什么可遗憾的

2016:葛洲坝和大智慧还有中国重工在大盘3000点的时候应该割肉抛掉的

 

22.短期的目标

2006DV或者D80或者D200

2009:考研

2016:无


23.
现在最想买的东西

2006PSP

2009:车

2016:无


24.
有没有劈过腿?

2006:经常被劈

2009:有

2016:无

 

25.你最不能忍受另一半的性格特征是?

2006:非逼我结婚,就是结婚狂。

2009:骚

2016:公主病


26.你最好朋友的名字

2006HUGO STONE 跃文 春 小巍……还有好多,不一一说了(谁出的题?要累死我?靠)

2009:越来越多了,写不完。

2016siri


27.
你最想将来定居哪里?

2006Valetta

2009:随便

2016: 就这里

 

28.接吻和做爱你更在乎哪个?

2006:做爱

2009:接吻

2016:性冷淡

 

29.你平均一天上大号几次?

2006:一次

2009:不规律

2016:一次

 

31.觉得自己最最最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2006:没有缺点

2009:还活着

2016:傻

 

32.近一年,最丢人的事情是什么?

2006:没有

2009:各种自作多情

2016:在一个有点高级的场合当着所有人的面摔了一个狗吃屎


33.
感觉最好的接吻是和谁?

2006:蔡依林

2009:秘密

2016:我只想知道我他妈09年那人到底是谁啊?还有我06年的回答一定是骗人的!麻痹!

 

34.带我去放焰火好不?

2006:你给我多少钱?

2009:不好

2016:傻逼

 

35.你有没有红颜知己

2006:你什么年代的?

2009:有

2016:有


36.
你现在最想的他/她是谁

2006:我自恋

2009:秘密

2016:我操09年那人到底他妈是谁?

 

37.去年最快乐的是哪天?为什么?

200611号,因为那是去年我最年轻的一天

2009:想不起来了

2016:想不起来了

 

38.今年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2006:发大才

2009:家人健康拥有自己的事业

2016:家人健康平安


39.
迄今为止最难忘的一件事?

2006:不回答,真土鳖的题目

2009:失去奶奶

2016:无

 

40.你在森林养了好几种动物,...老虎和孔雀.如果有天你必须离开森林,而且只能带一种动物离开,你会带哪种动物?

2006:不回答,我都知道答案了,真土鳖的题目

2009:狗

2016:马

 


41.
找结婚对象的条件是什么?

2006:美若天仙,或者非常有钱,或者二者兼备。(其实别嫌弃我就成)

2009:爱我

2016:不结

 

 
42.
现在谈恋爱,你会告诉父母多少具体情况?

2006:上床之前的所有情况

2009:全部

2016:不谈

 

43.你觉得今年世界杯谁冠军阿?

2006:妈呀,这哪年的题目啊?世界杯都过去一年啦!

2009:仍然是过期的题目

2016:呵呵


44.
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想法?

2006:不回答,这题目真XX

2009:健康拥有养家糊口的能力

2016:不要毫无意义的活下去

 

 

45.如果哪天你逼不得已要马上逃生,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你会带什么离开?

2006:你真他妈坏!至少两样,我妈和我爸,少一个不行!以后这种破问题别拿出来丢人!

2009:钱(两年前的答案有点囧,可能是我没有看懂题意,家人不算是“东西”吧)

2016:钱

 


46.
你深受影响的一本书是什么?

2006:我不看书

2009:我不看书

2016:《迷宫中的将军》

 

47.你要嫁给(娶)的人?

2006:好人

2009:女人

2016:无

 

 

48.你现在的爱人,是你从小到大像要的那个人吗?

2006:不是

2009:没有爱人

2016:没有爱人

 

 

49.什么是你生活中的精神寄托?

2006:所有爱我的人

2009:妈妈

2016:老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以下是随意整理的一些片段 互相之间并无关联,只想记录,算是挽救以下已经荒废的博客。      



      微信里有300多个好友,包括三姨,姑妈,邻居,领导的媳妇(等等,我为什么会有领导媳妇的微信)!朋友圈应该改名叫生活圈,很多都是是我生活里抓马一般的存在,朋友其实就那几个。


       很想念我那些微博上的小伙伴为什么不都跟过来?比如我最爱的肥子哥!肥子是我心中最牛逼的一号人物,中学时看轻音乐欧美版,他是主编,跟他投过几次稿,觉得他好酷!他写文章、玩摇滚、特别胖、有对象…全都是我向往的!之后我们博客时代是朋友,微博时代是互粉,可到了微信时代,我失去他了,他去玩朋友圈了这次没带上我,这感觉像相爱十多年的恋人不明不白的跟你断了关系,他有了更亲密的朋友圈,而我也有了更亲密的三姨大姑和领导他媳妇…好几次想添个逼脸问问他微信号码,可都忍下来了…因为我怀念的那种社交方式不存在了,现在的主流是好朋友帮转,是点赞集赞送水杯,是麻烦帮女儿投票杨国福杯少儿艺术呼啦圈最具人气奖……        


     不想让人觉着矫情,偶尔有点小灵感也只能忍着,微博微信就这样变成专门记录吃喝拉撒的流水账,有时对谁起了邪心歹念动了情也不敢大摇大摆的往上发,喝多了整几句肺腑之言次日醒酒立刻捂脸删掉,随着骚浪贱的本性被不断压抑,也再无人用猥琐龌蹉形容我,都用屌丝随意带过,普通的一逼,伪装成功了好像。


      回大庆工作后我就逐渐养成了两个特别不好的坏习惯,一个是早起,一个是储蓄!还有俩后遗症,一个是晨尿,一个是抠。


      家里停水已满一周!由于底层车库家那个臭傻逼业主不知何时候能滚回来迟迟不能通下水,住17楼的我只能每日像狗一样整个大白桶往上拎水冲厕所,洗澡只好去洗浴中心,虽然我爱洗浴中心,可也不能天天去啊,毕竟都他妈快穷尿血了!真他妈日了狗了!没水的日子太基霸痛苦了我操!


      我想说,并不是所有人都渴望爱情,高等动物对情感的需求实在有太多种,爱情也不是最迫切需要被满足的东西。


      I think that i am supposed to catch a movie at least once per week in the future life,tho how busy at work(who am i kidding),just to relax my mind and feel different life on movies.


      看了一场好电影,没人带孩子,没人大声咀嚼薯片,没人接电话,没人走来走去,影片散场一杯饮料正好喝完,膀胱正好到充盈状态,男厕正好还有一个位置,回到家正好外卖送到!这他妈的简直是这个月最顺遂的一天!连快递也一下子收到五个!bast day ever!


      最讨厌的100件事情之一,在餐厅里大声呼唤服务员,虽然有些服务员真的失聪的厉害。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