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石榴班
石榴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560
  • 关注人气: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六一终于在孩子们的期盼中来到了,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早早地来到幼儿园,和小伙伴们一起度过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

     看!我们开展了《我和树叶有个约会》的活动。 大树每天都会有很多树叶落下来呢,小朋友在散步的时候,就喜欢玩捡树叶的游戏。六一,我们一起把树叶宝宝请回教室,和树叶宝宝做游戏。几片树叶,一张彩纸、再加上孩子们无限的想象力,拼拼、贴贴、画画……一幅幅妙趣横生的树叶作品就诞生了。

       快乐的时光里怎能少得了游戏呢?用孩子们参与制作装饰的美丽的风车等已精心布置在教室里,在这充满六一的节日环境的教室里,孩子们正进行着各种好玩的游戏。《踩气球》游戏中,看看谁能踩爆同伴的气球。《小兔子乖乖》游戏中,石头剪刀布,看看谁跟谁回家。

       在快乐的六一节,小朋友还愉快地品尝到了幼儿园里枇杷树上采摘的枇杷,体验了收获的快乐!

六一前夕,老师和孩子们通过讨论、绘画、投票等形式确定儿童节当天的活动内容,《踩气球》、《小兔乖乖》。









(2022-05-26 19:27)

头画一个圆圈,尾画一个圆圈,中间两个小圏圈……”小朋友愉快地学习了歌曲《画蚂蚁》,理解了歌曲的内容。小朋友们还尝试用其中的方法来画可爱的蚂蚁,很棒哦!



(2022-05-23 22:02)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小朋友们回到熟悉的幼儿园。在家人的陪伴和老师的关爱中,小朋友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居家生活学习时光。如今,在这微风习习、草长莺飞的美好季节里,老师和孩子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成长的道路上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今天,我们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引领幼儿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和学习,以饱满的激情投身到新学期中去,爱上“双幼”、乐在“双幼”!看,孩子们愉快地参与“开学第一课”(奏国歌、升国旗,唱园歌,园长开学致辞,科学防疫小课堂)等,中午孩子们大口大口吃着香喷喷的饭菜,争当光盘侠。爸爸妈妈为孩子们的行为点个赞哦!

(2022-05-23 21:56)
       亲爱的小朋友:你们好!新学期开始了,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中班下学期了,老师相信你们会变得更积极、快乐与自信,会学到更多的本领,会获得更多的进步!
        尊敬的家长朋友,老师真诚地希望得到各位家长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协助,让我们共同努力,孩子们一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孩子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