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飞马FHT
小飞马FHT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015
  • 关注人气:1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很久没来新浪,珍惜怀念
标签:

教育

分类: 其他

 

英语听力  点此进入:  http://www.tingclass.net

 

标签:

转载

加油


    2014年北港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经过了两个半月,六轮比赛的争夺,终于在今天下午落下了帷幕。Pupuke A队和B队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半岛A队和B队,夺得了决赛的冠军,时隔四年之后又一次将奖杯留在了Pupuke。

分类: 游记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此事古难全。

让我们一起细细品味蒂卡波人在经历了人生的风雨之后所展现出的英国式的幽默。


On 10 May 1995 David was born. We lived in the hostel and it is safe to say that he grew up not being scared of 'strangers'. When Amber came along on 11 July 1997 we bought the house across the road and we moved out of the hostel.

1995年5月10日戴维出生了。我们那时依然住在客栈里,可以确定地说,他在长大的过程中没有被“陌生人”吓到过。接下来在1997年7月11日,安布尔出生了,那时我们买下了马路对面的房子,从此,我们搬出了客栈。

第31-32页


标签:

转载

分类: 其他

看了下文转载的一篇关于WHV在新西兰找工作与找换宿的经验分享,作为一个前打工旅行者,再补充一些我在新西兰的工作经验与建议。

 

Paris在文中详实的介绍了在新西兰如何找工作与换宿,而我的建议是:不管你找什么工作,在找工前,先搞清自己进入新西兰打工旅行的目标,根据你的目标来找工作。比如,以“生活体验为主”和以“打工存钱为主”,两个不同的目标,所要找的工作是不一样的。

&nb

(2013-11-17 15:55)
标签:

埃德蒙希拉里

新西兰

珠穆朗玛峰

探险

登山

分类: 其他

埃德蒙·希拉里

 

 


世界最著名的登山家之一。1919年生于新西兰奥克兰。自幼喜欢登山和探险活动,在中学时开始了登山探险的实践。1953年5月29日,和同伴丹增一起,从珠穆朗玛峰南侧攀登,第一次站在了世界之巅。除了攀登珠峰以外,还登上了喜马拉雅山脉的所有11座山峰,全部在海拔6,000米以上。在此之后的1958年,他完成了独自穿越南极的壮举。这是他的又一次成功的冒险经历。在1975年,他曾沿着恒河溯源而上,踏上神圣之旅。此举为他在印度赢得了很高的声誉。20世纪90年代,他又完成了为联合国儿童署和联合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筹资的环球旅行。

&nbs

标签:

旅游

春节

房车

亲子游

新西兰

分类: 攻略

第十一天     2013211          

标签:

旅游

春节

房车

亲子游

新西兰

分类: 攻略

第七天         201327       

标签:

旅游

春节

房车

亲子游

新西兰

分类: 攻略

附件一 —— 行程

 

 

第一天          20132

标签:

新西兰

房车

自驾

春节

亲子游

分类: 攻略

 2013年春节新西兰自驾房车亲子游

 

 

行前寄语

 

 

各位同学,大家好:

期盼已久的新西兰之旅就要出发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样激动。因为在未来的二十天里,我们将共同度过一段难忘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