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言承旭
言承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2,554
  • 关注人气:5,9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7-09-21 14:09)
标签:

明星动态

 

這次在日本宣傳見到他們的工作敬業與嚴謹態度讓我真的很佩服…
也謝謝大家一路對我的支持,從工作人員知道很多歌迷在機場等我
也謝謝你們…接下來期待我們10/27.28在台北的約會.我們大家一起加油不管你們在任何的角落….

 

熱情的粉絲

 

NHK外的歌迷

 

标签:

明星动态

言承旭

明星

 今天聽到一則很遺憾的消息. 我們在香港宣明會所助養的一位肯亞小朋友因為疾病已經不幸離世的消息。為此我感到無比的痛心與不捨。我希望他的家人在心痛之餘也多保重身體,不要再因為病痛而身心受累。我也希望所有愛護我的朋友們都能夠好好的照顧自已的身體。
(2007-07-25 10:58)
标签:

明星动态

言承旭

 昨天搭計程車回家,發現司機有名片,名片的抬頭是「快樂的計程車司機」,付錢時,司機很開心的接過錢,當他找錢給我的時候,也是笑容滿面的跟我道謝。頓時也讓我感受到他是真的快樂,與此同時也讓我忘卻了疲憊忙碌的一天,心情放鬆不少。   在各種各樣的職場上,不管大家從事的是什麼樣的工作,如果都可以用快樂的心情去面對,工作應該會更順手,更有成就吧。我也會用更積極快樂的心情去面對我所有的工作,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喔。
(2007-06-25 10:59)
标签:

明星动态

言承旭

 好久沒有在日本街頭這樣的拍照了,這次的拍攝因為所有工作人員絕佳的合作默契及令人神清氣爽的天氣,讓整個工作的心情都很放鬆愉快,拍出來的照片效果也很好。在拍攝的過程當中,我們無意中發現了這台可愛的小金龜車,這部車可是餐廳特別改造用來送貨的貨車呢!餐廳老闆還真是時髦阿!…因為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所以特別請老闆讓我們拍照。這次在東京街頭上拍照,除此之外,還碰到其他許多有趣的人事物,令我印象深刻,先跟大家分享一些囉!!(哈)
 
 
 
 
 
(2007-04-13 11:06)
标签:

明星动态

言承旭

 看到很多Star Jerry的朋友,想出來各種充滿創意的idea,真的覺得都很棒!也很想讓每一個人的idea都能實現…我也想說出我的idea! 我最希望的是,跟大家一起,去陪那些缺乏照顧的小朋友玩耍,吃飯,我們一起,把溫暖送給需要的人,那是巨大的愛的力量,有能力付出這樣的力量,是我們最大的幸福吧?!  
(2007-03-28 11:07)
标签:

明星动态

言承旭

 前天看到新聞報導日本發生很大的地震,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受到影響呢?希望大家一切都平安喔!
(2007-03-16 11:07)
标签:

明星动态

言承旭

 今天就要出發去日本了,但因為這次是參加台灣觀光局的記者會,所以很遺憾沒有能和大家見面的公開行程,唯一能夠和大家面對面的機會,應該只有在機場的時刻吧!雖然時間可能很短,我還是非常珍惜及期待和大家相見的瞬間喔!日本見吧!
(2007-02-14 11:08)
标签:

明星动态

言承旭

 不好意思,很久沒有上來留言給大家,最近的工作還是很忙碌,前幾天趁空檔與朋友去運動一下,還是被發現了,過年希望可以有時間能好好休息。今天是情人節,祝福SJ的朋友們情人節快樂,天天都要幸福快樂喔!
(2007-01-02 11:09)
标签:

明星动态

言承旭

 哈囉!SJ的朋友們,新年快樂!晚了一天,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從公司同事那得知世界各地的旭迷為我生日所做的善事與祝福,覺得很感動,也很開心大家把對我的支持化為有意義的力量去幫助人。去年很開心能參與世界展望會的代言活動,蒙古行讓我有很多新的體會,能到每個國家與大家分享自己親身的經驗,也看到許多旭迷的熱情參予,這一切真的很棒!希望今年也能持續這樣的活動。全新的2007年,充滿了新希望,祝福所有SJ的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都可以過的很幸福、很開心、充滿溫暖。一起加油!  
 
 
(2006-12-06 11:22)
标签:

明星动态

 韓國的朋友,很開心不是2年後再來的,請多多支持World Vision的活動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