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思蹦飞安全蹦床
思蹦飞安全蹦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2,216
  • 关注人气: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思蹦飞

蹦床

体育

幼儿大众蹦床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英蓝教育集团共同承办的'英蓝杯'2019年全国幼儿大众蹦床表演大会,于2019年07月07日在长沙市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胜利举行。中国体育及湖南省红网

标签:

springfree

思蹦飞

蹦床

u系列

幼儿体育

分类: 思蹦飞在行动......


万众瞩目的2018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蹦床锦标赛U7组资格赛暨“徐幼童梦杯”2018全国幼儿大众蹦床表演大会于2018年6月10日在江苏省徐州市奥体中心综合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参赛队238位小朋友参加了大会。

 

标签:

springfree

思蹦飞

蹦床

tgoma

智能蹦床

分类: 思蹦飞安全运动蹦床


Springfree

标签:

springfree

思蹦飞

蹦床

体育

分类: 思蹦飞在行动......


2016813日凌晨(北京时间),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蹦床决赛中,SpringfreeTM (思蹦飞)

标签:

体育

springfree

思蹦飞

蹦床

分类: 思蹦飞在行动......


随着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快乐体操”、“大众蹦床”等全民健身项目的普及发展和“体操进校园”步伐的加快,2015年3月18日,青岛奥迈体体操运动俱乐部开业暨山东省“快乐体操”教学训练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这是山东省首家市场化运作的体操运动俱乐部,在岛城的落户标志着山东省体操运动训练从政府职能划管理向社会化经营转变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山东省体操中心主任车志刚,青岛市体育局原局长彭一念等领导前来祝贺并见证这一新时期发展的历史时刻。

 

标签:

育儿

springfree

思蹦飞

蹦床

文化

分类: 蹦床运动






1、蹦床运动能使身高增加。蹦床运动能增强孩子身体各器官系统的功能,使孩子体格健壮。同时,蹦床运动对骨骼起着一种机械刺激作用。所以,能促使骨骼生长加速,使孩子
标签:

蹦床

跳绳

文化

分类: 蹦床运动大讲堂

最近有博友发文提出一种观点:儿童玩蹦床不如跳绳安全.这个观点的大致看法是: 孩子在蹦床上弹跳时,力量的大小和方向的掌握等方面,都有很多不可知因素,很难保证每次弹跳均能垂直地承受重力。遇到重心稍有偏斜,脊椎稍有失控,就会使脊椎的受力失去平衡。人摔倒不说,脊椎骨、关节、韧带等都可能受损。此外,孩子玩蹦床时,注意力很难集中,容易降低对脏器的自我保护意识;振荡还有可能对尚未发育完善的内部器官造成损伤,尤其对大脑不利。因此,文章得出的观点是:蹦床不如跳绳好。跳绳是一种全身运动,经常练习可增强肺、血管和心脏功能,使两臂、胸部、腿部的肌肉发达,有利于青少年儿童的体型健美。着地时对下肢骨关节产生的适宜压力

标签:

蹦床

体育

竞技

蹦床运动

分类: 蹦床运动

我国早在50年代,蹦床就是体操、技巧和跳水等项目的辅助训练器材,但直到90年代中期以前,蹦床一直没有成立一个独立的正式比赛项目。但是在这个期间,国家体委对蹦床的特殊作用及蹦床运动的推广采取了一些有力的措施,如80年代中期国家体委公布的全国体操教学训练大纲中就有蹦床训练的内容,使其第一次被正式列为训练内容。1985年,法国国家蹦床队应邀来我国杭州、上海等地表演。1989年日本蹦床队来扬州表演。1990年12月国家体委邀请前苏联功勋教练员谢尔盖来京讲学执教,并进行了15天的短期蹦床培训。同时,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了全国首届蹦床教练员训练班。1991年在佛山市举行的全国技巧青年锦标赛中,第一次增设了蹦床表演赛。1992年在沈阳举行的全国技巧锦标赛上,举行了第2届

标签:

蹦床运动

体育

竞技

运动

分类: 蹦床运动

国奥-思蹦飞™蹦床俱乐部的儿童跳跃技巧班马上就要开课了。蹦床运动作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拥有非常缜密的竞技和评判体系,这里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蹦床运动专业竞技比赛的打分情况,让那些对蹦床跳跃技巧感兴趣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了解一下相关规则,同时也使大家意识到蹦床运动的严肃性和竞技水准。

 

目前我国还没有业余组蹦床竞技、评判体系。但相信随着蹦床运动在我国的迅速普及和发展,适合于全民健身的业余组蹦床竞技和评判体系将会马上诞生。随之而来的将是业余与专业蹦床竞技的对口和融合。您孩子今天在蹦床跳跃技巧方面的特长,明天可能会得到充分的专业发挥,不仅是在蹦床竞技方面,更可能是体操、跳水、舞蹈、击剑和滑雪等。要记住:

标签:

蹦床

蹦床健身

体育

文化

休闲

娱乐

运动

健身

全民健身

时尚

分类: 蹦床群英汇

历史上有记载的现代弹簧式蹦床的奠基人是美国著名体操冠军George P. Nissen乔治·尼森, 191421日生于Iowa爱荷华州)的Blairs-town),他是美国体操运动员和发明人,开发了现代弹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