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心志愿者团队
中国心志愿者团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7,604
  • 关注人气:40,8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北川羌魂

中国心

暑期

志愿者招募

分类: 志愿者招募信息

 

 

    

注意:此名单为报名表初审结果,意思是纳入筛选范围,并不是最终结果。

标签:

杂谈

关于“全国百所高校学生记者四川地震灾区行”

选派校媒记者名单的公告

(共120名)

截止到4月10日,全国共有134所高校推荐了358名大学生记者参加“四川地震灾区行”活动。经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共同协商研究,初步选定了参加活动的120名学生记者名单。其中,86所“211”高校选派100人,20所非“211”高校选派20人;男记者48人,女记者72人;少数民族4人;文字记者56人,摄影记者38人,文字兼摄影记者17人,广播记者9人,网络媒体10人。具体名单如下:

姓  

学  

省份

 

标签:

北川

中国心助学

生活费

杂谈

分类: 社区服务

一、学校及当地情况简介

1、学校简介:

 片口义务教育学校是一所农村寄宿制九年义务教育学校。2008年地震后,由山

(2010-02-15 23:36)
标签:

杂谈


新年大合影

与孤儿学校的孩子们过新年

 

2010年2月15日,大年初二,中国心志愿者团队与江油诗城志愿者协会在三台大佛寺孤儿学校共同开展了一次为孤儿献爱心,陪伴孩子们过新年的活动。在20名志愿者、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下,热热闹闹的开展了游园、晚餐、燃放礼花鞭炮、烧烤等活动,真诚开朗的笑容印在了每个孩子的脸上。

15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各交纳了100元活动经费,2名分别交纳了200元,共计1900元,购买了鞭炮、礼物以及午餐晚餐的所有食品、饮料、作料等。每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包括四名支教志愿者)都积极参加后勤服务。下午2点开展了游园活动,有猜谜语、歇后语;钓鱼;套圈;摸《福》字;端乒乓球跑;跳大绳六个项目,用完成游戏的奖券换取礼品。晚上为孩子们准备了一顿丰富美味的晚餐及宵

标签:

杂谈

分类: 社区服务
一、学校简介
西苑中学现位于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安昌镇,自1997年由原安县师范转制创办,原名安县西苑中学,由于地震后行政区域的重新划分,现划归北川羌族自治县,更名为四川省北川西苑中学。目前是全县规模最大的县属初中学校,有36个教学班,学生2300余人。校园占地面积80余亩,树木葱茏,绿草如茵,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学校位于安州大道,交通十分便利。
二、捐助流程
    1、捐助人认捐方式:
(2009-08-10 17:48)
标签:

疮痍

阵痛

蓝天白云

胸膛

王栋

北川

杂谈

分类: 志愿者感文

致北川

王栋

 

 

望着你遍体的疮痍……

 

我很想把我慢慢的讲给你

我很想我能轻轻的走近你的生命里

 

你给我崇高的理想,灵魂的洗礼

我誓要还你秀美的往昔

 

今天

我们并肩战斗在蓝天白云下的废墟

明日

我们还会一起歌唱美丽安详的川北大地

 

可是啊

终有那么一天,我们将要离去

带着你阵痛的记忆,新生的欣喜

 

如果是这样

北川,请不要哭泣

为着你坚挺的胸膛,艰难的足迹。

标签:

杂谈

   转眼之间,在这片土地上我们已经度过3个星期,我们哭过、笑过,在酷热的夏天挥汗如雨,在暴雨如注的夜晚彻夜难眠,我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

 

相信爱,传递爱!

让灾区孩子沐浴爱的阳光!

让志愿者的旗帜在桑枣飘扬!

 

(2009-08-03 12:17)
标签:

杂谈

分类: 志愿者感文

               邓林小朋友的日记(8月2日)

  一来到夏令营,我可高兴了,我的心里万分激动,这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啊!

  这里有那么多的哥哥姐姐来帮我们,还一起做游戏,还对我们那样地好,我已经无法形容这种感受了。因为他们对我们那样地好,所以我们一定要听他们的话,让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值得。

标签:

杂谈

分类: 新闻传宣

破冰”游戏 打破你我之间的陌生

小小志愿者 灾区励志行”第三期暑假夏令营活动刚刚落下帷幕,第四期活动接踵而来。8月1日,厦门大学一行人来到了营地,加入了志愿者服务团队,2日下午,开始了营员的接收工作。至此,第四期夏令营共有志愿者52人,营员168名,所有人员集合完毕。

(2009-07-30 12:47)
标签:

杂谈

分类: 志愿者感文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天气:晴

  天渐渐漆黑,“化装舞会,正式开始!”主持人高声宣布。同学们一个个脸上有画蝴蝶的、蜻蜓的、脸谱的、爱心的、小草的······多种多样,不计其数,寓意更是新奇有趣。同学们看到了自己的模样都大吃一惊:“这是谁呀?都像变了样似的。”再看看大志愿者们一个个的,仿佛与同学们一样,都充满了爱的“童心”,与同学们一同玩起画笔来。我们都进入了大教室参加舞会。主持人依次让一至六中队成员都上台表演了节目,同学们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在这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们感到了无比的热情与温暖。最后,几个中队又分别演了不同的节目让同学们和大志愿者们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