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allMe栗子
CallMe栗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17,731
  • 关注人气:7,4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爱器具

  好多姑娘问清洁仪什么的或是导入仪有无推荐。其实前些年我一直用c家的洗脸刷,从1代用到2代,又用到加强版。之前也写过这台刷子。不过现在科学技术这么进步,所以单独的一台清洁仪确实性价比不高,动辄七八百大几千只有清洁效果不太划算。直到接触了beautools,才陆续了解到她家的仪器性价比很高。我记得第一次接触她家还是那个纳米喷雾,因为要经常飞,真的需要这种东西,不然长途飞行皮肤确实很干,小几百的仪器携带方便用起来也很不错。然后就发现她家的微电流提拉仪和毛孔清洁仪口碑很好也就慢慢都收了。今天就说说这个毛孔清洁仪吧。




  这个拿在
(2016-11-04 13:05)
分类: 我爱器具

  最近这几年真是喜欢仪器。已经从最早的清洁仪器发展到现在的多功能仪器。本期我不写yaman,为啥,因为真的是没办法跟我喜欢的仪器比,yaman看起来确实功能多,但是如果你有洗脸机或是日立的清洁仪,甭管是2000,3000还是4000就够了,用下来确实觉得yaman性价比不高,当然只是我的个人心得。所以需要问yaman的宝宝们就可以忽略了。




  今天主要是说说newa。这个其实也是射频仪器,和医美的射频疗程是差不多的。和stop差不多的是夜市通过射频技术,刺激老化的胶原组织再生,可以达到真皮层,最终起到紧致
(2015-12-13 09:06)

  曾经我很摒弃油类护肤品,总觉得这货是沙漠皮的福音,而且觉得油乎乎的用起来估计也不会舒服。直到几年前我过敏,用了 紫根油,才意识到原来我也可以用油类产品。说下我的肤质吧,高中时期我可是大油田,大学就成了混油。参加工作那两年就是冬季混干,夏季混油,过了25岁, 现在就是中性偏干的状态,还没到沙漠皮的状态,坐标华北。不过因为工作关系我要经常出差,即便到了南方,护肤方式和步骤也不会改变太多,因为底子还是偏 干。

  这几年也是陆续接触油类护肤,尤其是秋冬春三季,会用得很频繁。今天就简单说说吧。


http://blog.onlylady.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511/25/181030rz2u20xvsi6tc6lu.jpg


(2015-03-30 21:09)
标签:

健康

分类: 精华/眼精华眼霜
  雪花秀的润燥,从去年夏天一直用到现在,中间没有停过,一直在回购。最近接到很多关于润燥的困惑,所以今天简单说说这个精华。

  润燥应该是每个最初接触雪花秀的同志最想先尝试的,因为是多年的口碑品,如果提起雪花秀,那么润燥肯定是入门标配。几年前我接触了润燥,当时断断续续用了一 瓶,真是觉得效果相当的一般,可以说白开水一样的平淡,没有丝毫的改善。所以就作罢没再继续商尝试了。直到去年,被朋友拉着去专柜试气垫BB,BA特别推 荐润燥,所以没有抵挡住BA的介绍还是入了一瓶。主要是去年开始爆闭口,下巴挺严重的,就想着再给润燥一次机会。

http://blog.onlylady.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503/30/112711onyuvbpxixt1b6op.jpg


标签:

健康

分类: 底妆
 
  最近皮肤不算稳定,但是整体还可以。熬夜什么的还是无法避免,所以每天的底妆工作变得有点复杂。所以简单说说最近的底妆,这一篇比较适合像我这样的瑕疵P来看,皮肤挺好什么的也可以来刺激我一下http://blog.onlylady.com/static/image/smiley/comcom/4.gif

http://blog.onlylady.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411/17/1657428cb2ajdtttjkpkje.jpg


  使用产品如图。其实我也不是多花心,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一直用下去了。


(2014-10-12 12:43)
标签:

时尚

分类: 面霜/乳液/面膜/防晒

  说起Albion,最有名的就是那个健康水了。第一次用还是四五年前,那个时候刚开始接触日系护肤,所以就都是从口碑明星单品开始试用起。当时配套了渗透乳,不过觉得吸收不咋地,而且起了不少闭口,所以对于Albion的乳液就放弃了。

  过了25,皮子渐干,曾经的混油就这么消失了。现在是混干,坐标北方,所以很多护肤品都换成了滋养型,尤其是U区,今年9月就早早觉得开始干涩起来。春天的时候我入手了Excia的美白渗透乳,这个系列都相当滋润了,所以只买了Rich版,其实还有个Extra Rich版。我觉得我还没干到那个份儿上,就先用Rich的好了。


http://blog.onlylady.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410/12/113750q9z99mqx39n3mp9j.jpg


(2014-08-26 12:58)
标签:

时尚

分类: 面霜/乳液/面膜/防晒

 其实这两年用的清洁面膜都是非常专一的,很多妹子问我都用啥清洁面膜,我才想起貌似我很少说。所以就简单写写。写之前说一下肤质,身居北方,混合偏干,偶有敏感。

http://blog.onlylady.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408/26/112754ml1a9qpmoagim221.jpg


  其实就是这俩,么有什么冷门,都是大家熟悉的牌子~



http://blog.onlylady.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408/26/1128033608v6uu08uqdco0.jpg


(2014-08-24 13:23)
标签:

健康

分类: 面霜/乳液/面膜/防晒
   The Ginza线的价格一直挺BH,想必贵妇们入手全套的体会更多。不过我这种花心且荷包不充裕的人就只能从 小样试起,稀饭的话才入手正装。这枚防晒一直不在我的草单上,首先就是其气势汹汹的价格。日代姐姐提供过一个The Ginza防晒的小样,么想到试过之 后很喜欢,就购入了。

http://blog.onlylady.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408/24/09270790pmtq6m7e0yvsgx.jpg


  挺可爱的小牙膏管,我记得试用的时候还是5月。不过那个时候我皮子还是偏干一些些,所以这个小样没两天用完了。


(2014-05-28 12:08)
标签:

naruko

健康

分类: 随感/功课

 

  说起茶树,好多年前,我用的是TBS。效果确实可以,只是买起来不方便,需要人肉,某宝的很多确实又信不过。其实茶树精油我都会常年备着,不过今年断档了,看到Naruko有,就打算试试看。这次有机会接触整个茶树系列,所以就说说看。
标签:

occ

健康

分类: Sophia入货记录

 

 

  说起OBSESSIVE COMPULSIVE COSMETICS,最初的认识就是以为是那种特别妆效的品牌,比如为舞台剧或是电影化妆专门研发的品牌,因为一直觉得油彩感很浓重以及偏向彩绘的各种赶脚一直就没草过。后来看鬼佬冷不丁会提起遮瑕以及眼妆和唇彩的推荐有一点点心动。知道很多欧美明星开始推我才想要不试试看吧~开始总担心不是很日常。其实嘛,这个还是看心态,打好底子,不非得多晶致,简单的眼线睫毛膏+唇妆,也没啥什么日常与否,自己看着美不就得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