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把生活当酒喝
常把生活当酒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765
  • 关注人气:1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07-31 22:56)
标签:

杂谈

   

    再过一小时,就是八一建军节了。向全县所有的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八一建军节快乐!感谢大家在参与余庆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地方稳定和抢险救灾中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立新功!

(2011-05-22 10:01)
标签:

(阿鲁阿卓演唱)

(2011-05-21 23:44)
标签:

杂谈

  湖 

千里乌江绕余庆,西部开发抢先机。西电东送,奉献沿海开发、点亮万家灯火。造世界第一长龙,筑亚洲第一高坝,成贵州第一大湖,湖连余庆、湄潭、瓮安、遵义、开阳、息烽六县。鸟瞰,其湖形如龙,或深潜、或浅游、或腾跃、或翱翔,能飞、能走、能潜,能盘山、能入林,能上九天、能下五洋,姿态各

(2011-05-08 22:41)
标签:

杂谈

大 美 余 庆 有 感    
http://b.qzone.qq.com/ac/b.gif

          好长时间没有过这样的感动了。

       十天之内,我两赴余庆,只为再次体会那份感动。

       余庆,那个十年前我曾经作短暂停留的地方,那个被外界称为“秘”一样的地

(2010-12-27 00:14)
标签:

歌词

杂谈

  • 大 美 余 (歌词)             
  • {共三个版本,大家都可以留言选择自己喜欢的一个版本或者提出修改意见}
  •  
标签:

杂谈

http://ctc.qzs.qq.com/ac/b.gif 

http://ctc.qzs.qq.com/ac/b.gif  比尔盖茨的十句话,可以改变你一生

    1 . 社会充满不公平现象。你先不要想去改造它,只能先适应它。(因为你管不了它)。 ­

  2 . 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人们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没有成

(2010-11-19 07:57)
标签:

王万成

余庆

构皮滩

抬升

黄泽富

 乡 村 祝 福

 

 赵 剑 平 

 

    几乎是在不同的季节,我跟我的一些朋友走在余庆的乡村,总感到有一种神秘的祝福,时远时近,若隐若现,就像一片轻快的鸟影,呼地落在广阔的田野,又呼地飞向无边的天空,那么自然而又无处不在。

 

    我不懂玄学,却时常听人说,一个人是跟着他的名字成长的。那末,一片乡土呢,它会不会也跟着它的名字成长呢?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事情显然陷入一种宿命;而答案如果是否定的,那么名字作为一种特殊称谓,又是人为的,到底

(2010-10-25 21:08)
标签:

余庆

河滨公园

《人民日报》

小城故事

老街

杂谈

小城余庆
 
                                               李 缨


    渐入青山深处,绿色逼面而来,窗外除了绿,再无其它色彩,同去的朋友说,余庆县城就要到了。

    雾气包围的余庆城,轮廓清淡,刚下过雨。远处的青山若隐若现,像屏风,小城就嵌在屏风之上。雨后,天空蔚蓝,浮云飘过,平添几许宁静,安详。

    余庆城真的很小,两条平行的主街道,就那么一前一后。听说,过去更小,只
(2010-10-01 00:08)
标签:

杂谈

写在开博两周年之际

   

     两年前的八月,伴随着北京奥运的光荣与梦想,我以县长的名义开通了博客,两年来,一直有人在问“宋县长,你的博客开到多久?”博客叫“县长宋晓路的博客”,诚然,县长当到什么时候,博客就开到什么时候。

 

  博客作为一种言说与交流的平台,终究只是一种形式,最重要的还是言说的内容,言说的内容往往决定着博客群体选择,之

(2010-03-08 14:46)
标签:

杂谈

祝福女同胞!

 

    有日出的地方,就有巾帼女性耕耘的足迹;有星光的地方,就有巾帼女儿闪烁的汗滴!

 

    春光三月,万物苏醒,万象更新。今天是第10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这个满载着幸福和喜悦的日子里,祝全县的女同胞们:节日愉快、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