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oda
sod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7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soda饭否
博文
(2011-02-07 16:29)
标签:

杂谈



   发现这个所在,起因是在中山公园边上的一次迷路。

厦门常见的那种老别墅,红墙绿瓦,门牌上写着“32HOW”。走进去,起先以为是一家咖啡馆,后来发现还有一家广告公司,后来又发现一家网络公司、一间音乐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2-31 23:29)
标签:

杂谈

你看见的我是你自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8-28 19:49)
标签:

杂谈

1 2012是不是世界末日?王府井是不是又在关门打折?天边出现的到底是不是UFO?老鼠是不是会因为悲伤而请求猫吃掉自己?

2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其实都猜对了。。。

3 有些人关心真相,有些人关心结果。。。只是,别担心。。。

4 就象你不需要担心春天会不会开花,夏天会不会下雨,秋天会不会起风,冬天会不会飘雪。。。

5 心态好了,不再担心,周六的比赛,球队7:2横扫对手。。。

球队一队友说他的爱好是喜欢记路,人真的千奇百怪。。。

师傅问俺为毛学拳,俺回答说为了一对一时打得赢,一对多时跑得赢。。。

师傅肯定觉得我是个奇怪的人,正如我觉得的他一样。。。但是我还是由衷佩服他的功夫。。。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8-22 13:29)
标签:

杂谈

那是我和TA之间的谈话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8-19 00:25)
标签:

杂谈

1、人,只需要象放松了的海绵一样。。。

2、如果你愿意尝试把心里的梦想说出来,很有可能,这些所谓的胡说会变成一首诗。。。

3、日常生活中总有一些盲点,而且你无法逃避。安然面对盲点,不要被它打败,就是所谓的冒险,即使那是微不足道的日常生活。。。

4、何韵诗的歌还有点好听。。。千千万万个我。。。

5、如果连自己都不理解,别人又如何理解。。。至少,先理解自己,和自己和解。。。

6、沙漠也没那么可怕,总有绿洲。。。

7、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人生,在这样的生活里,有疏离,有寂寞,有开心也有希望,重要的是,拥有那些属于人生的小小勇气。。。

8、1237是他们说的碎碎念,4568是我说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8-07 19:59)
标签:

杂谈

我们想吃拌饭,结果鬼使神差的还是只能吃到木瓜。。。

木瓜喝多了,居然梦到木瓜,木瓜笑着跟我说,你提我。。。

我觉得木瓜在挤兑我。。。

醒了,出门,的士师傅很健谈,东扯西扯的,说到世界杯他喜欢的是西班牙葡萄牙,劳资心想,对嘛,有牙的你就喜欢。。。

结果真的遇到一对西班牙人,男的先过来跟我打招呼“Can you speak English”,我在犹豫如果回答I CAN那么怎么收场,他又说话了“我说中文你能听懂吗”,我一下就放心了。。。恩,我能

会谈顺利地继续了,在我能的部分,我有坚持用英语。。。BYEBYE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8-03 19:37)
标签:

杂谈

1、小叶哥某天脑壳忽然就乔了,他先跟刚做完眼袋整容术的A说哎呀你简直比以前好看太多了,然后跟理完发的B说嗌你脑壳上怎么顶了个锅盖,然后跟B的老公说你一看就知道最近在减肥,最后跟刚做了美指的D说你的指甲象熊家婆哈哈哈哈。。。口风一贯严谨如法官小叶哥者,也终有乔的一天,而且集中爆发。。。。咦,我忽然又想起,C呢?

2、有次在小地方玩,住宾馆,朋友问服务员有没有morning call

   答:什么?

   重复:morning call

   爽朗地回答:哦,叫床嘛,有,你要几点?

3、中午见编舞伪娘,充满好奇。。。一见面,哦后,有没有那么夸张,伪娘是不是就都长一个样哦。。。然后她很喜欢说话,眉飞色舞,然后隔壁桌女生一直看着我们这桌公然偷笑,恩,公然偷笑。。。然后伪娘一直在夸自己皮肤好还全是天生的。。。然后到最后留电话的时候我赶巧手机来之前被那谁借走了,胡子哭丧着脸给伪娘留了号码。。。然后其实我一直想问她,你的小肚囊怎么回事。。。我还很好奇声音劈叉了还能捏起来说话怎么练的。。。看,我忍住了好奇,还没乔

4、英雄菠萝。。。还好不是英雄木瓜。。。只乔了一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30 20:43)
标签:

杂谈

1 夏天不该是回忆的季节,为什么就想起了海边。。。

2 那年在海边,一起烧烤,多年以后,才知道他喜欢她,她喜欢另一个他,。。。另一个他喜欢烧烤。。。

3 啊,连回忆都那么不严肃。。。可是如果没有后来的提起,把回忆拼接起来,当时的回忆里真的就只有烧烤。。。真的么?。。。还有哪些拼漏了的回忆。。。真实的回忆是什么。。。

4 那天看《大地震》,张静初歇斯底里的喊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的时候,为什么感觉声音是从自己嘴里发出的。。。

张静初剧里的洋老公第一次出现说“Honey!”的时候,影院后座发出两个异口同声的牙尖女声“Yeah!”。。。

6 回忆是沉默的,现实是牙尖的。。。

不知道张静初是一直在回忆,还是一直不回忆,You go there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25 01:59)
标签:

杂谈

其实就该简单平淡,扔掉旋律扔掉歌词,

歌词可以都是啦啦啦,写那木措的话。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1 不得不承认,人生实在不公平。。。为什么毛肚去广西就可以遇到泥石流,而我们去西藏偏遇上七彩祥云。。。

2 不得不承认,人生实在不公平。。。为什么俺起早加班去河边拣石头,被内部抢夺一遍后,在机场又被安检把剩下的席卷了。。。后来俺弱弱的问了声小的鹅卵石砸不昏飞行员吧,于是讨回几枚。。。鹌鹑蛋那么大的。。。

3 不得不承认,人生实在不公平。。。为什么拿俺举例就是CK,拿猴子举例就是阿玛尼。。。

4 不得不承认,人生实在不公平。。。为什么古人就吟得出五绝,到了俺,在楼顶灵光闪现的却是“欲穷千里目,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更上一层楼,问君能有几多愁”。。。

5 不得不承认,以上四个不得不承认。。。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