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mall安逸丶
small安逸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802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八卦

明星

娱乐

韩国

  自尼坤与宋茜参加了《我们结婚了》之后,这对维尼夫妇就备受关注,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两人的绯闻也是不断,在节目外的感情,也是扑朔迷离。近日,尼坤宋茜在车上接吻曝光,尼坤和宋茜到底有没有在一起也成为了两方粉丝密切关注的问题。
  据爆料称两人在日本同台的时候,尼坤强吻宋茜的照片遭疯传,究竟是真是假呢,据悉,尼坤和宋茜来年个人有种假戏真做的嫌疑,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希望两个在一起。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广播明星》尼坤和宋茜最新消息也被曝出,尼坤称:久别重逢听到宋茜就很紧张。尼坤还补充称,离开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以来,宋茜在中国拍电视剧,自己则是在泰国拍电影,再加上彼此还要配合各自组合的活动,所以,两个人想见面都十分困难。而今看来,两人所谓的恋情大抵也只是昙花一现,偶尔相遇,交错再分开,只愿此后,各自安好吧。
  在《我们结婚了》拍摄时,维尼夫妇尼坤和宋茜两人像真的结婚了一样,尼坤带着宋茜回到自己泰国的家里见了自己的家人,尼坤家人也很喜欢宋茜。除了这些,尼坤和宋
标签:

韩国

明星

八卦

娱乐

  近年来,娱乐圈里什么解约退团的事频频发生,早前,关于少女时代Jessica郑秀妍退团事件在韩国娱乐圈引起了轰动,尤其是Jessica郑秀妍退团的原因更是成为Jessica郑秀妍与SM方面争执的焦点,网络上甚至有传出林允儿怒骂jessica的传闻,什么林允儿怒骂jessica到底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林允儿怒骂jessica的原因。
  林允儿(Yoona),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永登浦区,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2002年,她参加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在首尔市举办的Saturday OpenCasting Audition试镜会,获得甄选合格。在此次选秀会中,林允儿被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进入该公司当练习生。
  郑秀妍(jessica),1989年4月1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歌手、演员、设计师。2000年2月,年仅12岁的郑秀妍跟着家人一起前往韩国探亲,在当地乐天百货购物广场逛街时,意外的被在旁的SM Entertainment公司星探所发掘。经过七年六个月的密集训练,郑秀妍在2007年8月5日以女子团体少女时代(后离队)出道。
&nbs
标签:

百科

动物

生活

  看了《疯狂动物城》的网友们除了记住了尼克和朱迪之外肯定对闪电留下了深刻印象。但现实中的树懒面对生存的问题是如何生存下来的呢?说树懒只是知道他懒,但是到底懒到什么程度呢?树懒为什么没灭绝,这是一个问题,还有人说我们常说的水鬼就是树懒,还会拉人下水,非常危险,事实真是这样吗?
  树懒是哺乳纲披毛目下树懒亚目动物的通称,哺乳动物,共有2科2属6种。形状略似猴,动作迟缓,常用爪倒挂在树枝上数小时不移动,故称之为树懒。树懒是身上长有植物的野生动物,它虽然有脚但是却不能走路,靠得是前肢拖动身体前行。分布于南美洲,常年年栖居树上,用爪钩住树枝倒挂身躯,并在树上移行,可防备食肉兽的袭击,天敌为蟒蛇和猛禽。嗅觉灵敏,视觉和听觉不很发达。夜行性,以树叶、果实为食。
  树懒是唯一身上长有植物的野生动物,它虽然有脚但是却不能走路,靠得是前肢拖动身体前行。所以它要移动2公里的距离,需要用时1个月。尽管如此,在水里它却是游泳健将,对于树懒来说最好的食物是低热量的树叶,吃上一点要用好几个小时来消化。人们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