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敩
王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952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golang

layui

前后端交互

进度条

分类: 运维开发日志
大体思路如下:
前端:选择文件-重置进度条为0%-上传文件-后端接收成功-启动定时器周期查询进度并更新进度条-进度为100时结束定时器
后端-文件接收:接收到文件-判断是否有同样的任务在执行-文件有效-正常返回并启动文件处理协程
后端-进度查询:查询Redis的指定Key,获取进度值并返回;Key不存在时直接返回100;
后端-协程处理:向Redis设置标记位表示任务执行中-开始处理文件并实时更新Redis的进度值(当前计数/总数*100)-任务完成后删除Redis的Key值

前端代码:
 var uploadInst = upload.render({ 
                 elem: 
标签:

centos

iscsi

启动器

配置文件

存储

ext3

挂载

杂谈

分类: 运维日志
1. 在Centos系统中,iscsi服务默认是安装着的,只需要配置服务开机启动即可
配置开机启动可以在setup中设置,具体不多说了
2
配置iSCSI启动器服务(如果没有CHAP,这个也可以不做)
# vi /etc/iscsi/
标签:

securecrt

脚本

crt

screen

waitforstring

waitforstrings

it

分类: 运维日志

    在我早先写的博文里,有写了一些代码,因为近段时间又接触了一些需求,因此就想把一些常用的功能函数进行一下总结。

    作为一个高效的网管员,脚本、编程我个人认为至少会一种,如果真不会,那至少也要会使用多种网管工具来简化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网管的工作很多都是机械式的,人工操作显然是最笨的办法。

   自从接触到SecureCRT以来,就被其强大的编程接口所吸引,当然,像SolarWinds、KiwiSyslog等网管软件也支持此类脚本代码。

   本文主要讲解Screen函数的使用。脚本语言均使用VBScript。

======================================无敌分割线==============================================

在SecureCRT里,用得最多的应该就是crt.Screen,基本上很多操作都是基于屏幕的返回字来决定下一步的操作。

====================Screen之屏幕返回判断====================

在判断屏幕返回字的函数里,主要用到的是两个:

1、crt.Screen.WaitForString('KeyString',timeout)

2、crt.Screen.WaitForStrings('KeyString1','KeyString2',...,timeou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