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他山之石
他山之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4,821
  • 关注人气: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脂砚斋重评石头记》

文化

分类: 漫话红楼

第十回 金寡妇贪利权受辱 张太医论病细穷源

 

    【蒙:新样幻情欲收拾,可卿从此世无缘。和肝益气浑闲事,谁知今日寻病源?】

    话说金荣因人多势众,又兼贾瑞勒令,赔了不是,给秦钟磕了头,宝玉方才不吵闹了。大家散了学,金荣回到家中,越想越气,说:“秦钟不过是贾蓉的小舅子,又不是贾家的子孙,附学读书,也不过和我一样。他因仗着宝玉和他好,他就目中无人。他既是这样,就该行些正经事,人也没的说。他素日又和宝玉鬼鬼祟祟的,只当我们都是瞎子,看不见。今日他又去勾搭人,偏偏的撞在我眼里。【蒙侧批:偏是鬼鬼祟祟者,多以为人不见其行,不知其心。】就是闹出事来,我还怕什么不成?”

    他母亲胡氏听见他咕咕嘟嘟的说,因问道:“你又要争什么闲气?好容易【蒙侧批:“好容易”三字,写尽天下迎逢要便宜苦恼。】我望你姑妈说了,你姑妈千方百计的才向他们西府里的琏二奶奶跟前说了,你才得了这个念书的地方。若不是仗着人家,咱们家里还有力量请的起先生?

标签:

《问道》

100级

拜师(五法)

任务简介

游戏

分类: 游戏天地

木系100级拜师(五法)任务

[为成为终南山玉柱洞第一代弟子,抢夺天书,悟得大道的任务。]
玩家等级100级,道行为标准道行以上,且已经完成仙魔录任务,所学的技能层数至少都点到100层,可在师尊云中子那里接任务。
1.去七宝林找准提道人接受考验。(不用打)
2.前往揽仙镇向多闻道人咨询异兽的情况。(不用打)
3.前往卧龙坡帮助玄武翦除异兽。战斗有10只怪,主怪会障碍。
4.前往百花谷七拜谒小花仙。(不用打)最好在这定个8卦。
5.前往龙宫向龙王借取水晶甘露。战斗有10只怪。
6.回到百花谷七向小花仙复命。(不用打)
7.前往轩辕庙拜谒陆压真人。(不用打)
8.前往蓬莱岛向蓬莱使者借紫藤杯。战斗有10只神将。
9.将幻彩项链和八角晶牌送给蓬莱岛的蓬莱使者。(60级首饰)
10.前往轩辕庙向陆压真人借阅天书。战斗有4只怪(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会障碍,神龙罩等。
11.前往蓬莱岛多宝道人处夺回天书。战斗有10只蓝毛巨兽怪,怪血量较多,会障碍。
12.回七宝林将体悟告诉准提道人。(不

标签:

《问道》

宝宝强化

方法

游戏

分类: 游戏天地

浅谈《问道》主流宝宝强化五次快速省钱方法

 

一、物功满功为100的BB:选择原始物功为90或91的开始强化,90-98-106-114-122-130或91-99-107-115-123-131,其中的106、107、114、115、122、123都是通过98或99强化得来的,因此需要收大量的功98或99的来强化,但比起用满功100开始强化则省钱多了,满功不好找且贵。

把90功强到130或91功强到131,然后BB吃宠物成长丹,把90或91洗成100,就变成是100功强化五次了,功变成140,至于需要几个宠物成长丹,则看运气了,顺便也把其他各项成长值也洗满,大功告成,下面的原理方法都和这一样。强化关系图见表1。

 

二、物功满功为110的BB:选择原始物功为100或101或102的开始强化,以1

标签:

《问道》

仙道难

大飞

任务攻略

游戏

分类: 游戏天地

《问道》仙道难(大飞)任务攻略


修行已久、道行已深;寻找引路人,凝结成婴,踏上飞升之路……
元婴(血婴)等级大于等于130级,道行达到标准道行,且已经完成10个地劫任务(娃娃完成的任务)

、真身要完成幻仙劫任务。一次性任务,领取后不会消失。
玩家找到无名小镇的南华真人,通过交谈领取该任务。
玩家找到南华真人,开始任务。南华真人要求玩家经过毅力、悟性的考验。前去超度绝仙阵的亡魂,完

成毅力的考验;回报南华真人,开始悟性的考验,前去蓬莱岛向灵兽请教,感悟无为之道;回报南华真

人,准备开始正式飞升,来到昆仑云海,遇到飞升仙官,发生战斗。战斗胜利,飞升完成。
第一战:毅力之战
要求玩家前往绝仙阵,超渡亡魂,接受毅力考验。抗过30回合即可。
十个主怪,速度1700左右;前两轮不能封,也不能冰。
当怪都说话时,可进行障碍:“死在我的法术下吧”,怪物法伤较猛,但可以遗忘或混乱,4000以上的

道就够,“死在

标签:

问道

装备

满属性

游戏

分类: 游戏天地






标签:

问道

仙魔录

任务

攻略

游戏

分类: 游戏天地

《问道》仙魔录任务全攻略


[65级]玩家找到天墉城的无名剑客,通过交谈领取该任务。选“这位壮士为何如此落魄”接任务:仙魔录

-初现疑云,帮无名剑客报杀兄之仇,消灭蟒精常昊。
1.去找钱大富赎回无名剑客的东西。给钱大富3W的钱赎回东西,回复无名剑客。
2.去找逍遥仙寻查凶手的下落,再去找云中子借照妖镜。
3.找20个乌龙鳞,20个炎龙鳞,20个冰龙鳞,20个青龙鳞和20个黄龙鳞交给云中子。
4.去桃柳林(152,41)附近寻找妖怪常昊,战斗有10只怪。
5.去天墉城告诉无名剑客大仇已报,并去天墉城告诉逍遥仙情况。
6.奖经验15W,70级三改蓝(金)装备一件,并获得“江湖游侠”的称号。
[68级]玩家找到天墉城的夏总兵,通过交谈领取该任务。选“你来得正好,我正想叫人去找你”接任务:

仙魔录-迷局难解,帮夏总兵调查婴孩失踪一事,消灭蜈蚣精吴龙。
1.去揽仙镇外或卧龙坡寻找神兽异人。
2.回复夏总兵,即与5名守卫战斗,去天墉城找逍遥仙询问。
3.去官道南(167,208)附近降伏妖怪吴龙,战斗有1只主怪和9只蜘蛛

标签:

刘心武

《红楼梦》

八十回后

真故事

回目之谜

教育

分类: 百家讲坛

第十七讲:第八十一回至第一百零八回回目之谜[下]

刘心武先生认为,曹雪芹全本《红楼梦》后二十八回手稿虽然已经迷失,但是通过对前八十回作者留下的伏笔,和古本《红楼梦》批语的研究,是能够探佚出迷失部分的大致内容和回目的,在八十一回到九十五回的内容中,在皇权的严厉打击下,此时的贾氏宗族已经风雨飘摇,即将土崩瓦

标签:

刘心武

《红楼梦》

八十回后

真故事

情榜之谜

教育

分类: 百家讲坛

第十四讲:第一百回至第一百零八回之谜[4]--

标签:

刘心武

《红楼梦》

八十回后

真故事

狱神庙之谜

教育

分类: 百家讲坛

第十一讲:第一百回至第一百零八回之谜[1]--

标签:

刘心武

《红楼梦》

八十回后

真故事

王熙凤

巧姐之谜

教育

分类: 百家讲坛

第九讲:第九十一回至第九十九回之谜[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