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涛-无忧至上
海涛-无忧至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2,272
  • 关注人气:9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财经

操作策略

大盘

股票

杂谈

  今天的走势基本符合我们昨天在收评中提到的,无论是60分钟级别的上涨,还是最后的收阴,以及最终的周线的十字星,都是在我们昨天的收评中所预测的。而预测的准确性也说明了现在的行情仍旧处在理性之中,各个指标在各个周期上都是有用的。那么在可以预测的未来内,我们就可以用一些指标来去判断行情的走势。

  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天的交易日,因此,最重要的其实并不是今天的走势如何。单单就今天来讲的话就是震荡而已,没有其他的亮点,连成交量也没有显著的放大。但是,如果我们看到周线级别的走势,我们就会明白现在的行情虽说在底部区域,但是也是暗流涌动

标签:

财经

操作策略

大盘

股票

杂谈

  昨天收评《放量震荡之后,强势继续》中对今天的预测几乎全部正确,无论是15分钟级别的强势,还是之后的3060分钟级别的调整,以及最后的收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昨天的收评之后对照今天的盘面。但是,经过了一天的盘整之后,在周期的共振上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因素,使得明天的走势扑朔迷离。

  我们知道,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如果有,那么其本身就是一个悖论。因此,下跌之后一定会有反弹,只不过看起所在的大趋势不同决定反弹的高度。从周线上来看,两周的下跌之后出现了一个反弹性的周线,而这个周线的实体越大越好,因为越大就表明做多的力量越强。从今天的走势看,周线至少出现十字星是一个大概率的事件。那么就要看当本周多空

  今天的行情基本不出意外又是震荡,而且振幅只有0.82%。但是,如果只看日K线我们除了能看到MACD有弱化迹象和相对于昨天有些放量上涨外可能什么都看不到。不过,当我们把目光无论是向上移还是向下看我们都会发现,现在的小周期的强势正在慢慢形成。

  首先我们把目光先集中到周线上,我们可以看到,在2950形成了很有效的支撑之后,大盘依靠着这个阵地,展开了周线级别的收复行情。如果在这里周线能够收阳,并且下周延续上涨的话,那么整个周线级别的缓慢上升趋势就将确定。进而8

  我们昨天发表了收评2950,要命的支撑》,似乎为了印证我们的观点,今天上证共出现了4次试探2950区域支撑的情况。试探结果良好,没有哪一次有效的突破了这个区域的支撑。我们知道事不过三,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股市中的势也是这个道理,当第三次试探被多方成功的防守住了之后,第四次的下跌就如同强弩之末,不可穿鲁缟。反而是给了我们一个日间做T的机会。所以,机会蕴藏在每一个细节中,就看我们是不是能够发觉!

 

(2016-08-01 15:53)

  今天的走势又是不出意外的调整。各个周期的走势并没有出现一个特别共振的情况。虽然消息面上PMI7月官方数据已经跌至荣枯线之下的49.9,但是早盘的迅速下跌基本已经把这个所谓的利空在短期内消耗殆尽。而之后的横盘震荡向上也说明今天的反扑力量比较强势,而在大环境是底部区域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感到满足。

  我们之前就已经说过,现在的行情有4个点位是比较重要的,分别是:28002950300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