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秀映像
尚秀映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6,325
  • 关注人气:2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影棚

出租

中关村

摄影

时尚

分类: 时尚摄影

豪华影棚位于中关村繁华商业街,棚内拍摄面积达400平米,分为拍摄区(无影区、背景区、实景区)、办公区和休息区;天台拍摄面积600平米,站在天台,整个中关村都可作为豪华拍摄背景。

出租价格面议,联系人周总:13801056040





标签:

时尚摄影

个人写真

妆面

美女

草根

时尚

分类: 时尚摄影

过刘岩、石小群等美女明星,突发奇想要拍一些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女孩,让草根女孩一起品尝当明星的感觉,帮助她们找到自信,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教给女生掌握让自己变美的技巧和方法。

 

 

这位女孩在活动刚开始的时候就第一个积极报名参加了,是个非常漂亮的素颜美女,有一头让人羡慕的乌黑靓丽的头发,生活中的她是个可爱的女孩,跟大多数草根女孩一样,镜头感不是很足,但她胜在有张天生的明星小脸,稍作打造就能出来颠覆的效果。

 

标签:

李健

传奇

大漠

花絮

写真

摄影

娱乐

分类: 时尚摄影

首传奇让歌手李健红遍大江南北,其实更喜欢他的那首风吹麦浪,明朗活泼的调调像阳光一样的温暖人心。这次李健一行人到赛上小江南采风,感受大漠原野的气息,沿途颇受欢迎,留下许多温馨的场面。

 





标签:

个人写真

时尚摄影

美女

人像

尚秀映像

时尚

分类: 个人/情侣写真

志上漂亮的气质明星是很多女孩羡慕的对象,女生都梦想自己也能变得那样光彩夺目。其实奥斯卡影后温斯莱特早就说过杂志上美貌惊人的自己都是拜摄影团队所赐,也从另一面告诉女孩们,大家都可以像她一样灰姑娘变公主哦。

 





标签:

招聘

模特

美女

摄影

写真

婚纱

时尚

分类: 时尚摄影

要求:
女:年龄18—28岁,身高170以上,青春靓丽。
男:年龄18—28岁,身高180以上,帅气阳光。

 

作为尚秀摄影的时尚大片人物,要求模特体态匀称,镜头感好,整体时尚大方,面部表情轮廓优美,气质佳。

 

联系方式:
QQ:852998265、1306013841
电话:010—82872155
尚秀官网:www.s-show.net

 

尚秀映像是一个专业的新派婚纱摄影机构,主要从事外景婚纱、境外婚纱、个人写真、情侣写真、模特见组照和各种商业摄影,其中婚纱摄影主推尚秀独家的影视基地婚纱摄影。尚秀位于中关村繁华商业街,棚内拍摄面积达400平米,分为拍摄区(无影区、背景区、实景区)、办公区和休息区;天台拍摄面积600平米,站在天台,整个中关村都可作为豪华拍摄背景。

 

(此信息一个月内有效,招满为止。)

标签:

个人写真

美女

时尚摄影

复古

尚秀映像

娱乐

分类: 个人/情侣写真

典的黑白色,复古的泛旧背景,略显沉闷的调调,一般人很难把握的主题,想要演绎出不拘一格的别样气质非常的不容易,女孩率性洒脱的表现成功赋予了这组照片新的生命。

 





标签:

时尚摄影

美女写真

婚纱摄影

婚纱团购

艺术大片

时尚

分类: 个人/情侣写真

单的红白色搭配,简单的发型和配饰,随性洒脱的姿态,纯净的眼神,略施脂粉的面庞,摄影师和化妆师遵从了简约时尚的理念,从繁复的中国古典元素中挑取一抹红色,描绘着吉祥神鸟凤凰的红白色长裙完美地演绎了时下最流行的中国风。

 





标签:

时尚写真

婚纱摄影

尚秀映像

摄影

时尚

分类: 个人/情侣写真


组偏便装的写真照是应女生要求在化妆间和休息室拍摄的,重点在于突出女孩纯真一面,描摹出带有生活气息的性感之美。

不论是婚纱照还是时尚写真照,一般都是选择在摄影棚内或者外景地拍摄,鲜有特别要求在休息区拍摄的,因为这样的片子出来通常是偏生活化,缺少时尚大模的感觉,不过虽然如此,此类写真依然为不少可爱的女生所偏爱。



碎花小短袖带有春去秋来的成熟韵味,是曾今流行过的一种时髦装扮,如

标签:

时尚写真

校园活动

美女

交大

尚秀映像

校园

分类: 个人/情侣写真

“美丽交大·时尚交大”尚秀映像“青春纪念册”写真走入校园活动!

 

 

   丽风景、魅力身影,尚秀映像写真活动从去年开始在周边校区逐步展开,已经在北大等附近校园成功举办并引起热烈回响,为许多爱美追逐时尚的大学生朋友拍摄了个人写真和情侣写真。还有一些其他学校的同学慕名赶来摄影棚询问拍摄情况,拿到作品的同学反馈的信息也都非常的振奋人心,起到了一个良好的口碑宣传作用。


    因为此系列优惠活动只是针对在校的大学生朋友,所以为了让更多爱美爱时尚的同学能够有机会参与到活动中来,尚秀映像特别将此次活动举办地设在地理位置优越的著名学府北京交通大学,届时也希望周边的同学都能积极参与进来,一起感受时尚脉搏。


    大学生活留给每位学子的回忆当中有一样或许是共通的,那就是情感。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此时的情感都是纯粹而真切。步入社会后的朋友总是回首感叹,曾几何时,青春年华。如果能有几张属于彼此的留影,爱人、朋友们将会拥有一份更加

标签:

北京婚纱摄影

时尚写真

性感美女

尚秀映像

时尚

分类: 个人/情侣写真


全没有料到小芝的变化如此惊人,笔者错过了那天的拍摄,后期修片的时候才第一次看到这个被摄影师亲切称为小芝的女生的照片,当时的感觉用惊人来形容都不过分,实在是这两组风格迥异的形象差别太大,难以想象一个非专业的女生能演绎得如此之好,只能感叹女人的可塑性天生被上天眷顾吧。

 


有两样东西是女人都想拥有的,一个是可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