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伯利钻石
金伯利钻石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8,384
  • 关注人气:2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金伯利钻石

广告片

金伯利钻石广告片

月光女神

分类: 品牌动向

新年伊始,随着金伯利钻石2016年全新广告大片《月光女神》的华丽问世,新的品牌形象平面广告也将焕然一新,精致画面与高级珠宝的完美融合,奢华不失高雅,唯美而不失高度。 

标签:

娱乐

巴塞尔

金伯利钻石

新品

分类: 品牌动向

 

2015Baselworld金伯利钻石高级珠宝发布会上,“

标签:

金伯利钻石

十一国庆

新款结婚钻戒

爱的轨迹

爱情永恒时刻

分类: 新品推荐

国内钻石巨头金伯利钻石近期推出2013年秋季全新 “爱的轨迹”系列婚戒。金伯利钻石以艺术经典的造型,高品质的钻石切割工艺,诠释现代女性优雅的生活方式,见证爱

标签:

金伯利

钻石戒指

情侣对戒

2012情人节

杂谈

分类: 新品推荐

   龙年的情人节,在浓情蜜意的日子里,又多了几份中国的传统色彩,为心爱的人许下执手一生的誓言,也必定需要一份恒久不变的信物,金伯利钻石龙凤记情侣对戒系列,如同感情般由起初的火花迸发到最后的积淀升华,相爱的人最终带上永世相系的信物,彼此许下挚爱今生的誓言。

一、龙凤逸彩

    有一种爱可以活一辈子,有一种缘份万世追随不离不弃。笙乐如龙音,萧声如凤鸣.只一个音律一个合音便能感知命定恋人他策马而来的声音。用艺术精髓倾心镌刻在戒面的纹迹是为爱铺陈的芬芳之路,缠绵辗转恩爱相随。

二、龙凤情结

   相近的爱满溢,互补的爱深刻。才子佳人为世间寻常美事,最牵挂的却是那个桀骜不驯的游子如何归顺在她柔弱灵秀的温柔里。

标签:

金伯利钻石

钻石鉴定证书

分级证书

gia

hrd

igi

ags

egl

文化

分类: 金伯利钻石知识分享

    金伯利钻石今天和大家共同分享下钻石鉴定证书的相关知识,证书就是钻石产品的身份证,很多人担心会买到假钻,其实不然,正规的钻石店都提供产品证书,注重信息的透明度。国际上公认的最权威的宝石认证证书是美国宝石学院(GIA)认证证书。除了GIA外,国际上比较权威的还有比利时的HRD,美国宝石协会的IGI等。在我们国内,主要就是国检证书。

 

一、国际证书

1、美国宝石学院(GIA)

    现在最流行的是GIA证书,因为该证书的钻石在腰部大部分都有镭射防伪标签,根据证书编号可以上网查验真伪,绝不会出现假货,因此广受追捧。当然该证书只能在美国出证,国检证书和其他国际

标签:

金伯利钻石

戒指号码

戒指的尺寸

号码对照表

结婚戒指

文化

分类: 金伯利钻石知识分享

    金伯利钻石本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戒指号码的相关知识,以方便各位在有需要的时候,帮上一点小忙,如果喜欢,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戒指指圈的大小称为手寸,以号来表示。东方人的手寸大小在8号-24号之间。夏天佩戴以感到稍紧为宜,冬天则以戴上后可以左右移动却又不会脱落为宜。若觉得太松,可在指圈内侧绕上几圈红线或丝线;若觉得太紧,可以涂上几滴肥皂液,就可以顺利除下了。在按手寸选购戒指时,不清楚自己手寸的大小,请用辅助物(如线、丝、纸条)缠绕您要戴戒指的部位一周的长度,这个尺寸就是适合您佩戴的戒指的内周长。然后查看《手寸对照表》。

    建议:您也可以到当地的珠宝店花很少的费用(一般不超过30元)就可以更改您的指圈大小。

  经验:相邻的两个号也可以佩戴,区别只不过略松和略紧而已。当然最好的方法还是自己亲自试戴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