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17-12-23 14:12)
标签:

高尔夫

青少年

体育

育儿

        2017年对于中国高尔夫最大的利好消息就是冯姗姗登顶世界第一,获得了劳伦斯最佳突破奖,这是高尔夫第一次入选中国劳伦斯,也是对这项运动的肯定,希望象韩国的郑世莉效应,能带动国内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从事高尔夫运动。
        盈盈今年正式开始参加日本的青少年比赛(日本正规的青少年比赛必须要有在日本的住所,学校证明及差点证明,基本不让跳组打),并在关东预选赛上取得参加日本全国比赛的资格(关东地区只有15名选手晋级),同时在4月底到5月底回国参加的4场比赛中,取得深圳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赛的冠军和中国业巡湖北站的冠军,获得了2018年1月12-15日在美国安妮卡邀请赛的资格,但因为我们自身的原因在6月底感受到腰部疼痛,静养到10月份再次照核磁共振,发现是腰间盘突出(膨出),放弃了所有后续比赛,最近一直接受中、西医治疗和体能康复治疗,逐步见好,但今后能否继续高尔夫竞技体育还是个未知数。
        本想等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后发布这篇博文,但今早看到一个国内做体能康复的老师发了一个家长的
(2016-06-23 13:18)
标签:

高尔夫

青少年

体育

育儿

        6/18--6/19在天津滨海森林高尔夫球场参加了CJGT队际赛天津站,还是去年的4位选手----袁琢桓,陈沛成,周子勤,石惠盈。第一天是4人4球赛,第二天是4人选三位最好成绩算队际成绩,最终4人代表的天津贻成集团滨海森林梦之队从19个队里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名。盈盈6135码,两天成绩分别是76,78,真心感谢滨海森林球会一如既往,不计回报地支持我们,队际赛的其他选手不离不弃地相信我们。

(2016-03-09 19:00)
标签:

高尔夫

青少年

体育

育儿

杂谈

        1.16--2.29,带盈盈第三次去美国。
        这次去美国和3年前去的两次的最大不同,就是感觉接点地气了:
        1.衣
        去之前查洛杉矶的气温,最高基本在20度左右,考虑到1-2月份气温应当变化不会太大,所以我全部带的是长袖,没有想到那边有几天高温到30度,又有几天最高15度,但加州基本上属于阳光明媚的气候,很少下雨,当地的美国人经常是短裤短袖,15度也不例外。
        2.食
        在练习场和住处附近有超市,超市里边有卖打包盒饭的,既不需要太多英语的沟通,又省时间,不需要小费计算,还便宜,所以80%的吃饭问题是这样解决的,
(2015-11-23 19:27)
标签:

高尔夫

青少年

体育

育儿

        今年6月份经周子勤妈妈介绍,盈盈第一次代表天津滨海森林球会参加CJGT举办的队际赛,通过比赛接触,觉得滨海森林球会,不论从总经理到下面的员工人都很好,所以决定初中到天津上学,并入住在滨海森林会所,球会对盈盈给与了许多优惠政策,11月15日--16日,CJGT的年终总决赛在江西庐山高尔夫球会举办,盈盈一定要去为赞助自己的球会--滨海森林出自己的一份力。
        12日上午上完文化课,开车经北京坐飞机到南昌,在南昌机场第一次通过神州租车租了辆别克,从空气指数几百的雾霾北京到空气指数只有几十的南昌,感觉到小城市的优势。
        13日试场,共15个代表队参加比赛,14日上午是四人4球,和陈沛成
标签:

高尔夫

青少年

体育

育儿

      10月3日到6日参加在青岛金山高尔夫球会举办的2015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这个比赛全国只邀请AB男女共48人参加(A组15--17岁,B组11--14岁,此次不可以跳组,每组12人),球手吃住全包,A组必须自己拉包或背包,B组可以选择是否需要球童,如果不用球童,也等于是免费比赛,大家拼命想参加的另一个理由是,它允许家长从试场到比赛,可以全程免费跟场,比赛的各种信息,不但在酒店和球场的相应位置贴出,还通过短信告诉大家,特别人性和温馨,比赛时可以使用不带坡度的测距仪,每组都配备一名举牌员和一名报分球童,每洞报分,这是中国最高级别的青少年比洞赛,继去年参加后,这是第二次参加。
      盈盈学校9月26--10月4日放假,但因为听组委会说10月3日前试场需要790元/18洞,我们没有提前去,而是10月2日9点从天津滨海森林出发,开了7个小时,行程578公里,下午4点到达青岛金山高尔夫球场报到。到达后听其他球手说当天试场才190元/18洞,去问组委会,他们还说要790
(2015-06-17 03:24)
标签:

育儿

高尔夫

青少年

体育

杂谈

        随着6月10日--11日小学毕业考试结束,盈盈迎来了小学毕业,因为要参加比赛,赶不上参加毕业典礼,她早早地就把相机拿到学校,和老师、同学留影,感谢这么多年学校和老师对她在学习上的教诲和在打球方面的支持,连年的三好学生,是老师们喜欢的那种学生类型,为了支持她打球,老师们付出了许多,感谢您们!

(左一:3-4年级班主任张老师,右二:5-6年级的数学王老师,右一:5-6年级的班主任刘老师)
  
        同样,6月13日--14日在滨海森林高尔夫球场举办的CJGT中国青少年队际巡回赛天津站,也是盈盈最后一次参加5500码左右B组(汇丰的话是C组)的比赛机会,因为她马上要满13岁,两天7671杆的成绩,也算是个圆满谢幕。以后将只能打白梯以上
标签:

育儿

        离今年高考就2天了,今天看新闻,安徽六安毛坦厂中学---号称亚洲最大高考工厂的超万名高考学子即将奔赴考场,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伤感。(http://news.sina.com.cn/s/2015-06-05/050831915507.shtml)
        根据报道,去毛坦厂中学复读的学生大部分来自农村,或是三本以下学生。在第一次高考失利后,这些孩子及家长孤注一掷般,来到这所升本率极高的中学进行最后一搏。不足10平米的房间,房租一学期1万元,孩子们过着破釜沉舟的苦读人生,家长们则过着
(2015-06-04 08:31)
标签:

高尔夫

青少年

育儿

体育

        5月21日坐10点的高铁去南京参加汇丰青少年南京站的比赛,3小时50分钟就到了南京南站,比赛地点是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2014年青奥会的高尔夫项目曾经在这里举办过,球场很漂亮,球道不难,果岭有10左右,比较快,盈盈跳组到B组,5831码的距离,住在离球场很近的高管公寓酒店,旁边有吃饭的地方,很方便,下载滴滴打车,第一次学会使用,很方便。
        22日试场,23--24日正赛,73杆,73杆,取得参加9月份总决赛的资格,打完比赛,参加完颁奖仪式,送客大巴把我们送到南京南站,18:16,坐高铁回北京。

这张笑得很灿烂

(2015-05-30 09:24)
标签:

体育

        5月29日,业余希望赛天津站决赛轮,两天下来盈盈名次暂列并列第二,随冠军组8点05分1号洞出发,从早上就开始间断性地下着小雨,有时还是中雨,风不是很大,和第一名冀怡帆相差3杆,和李茜娅都是+7,第一洞盈盈+1,其他俩人par第二洞三个人都是par,我因为前一天感觉膝盖疼,所以没有再当球童,而是跟走,在往par3的第3洞果岭走的路上,发现球车道上有个球童用的擦球布,正好这个时候有个巡场开球车路过,我就把她叫住,把擦球布给她,她拿到后好心地和我说:
        '你坐车吗?'
       ' 好呀那你帮我带到果岭那边吧。'我膝盖确实很疼,要不还会像前两天那样当盈盈球童。
        刚坐上车,巡场很警觉地问了一句:
        '你是家长还是球童?'
        '家长,怎么了?'
        '那就没事了,前两天他们有人因坐球车被罚了。'
    &
(2015-03-24 08:43)
标签:

高尔夫

青少年

体育

育儿

      1月23日上午期末考完试,下午坐飞机来到珠海金湾球场,参加国家青少年队的集训和27日--30日的汇丰青少年公开赛。自从10月21日以后,除了参加过一次在深圳东莞观澜湖举办的全国业余公开赛,就没有打过真草,认真地练习打球,因为听说六年级第一学期的期末成绩很重要,所以把重点放在了学习上(语数英的期末成绩分别是97,95,100分,获得综合评价全优生奖状)。
        公开赛1天试场3天比赛,5285码女子C组,72杆、76杆、71杆,第一名。31日一早,飞海口,坐动车到万宁,和早在那里的全国十佳教练---北京华堂球场的曹明昌教练会合,开始了在兴隆康乐园一个月的练球生活。
        海航康乐园球场一共有3个18洞球场,分别是橡树林、温泉、太阳河,平均1个星期球会会安排下一次只有会员才能打的山地球场---橡树林球场,而其它时间,孩子们可以自己拉包轮流无限畅打其它两个球场。因为去年的台风影响和雨水太多,据说元旦的时候球场品质很不好,口碑传出去,整个2月份期间,除了春节几天,来打球的人并不多,但每天我们都能感觉到球会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努力地恢复状态,加上超吸引人的性价比收
个人资料
挥杆
挥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088
  • 关注人气:2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