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ailex
saile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00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orz渣人自述

好吧,就算我是个很渣渣很大条很龟毛很神经很白目很爱现很囧很orz。。。。。的人-_-b

有啥话敬请吐槽(只要不是人身攻击不违法不反党反人民的都OK)哇哈哈。。。(拖走)

 

 

 

 sailex生物鉴定报告

 

出生地:地球上

诞辰日:9/23

爱干的事:玩电动,画渣图,看动画。。。

喜好:萌娘,机械,热血,orz

QQ:381935040

*注:本人怕生,加为好友的时候请写清楚哪来的,不然一律不理= =(机娘赛高XD)

访客
加载中…
渣博logo。。。

因为原来夏娜的这个logo太大,给做图链带来不便,真是抱歉,于是重做了红蓝两版的logo(200*40的应该可以了吧)。。。要用的话选个能看的用吧OTZ(原来的有人用的话我就不删了)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我。。。。我感觉自己快放弃治疗了。。。。

群上有人对我之前画的细化影子人表达了意见,说头部怪怪的,跟身子不搭,建议换一个美型的风格

这个,萌吧?

话说洛克人要这么美型干嘛?但是人家菊苣这么说了,我姑且试试看好了。于是我挑了几个我画过的洛克人来做测试,换成这个美型风看看效果如何。。。

TEST 1:

美型影子男

TEST 2:

美了吧?

TEST 3:

够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一邊是說熱面孔貼冷屁股,一邊罵支那狗。這樣的場面年年看。洋人在一邊鼓動,不管是國際戰略也好理念共鳴也罷,總是在中間攪著真假戲的混水。所有人都講得很理直氣壯。只有像我們這種在兩岸都有親友往來的人在那裡惆悵。有點理解在三八線上那些望著線對面因為陣營而被分割的親友的人們的感受了,這些人盼著兩邊迴歸一家,但他們的這種期盼永遠都會被視為是自己身處的國家的叛徒。

讀書的時候人家開玩笑【你是臺灣來的間諜】,回台灣當兵的時候人家開玩笑【你是中共來的間諜】。玩笑,你沒法斷言這是有意的敵視還是無意的娛樂,但是爽的是他們,心理憋屈的是我們。這些在大陸唸書多年,不斷接受兩地文化的燻陶渲染的臺灣人漸漸成了【地道的臺灣人】眼中的異類雜種。有時候我都在想,假如我將自己這些年所見所聞的大陸事,所結交的大陸友人,都當做從未發生過的事,當個只看得見臺灣島上的天空的獨眼郎,也許我會好受很多。

但是當我看到了一些現實后我并不想這麼做。也許是性格使然,只看得見大陸的天空或者臺灣的天空,這種事對我而言是虛假的自欺欺人。大陸人看不到臺灣的民主自由,臺灣人看不到大陸的發展活力。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于是口袋怪兽娘化漫画本《不可思议の药 不来喝一口么亲~》淘宝通贩开放了: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890814181。  还请各位童鞋多多留意和关照~求扩散 ~(PM娘万岁XD)

公式: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8e834a0100yhfq.html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本来想说咱第一次组织出本,可能群众关注度不大,又怕会窗掉,于是一直开预订,不过本子顺利印出来了,而且因为cp9延期距离而且距离魔都其他展又很有时间于是干脆开启本子预订好了。。。

 

回正题。



PM娘化黑白漫《不可思议の药 ~不来喝一口么亲~》正式开放预订。

因为印量不多,所以目前计划的参展场次有 CP9(延展),CF2。暂无计划参展CC(视具体情况而定)。CP9(延展)和CF2的具体开展时间请查询具体官网信息。

 

需要预订的同学,请在本文下方留言出留下 预订ID取本场次(cp9或cf)。若有签绘需要,请在留言中注释,谢谢。(魔都场贩卖是由SX我来负责,所以签绘画很抱歉基本上都由我来进行。。。应该没人会要我的渣手绘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封面)

本子标题:
不可思议的药~不来喝一口么亲~

原作:口袋怪兽(pokemon)

页数:24p

尺寸:B5

价格:25rmb

发售日期:CP9    摊位:K-08

08
          CF2    摊位:M07

          CC10   摊位:I19

作者:SX(死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公式】《不可思议的药~不来喝一口么亲~》 口袋怪兽娘化黑白漫画本

(宣传图)

本子标题:不可思议的药~不来喝一口么亲~

原作:口袋怪兽(pokemon)

页数:20p(暂定)

尺寸:B5(暂定)

价格:25rmb(暂定)

发售日期:CP9

作者:SX(死叉) 丘丘

内容简述:

   口袋怪兽娘化黑白漫画本。看了视频《不可思议の药》PM版种的各种PM娘化后被萌地流鼻血后心血来潮想出个PM娘化本,也顺便圆下自己想画漫画本的愿望吧恩恩。本漫画本的内容也是借鉴《不可思议の药》的内容制作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诶哟我操~这帮子贼喊抓贼的~我笑了

     本协会支持中国原创动漫,维护中国原创动漫。我们开展活动的目的是聚集与发掘一批立志为中国动漫文化发展做贡献的优秀人才,同时推动动漫大众化。我们不支持动漫圈小范围的所谓门户之见、个人芥蒂,反对借个别问题标榜自我,自我炒作之风。我们提倡的是人人享受动漫。中国的动漫人应该共同的站在一起,创造我们的动漫时代。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杂谈

丢个草图,zero抓来家养的四只小野兽~yeah~XDDDDDDDDDD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6-23 14:53)
标签:

杂谈

流星洛克人 00形态(+trans am形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呀。。。。原来这blog还在啊(去屎!)

这一年都在混绘画群于是忘乎所以于是开始淡忘了还有这个窝的存在了~

 

 

话说昨天开始天气终于转好了讷~(虽然坐在自习教室里还是冷的像冰窖一样,结果坐着坐着两根脚趾头都没感觉了= =|||)

 

咦?说我这是在扯话题?030   咳~~嘛~最近没有在好好画画吗,虽然近期画了一张洛克人的,现在也在慢慢磨另一张,不过那个是一个洛克人本要用的图,所以就不便贴上来了。

 

干脆发张旧图吧(纯粹为了更新= =|||。。。。。啊呀,也没有多旧嘛,也就3月份画的图嘛-3-)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最近记事

什么事都没有,什么事都没有。。。。。。。- -

图片播放器
好友
加载中…
任意门

LABYRINTHofPHANTOM

hime撒嘛的blog

KKIYOSHI-HOUSE

仓田马麻的blog~

装猫的纸皮箱

猫的萌blog

栗~M~屋

米栗的同人好有爱啊>口<

★ko-ra&vongole☆

咱腐女老妹的blog,支持一下!!!

ROCKY

萌娘~上色的感觉很棒

竹纸熊猫

很好很强大

呆菌养殖场

QQ的偶喜欢

萌化中国

学美桑~~~~~

冰の神殿

一句话:华丽啊~~~~

守月屋

很萌很美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