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时文博览
时文博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98,177
  • 关注人气:5,6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房产



时尚杂志编辑——走在时尚边缘的人 
□李  

当初我对时尚杂志感兴趣,是因为觉得时尚杂志有钱,去做编辑收入会高。时尚杂志全用铜版纸印刷,看上去就很豪华。时尚杂志上的广告,珠宝、跑车、时装、高档化妆品,都是要大把花银子的。时尚杂志里报道的那些人物,明星、名人、富豪,哪个也都不是缺钱的主儿。时尚杂志身为奢华、时尚生活的载体,它的编辑,也应该是这种生活的身体力行者。
后来,我去了一家时尚杂志做编辑,就发现,我错了。
时尚杂志编辑的收入其实不
标签:

情感


这世界上再大的背叛都不需要什么残忍的报复,你所要做的,唯有争气。

那么多美好,哪有时间去恨他
□老  

整理旧物的时候,忽然发现沉在箱底一条褪了色的手链,吊坠是指甲般大的蓝黑色染色木头,因为戴了太久的缘故,磨损严重,那上面刻着的“钟情”两个字,我几乎没有认出来。
这是一条独一无二的手链,来自若干年前山清水秀的凤凰小
标签:

佛学



动物行为背后的心理学启示
□时  

很多有关人类心理的研究,都是通过对动物行为的了解而得到的。
那么,奇妙的动物世界能带给我们怎样的启示呢?
暴怒的野马
非洲大草原上有一种吸血蝙蝠,靠吸食动物的血液生存。它们貌不惊人,体量细小,却是身强力壮的野马的天敌。它们在野马的腿或头上爬来爬去,用尖利的牙齿咬破野马厚厚的皮肤,然后吸食血液,一直到吸饱之后,才肯飞走。
深受其害的野马不能容忍吸血蝙蝠的骚扰。它们愤怒蹦跳,拼命狂奔。然而很多野马却在这种暴怒、狂奔和流血之中,无可奈何地丧命了。
解析:
其实,吸血蝙蝠吸食的血量对野马来说微不足道,远构不成致命威胁。那么野
(2015-02-25 15:15)
标签:

情感


生活中常见人们对遥不可及的明星、成功人士崇敬,膜拜,就是不能够祝福身边的人。他们的发达、蜕变,你总认为是个意外。

幸福藏一半
□张巧慧

女友是那种一直受“命运女神眷顾”的人。家世好,长相好,工作也好,长到近三十岁还不知道坎坷为何物。这不,今天她宣布要结婚了,准新郎不仅仪表堂堂,学识渊博,还是一家公司老总。女友说,他向我求婚,打开首饰盒,里面躺着枚价值
(2015-02-11 16:58)
标签:

育儿




父母难当
□逸  

有了社交网络,父母烦恼的时候也可以在网上相互交流,或者发发微博吐槽。
有一位爸爸在微博里说:“重要的是,你的孩子要知道他们对你来说很重要。同样重要的是,他们得不知道他们对你有多重要。”这后半句的意思应该是,如果孩子知道他对你来说很重要,他就可以要挟你。
一位母亲说:“我4岁的孩子最喜欢的玩具永远是我刚刚要捐掉的那些。”还有一位妈妈说:“我的孩子很生气,因为他认为是我让老天下雨害得他不能出去玩。坏消息是,什么事都怪我。好消息是,我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巫婆。”
看一个朋友发的微信,我挺羡慕她的,她跟女儿玩“看谁先睡着”的游戏,她女儿可以先睡着!有一个家长,在车
标签:

情感


所谓的无明,是你没有觉察自己是无知的,甚至相信自己是对的,听不进去别人的苦劝,而且还把自己的妄想付诸行动,害人害己。

人的缘分,由无明的一方决定
□吴九箴

当我觉醒后,我才发现,世间最可怕的人,不是小人,也不是坏人,而是无明的人。
我有位女性朋友,才结婚几个月就离婚,原因是她不想看别人的脸色生活。她说,先生算是高收入的主管阶层,她在家闲着无聊,偶尔去逛街购物刷卡,也不过十几万元,她先生看了刷卡单,说要限制她的额度,她一气之下,就
标签:

育儿


在他眼里人是不分男女的,
只有傻瓜和巨傻两种,
所以他对女色没兴趣也就可以理解了。

“牛顿,你牛什么啊?”
□Singularitys


牛顿的一生

牛顿老师在科学圈里曾经很有权势,被女王封了爵位成了贵族,人称牛爵爷,官至皇家造币局局长兼皇家学会会长。
说他有权势并不仅是官大,主要是贡献大。如果17世纪就有诺贝尔奖的话,
标签:

佛学


你走出来,别人就知道,你为了一张百看不厌的脸做了多少努力,又读过多少书,还在过着什么档次的生活,这种生活是不是让你满意。

这个世界真的只看脸吗?
□庄雅婷

“看脸”两个字一出来,吴彦祖干什么都是情有可原,而王宝强怎么做都是自取其辱。这就是社会给我们的羞辱,不仅羞辱了王宝强,也顺便糟蹋了吴彦祖。可是你以为有一张漂亮的脸外
标签:

情感


所有的吃亏,从别的角度来看都是获得。
你表现得怕吃亏,以后也绝对占不着便宜。

致那些吃点亏就要死要活的年轻人
□刘  

“上个星期我加班了三个小时。”
“上午就是我换的桶装水。”
“昨天就是我打电话订的套餐,今天该你了。”
“AA制之后,你还差我两块钱。”
“为什么打印文稿的又是我?”
很多
标签:

娱乐

在生活中小有成就的人,往往都是沉默的,不事张扬的。
大肆话当年的人,格调不会高,品位更有限。

吴秀波:生活扇的耳光都变成了蜜糖
□肥  

偶然看了一集热播的《离婚律师》,但凡有吴秀波的戏份,特别好,好到不想看其他闲杂人等的口水过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