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刘诗诗的BLOG

个人资料
刘诗诗
刘诗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76,318
  • 关注人气:57,8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图片播放器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友情链接

KarenBLOG

小辫妞

胡歌BLOG

“哥哥”

袁弘BLOG

康哥!康哥!

杨幂BLOG

“嫂子”来亲亲

唐嫣

紫萱

博文
(2009-10-22 17:01)
标签:

杂谈

    折腾了好久才把视频弄上来,大家看看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9-18 03:53)
标签:

娱乐

“我是谁”

哈哈哈

那绿发女子留下三声大笑

转身飞扬而去

留下疑问无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7-25 23:33)
标签:

娱乐

非常感谢远道从哈尔滨和杭州来的小狮子们,谢谢你们的支持,我很感动。。。。。

我会继续努力的!

送照片,嘿嘿嘿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7-17 22:21)
标签:

杂谈

       哥哥,你现在好吗?小葵很好。
       渝州城的夏天,热吗?哥哥现在应该已经是渝州首富了吧~新的永安当在哥哥的带领下一定耳目一新,想到哥哥可以实现有当无类的想法,想到哥哥和嫂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7-10 21:33)
标签:

杂谈

 ~仙三杀青到现在已经半年多啦!

  老娘我每天闲着没事在家闷的发慌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娱乐

    好吧,我知道我又很久没更blog了……(K领导开始磨刀了。。。。不能发照片你就不更是吧?!给我写!) 咳咳。。。

    那就先说一下我的近况吧~进入《白蛇后传》剧组已经有一个星期——大家听到这名字一定会问,你演白蛇还是青蛇?其实都不是,我演的是个人~

    名叫双双,据说这个人物是以钱塘名妓苏小小为原型的,什么?名妓?大家可千万不要误会,戏里只是给了她这样一个身份,其实她就是俗称的古代高级“女知识分子!呵呵~欲知后事如何?请大家密切关注。。。。。。(还不能剧透~嘿嘿~)

    写。。。。。。我写。。。。。。。。。

    好吧!现在是夏天了,女生们都开始防晒和美白计划,当然我也是~白天晒了一天,回宾馆就必须做美白护理!越拍越黑也是一件挺恐怖的事啊。。。。其实我的皮肤总体来说还不错,就是爱敏感。。。所以我用护肤品会在这点上非常小心,尤其是美白产品,敏感皮肤更要小心!我就是只小白鼠,经常买护肤品来试,好的话就持续用,敏感的话就。。。。(心疼啊。。。)后来和我一样的皮肤的朋友就给我介绍她用的觉得好用的~(互介互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4-28 00:15)
标签:

杂谈

前两天有蹭着老K同学去骑了次马,马场的主人黑子大爷是个性格非常直爽的人!(请看老K同学的BLOG)虽然拍戏时我也有骑过马,但我其实是不会骑的,全凭胆子大~和K同学说好我来发图片~(懒人计谋得逞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3-17 23:22)
标签:

娱乐

    终于要发大结局了!看着手中的照片……我还是决定先把我小小的怨念抒发一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2-25 14:14)
标签:

娱乐

之所以把它归类为埃及的番外,是因为前几天去银川拍了陈五龙《爱得剩我一个人》的MV,而这首歌MV的灵感来源于埃及之行~(剧透多了吗快闪!

上图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娱乐

我“嫂子”是谁?!这还用问吗!当然是雪见了(景天的老婆)!不过哥哥(景天)一直被我俩抛弃~

我也来看图讲小小小故事~

话说雪见和龙葵到了埃及后非常的开心~

最爱亲亲!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