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杉苗苗
水杉苗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16
  • 关注人气: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12-16 16:49)
标签:

育儿

分类: 甜蜜的日子

    自从2006年1月15日邵翊出生以来,我就再也没有睡过一天懒觉。今天也不例外,天刚蒙蒙亮,就被二二吵醒了:

    “妈妈,我醒啦!”

    “嗯……”装作没听见。

    “妈妈,我想起床啦!”
    “嗯……”继续随口敷衍。

    “妈妈,你醒醒啊!”趴到我身上,开始拍我的脸。

    “嗯嗯……轻点!”

    “妈妈,你给我生个妹妹吧!”

 

(2010-05-15 12:51)
标签:

抱抱

亲亲

增进

感情

育儿

分类: 甜蜜的日子

    潘毅小朋友13个月零3天了,体重14公斤。

    我抱着他的感觉只能用“勉为其难”来形容,再加上他已经开始有自己的想法,一会要向客厅走看看墙上的钟,一会要向卫生间去照照镜子,一会要把脸藏在我的肩窝里和哥哥捉迷藏,一会要伸出脑袋“呵呵”大笑着看哥哥,所以我抱了没一会就气喘吁吁得不行。每当这时,老公就自告奋勇接手,而且他能抱很长时间。久而久之,直接导致二二更喜欢他爸爸。

    就在刚才,我抱着二二要求和他“蹭痒痒”,他配合地把小额头凑过来。我再要求“亲亲我”,没想竟遭到了拒绝,你瞧那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身子还往后仰。老公走过来,也说“亲亲我”,小东西立马把小嘴唇凑上了爸爸的脸颊,老公得意地笑,我气得牙痒痒。估计是我抱得不舒服,二二一看见老公就伸出双手要爸爸抱。我故意不答应,转身走开,他着急地叫起来。“你要是亲亲我,我就让爸爸抱你。”这句话还没讲

(2006-08-24 22:34)
分类: 甜蜜的日子

     卓尔出生记(下篇)

 

果然,接下来的日子就一天比一天好了,疼痛渐渐过去,胃口渐渐变好,活动渐渐增多,身体渐渐强壮。

 

(2006-08-24 22:31)
分类: 甜蜜的日子

卓尔出生记(中篇)

 

上午9点多,护士帮我做好了手术的准备,包括插导尿管,真难受啊, 但是比起昨夜的疼痛,我觉得还算

(2006-08-24 22:24)
分类: 甜蜜的日子

卓尔出生记(上篇)

 

2006年1月15日,对于儿子来说是个永生难忘的日子,因为这是他的生日,在以后每一年的这一天,他都会收到生日的祝福,他都会被鲜花、蛋糕和微笑围绕。同样,这一天对于我来说,也是个永生难忘的日子,因为这是我30年的记忆中最痛苦也最甜蜜的一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