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海Lion
王海Lio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895
  • 关注人气: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08-19 02:27)






(2013-08-16 18:10)






(2013-08-16 18:07)






(2013-08-16 17:58)
分类: 艺人写真






(2013-08-16 17:53)
分类: 艺人写真






(2013-08-16 17:52)
分类: 艺人写真






标签:

青岛籍演员

青岛小哥

张磊

分类: 影视剧新闻
由管虎执导,黄渤、刘烨、张涵予、张磊等主演的《火线三兄弟》正在天津、黑龙江、山东、湖北四大卫视热播。而青岛籍演员张磊参演的《门第》已于上周完美收官,该剧在安徽卫视勇夺全国卫视黄金时段第一,并在山东卫视稳居全国卫视非黄金时段第一,更是以2.3亿的总点击播放次数雄霸8大视频网站播放排行榜首位。张磊在两部热播剧中的出色演出颇受好评,观众也记住了这位青岛小哥。
电视剧《门第》已于上周在安徽、四川、深圳、河南四家卫视完美收官,青岛小哥张磊饰演的大周是一个很小心眼的出租司机,发现自己的女朋友丁小曼爱上了戏中男一号何春生之后,便处处监视他们,最后带上罗小贝去捉奸,成为一场闹剧。青岛籍演员张磊的表演张弛有度,观众看得十分过瘾。正在热播的《火线三兄弟》中,青岛小哥张磊出演麻雷子,黄渤饰演的三林来北平混社会以后,雷子就来投奔他,成为了他的左膀右臂。两人也合作了好多部影视剧,比如《黑洞》、《倔强萝卜》、《寻找微尘》等,演起对手戏来默契十足,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更多精彩记得锁定每晚的《火线三兄弟》,感受青岛小哥张磊的兄弟情义!
标签:

冯静恩

娱乐

分类: 艺人新闻

新生代玉女冯静恩一组清新靓丽的写着,给广州亚运会增添了许多精彩,白色体现了青春时尚积极向上,同样也寓意者2010年广州亚运会能圆满成功,中国健儿勇夺金牌






标签:

徐娜

娱乐

分类: 影视剧新闻







标签:

冯静恩

娱乐

分类: 艺人新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