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色Sunshine时尚周刊
尚色Sunshine时尚周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970
  • 关注人气:2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爱戴

时尚

娱乐

女明星

北青

尚色

分类: COVER-STORY封面故事



爱戴出现,令人眼前一亮:

出道时的标志性“拉丁范儿”小麦肤色,已重被一脸白皙无瑕代替——百变小天后这次打出的是“变脸”牌。但爱戴自己对从“美黑”到“美白”的造型转变倒不是特别在意,她解释说之前的“拉丁范儿”是因为喜欢晒太阳、晒灯,而对于现在的她来说,自然简单就好。爱戴世界里最重要的,是“把音乐做好”。除了造型的改

标签:

北青

尚色

sunshine

明星

吴佩慈

智慧

漂亮

杜拉拉升职记

时尚

分类: COVER-STORY封面故事



    漂亮的吴佩慈其实很怕别人讲她性感,入行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要走性感路线,像她从来没有穿过暴露的衣服,可能只是因为本身是四分之一美国混血,天生皮肤很白,身材很好很漂亮,所以总是会被归到美艳那一类,不过她一直觉得女人的内心比容貌重要。“我不觉得自己是够性感的女生,但绝对是够爱自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漂亮的女生。”



 

 

标签:

北青

美女

尚色

时尚

独家

专访

林心如

分类: Figure-人物





说起紫薇,真是足够久远。可似乎提到林心如,就又避不开这二字。转眼十多年过去,她非但在事业上没走下坡路,反而一天强过一天。这一年,《无人驾驶》、《活该你单身》和电视剧《新三国》陆续上映,《新还珠格格》也在拍摄中,而当曾经的紫薇已经变成了新版还珠中的夏雨荷,林心如又到底变了多少?

 

是,这么多年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她当然改变了不少。甚至有时因为工作关系,多少需要违背一下自己的意愿、放下一些坚持,只要这些不会违背到自己的良心。但是不管身处的这个环境有多复杂、多污浊,她始终觉得,唯有自己的心是从没变过的,要保有那份真诚与单纯,说穿了,就是不要忘记自己的初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