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魅力先生主编向未
魅力先生主编向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24,943
  • 关注人气:8,2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7-12-20 20:25)
                                   招聘男模演员

情景电影杂志招聘男模和S演员,待遇从优!有意请加微信sm12343210详谈!
标签:

娱乐

9月1号北京上市,外地要晚2-7天。买不到的朋友可以到淘宝店购买,定价20元。淘宝搜索魅力先生杂志社 EXO 有优惠。读者订购热线:13718747577 淘宝购买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33.KeJxtW&id=19951401322





标签:

许诺

包文熙

娱乐

中国梦之声许诺包文熙登杂志封面

秀完恩爱秀肌肉

 

文=朝阳 摄影=刘德军 造型=琴箫


    在中国梦之声舞台公开反目的人气学员许诺和包文熙日前受邀《魅力先生》杂志,携手拍

摄了一组大片,并成为新一期封面人物。

 

    因为中国梦之声“相爱相杀”的虐心大戏,许诺和包文熙迅速成为颇受关注的话题人

物,而英俊帅气的两人也成为众多腐女幻想的对象,不仅各大论坛讨论热烈,两人演

唱的《趁早》也跻身各大网络歌曲排行榜。《魅力先生》也因而从中看到两人潜藏的价值,

力邀许诺包文熙拍摄本期杂志封面。

 

标签:

娱乐

专一的男人很时尚

最帅空少王帅:我是“邪恶迷”

文/王子 摄影/刘德军(紫象艺术)  造型/李俊呈 

王帅微博:@王帥-marshaL http://weibo.com/marshalord

 
标签:

娱乐

王萌:王字腹肌不输郭富城

文=黄昏 摄影= @摄影师刘德军 造型= @李俊呈Luca

 

作为男2号,刚刚与郭富城、熊黛琳拍摄完电影《我爱茉莉》的他一回到北京就被本刊型男组拉到摄影棚,从而成为了我们本期的服装模特。郭富城虽然四十多,但是王萌说天王的身材一直保持得一级棒,看了他的身材之后,王萌受到“刺激”狂健身,最终也练出了可以媲美天王的王字腹肌。

谈到《我爱茉莉》这部电影,王萌说:跟这么专业的前辈合作感到特别过瘾。对于记者好奇八卦郭富城、熊黛琳的互动,王萌说,因为自己跟他们合作太紧张都是全力准备自己的表演和台词,所以没有太留意。
让我们期待《我爱茉莉》6月在东方卫视举行的首映礼吧。

标签:

娱乐

新版《还珠格格》中夏紫薇的扮演者海陆外表看起来很娇弱,但实际上内心非常强大,她不随波逐流,有自己的主意。记者相信,生活中她可不会像紫薇那样很容易就泪眼汪汪。在与海陆的接触中,她给人以强烈的距离感,但是这种距离感是那么的真实和自然,完全没有做作,这个有点像迷一样的神秘女孩就是本期的封面人物。她像风一样来过,梦一样的只留下阵阵沁香

M:我看新闻说是你的哭功折服了琼瑶阿姨,这是第一次试戏的时候吗?
海陆:哈哈,有吗?不过我演哭戏倒是没有什么障碍,只是大家都知道会演哭戏不等于会演戏,关键是要把人物内心情感演出来,演到感动观众才是真会演戏。
M:在你眼中琼瑶阿姨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海陆:很遗憾,我没见过琼瑶阿姨,我们只是通了很多次话,也通过信,所以我觉我对琼瑶阿姨的了解很有限,不过尽管这样,琼瑶

标签:

娱乐

 


接受魅力先生专访

刘一散发荷尔蒙味道
文/王子新  摄影/彦俊(郡风视觉) 造型/以达  出镜/刘一

世界每一天都在改变、进化、进步……曾何几时,中性、伪娘、妖男再也不是洪水猛兽而是个性、特色、与众不同的象征……但无论这个世界怎么变,雄性荷尔蒙的魅力永远都是最具吸引的存在。
雄性魅力是

(2012-04-19 10:33)
标签:

娱乐

王的盛宴
奇道的原味人生
文=小王 摄影=彦俊 造型=以达 服装=Alfred Dunhill

当奇道通过《关中往事》《关中秘事》等电视剧走进观众视线时,俊朗性感的他给很多人尤其是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那个时候的他叫元亮。才刚出道。
之后不久的2004年,电影《可可西里》的一炮而红,让人记住了陆川,也知道了奇道。
在陆川的新电影《王的盛宴》即将上映之时,作为主演的奇道接受了我们的独家专访,并通过本刊首次展现了他的男性性感魅力。

拍摄当天,奇道话不多,却让人很容易感受到他魅力。微笑中带着些许的稚气却依然存在着浓浓的大男人气息,看起来大男人却

标签:

娱乐

歌手车静子为《魅力先生》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成为名符其实的“魅女郎”

车静子突破自叙

 

车静子《魅力先生》杂志未刊登写真
她那爽朗的眼神似乎是要告诉

标签:

娱乐

快乐伊然 
从主持跨界时尚达人


文=启春
没见到伊然之前,只知道他是一个主持人,别无其他。当在咖啡厅见到他的时候,却发现这是一个一眼望去,就跟我们有所不同的异域男孩:幽深的眼睛、棕色的双眸、高高的鼻梁⋯⋯。具有二分之一土耳其血统的伊然原名哈木拉提.阿不里孜,深遂的眼神稍显腼腆。在惬意的环境中,一身休闲装束的他与我侃侃而谈,在轻松的氛围中,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他的无限快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