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小纽扣
小小纽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8,776
  • 关注人气:4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班级管理

哈哈,昨天、今天、明天

小学六年级毕业表演小品《昨天今天明天》台词剧本修改版

主:万水千山总是情,给点掌声行不行。欢迎收看实话实说,小崔出差了,今天我来带班。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可能有些观众刚刚打开电视,我们这次将实说实说的现场转移到了景色宜人的北方小城---桦南,来到第五小学的美丽的校园  ,来倾

分类: 教育教学

   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小学六年级语文教学工作总结

时间如流水,一个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就这样结束了。回顾这一学期的语文教学工作,既忙碌,又充实。本着以人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中,较好的完成了教学任务,现将具体工作总结如下:

 

分类: 教育教学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早上好!

  这是本学期最后的一次升旗仪式,转瞬间,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期末考试一天天临近,一学期的校园生活中,我们收获着快乐,收获着成功。面对着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同学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如果说每一个学期都是一场长跑,那么期末考试就是终点。

分类: 教育教学

珍惜时间,把握期末复习

——国旗下讲话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分类: 教育教学

句子:

夸张句练习                          

1.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分类: 教育教学

                                通过案例分析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家长会上的发言

   案例一:

标签:

育儿

分类: 孩子教育

教育部推荐小学生必读书目:

1.《伊索寓言》(古希腊)伊索著                      中国书籍出版社
2.《中国寓言故事精选》曹文轩编                  

标签:

情感

分类: 教育教学

一、德育渗透总体目标
    在语文学习过程中,感受生活的丰富多彩,激发学生对生活的热爱;了解祖国壮丽的山河、富饶的物产,培养热爱祖国、热爱自然的思想感情;认识中华传统文化的丰厚博大,激发学生民族自豪感;学习革命领袖、科学家的优秀品质;受到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思想品德教育;在发展语言能力的同时,启迪学生的思想,培养学生留心观察、善于思考的能力,激活想象力。

二、单元语文德育渗透目标
        1、学习第一组专题教材,让学生感受生活的丰富多彩。体会我国各族儿童之间的友爱和团结,用儿童的眼光和心灵去观察去感受大自然,对人生进行思考和感悟,养成纯朴、勤俭、热爱劳动的好品质。
        2、学习第二组专题教材,从列宁、高尔基、李四光、宋庆龄这四位享誉中外的名人日常生活中的平凡小事,了解他们崇高的、美好的品质,培养学生对他们的热爱、崇敬之请。
       3、学习第三组专题教材,让学生体会秋天的风采,感受秋天的美好。
  

分类: 教学设计

《白色污染》教学设计

 教学目标:

1

分类: 教育教学

一、本班考试基本情况: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