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峡美程旅行社
三峡美程旅行社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146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旅游

三峡旅游

三峡游轮

【皇家乾隆号游三峡】重庆万州到宜昌二天一晚<长寿古镇丰都鬼城神女溪三峡大坝>

标签:

旅游

三峡游轮

三峡旅游

【三峡仿古战船--皇家游轮三国号简介】三国号,2018年被评为长江三峡上具特色的仿古战船游轮,具有浓烈的三国文化气息。乘坐皇家三国游轮游览长江三峡,仿佛时空穿越。三国号游轮船长92米,宽18米,共有五级甲板,客房总数88间,载客数量176人。客人将随着“三国之旅”充满魅力的航程,观赤壁,览夷陵,踏栈道,东走江陵,西登白帝,领略三国时代古遗址的千古风骚。
三国号宜昌-万州航线线路安排:
1、宜昌到万州重庆上水航线--三天两晚,含三峡大坝、丰都鬼城
2、重庆万州到宜昌下水航线--二天一晚,含长寿古镇、三峡大坝

宜昌-奉节航线游三峡三国号游轮设施简介:
房间基础设施:客房广
标签:

旅游

三峡游轮

宜昌旅游

宜昌夜游

分类: 宜昌夜游

宜昌交运夜游长江豪华游轮,看夜景,过葛洲坝船闸,全新的旅游体验。
宜昌夜游航线为:三峡游客中心--天然塔--过葛洲坝船闸--黄柏河下船,穿过葛洲坝船闸,体验升降水的神奇变化。
执行游轮为: 长江三峡八号系列豪华游轮,配备了观光甲板、餐厅、茶吧、酒吧、豪华包房、多功能厅等豪华休闲设施,让你在餐饮、娱乐、休闲、会务时都能得到各方位的享受。
在线预定:http://www.sxykzx.com/line/268802.htm 
夜游长江热线0717-6696298. 微信:sxykzx555 或 15608606453 或 18071301408 

标签:

旅游

三峡旅游

三峡游轮

分类: 宜昌到三峡旅游

宜昌乘船到巴东半日游自由行,高峡平湖游轮太平溪到巴东船票预定

标签:

旅游

三峡旅游

宜昌旅游

分类: 宜昌到三峡旅游

维三游轮、总统2号重庆-奉节-宜昌三峡精华二日游,在游船住宿1晚,赠送游览长寿古镇、大三峡、白帝城、三峡大坝、屈原故里

1、涉外五星级维多利亚系列游轮国宾礼遇,为长江三峡之旅提供舒适愉悦的保障。

2、精选停靠长江三峡精华景点:长寿古镇、白帝城、大三峡、三峡大坝、屈原故里。

 

标签:

三峡旅游

旅游

宜昌旅游

分类: 宜昌到三峡旅游

宜昌到重庆长江三峡豪华游轮介绍-长江印象号游轮游三峡,其前身为世纪天子号游轮,2022年全面升级,全船装饰别致、风格典雅、美观大方。拥有气势恢弘、雍容华丽的5层高透空旋转大堂;首创的双观光电梯与长江超大的阳光甲板相连;品质纯正、欧美进口的餐具、厨具;简洁宽敞、方便舒 适的欧式整体浴室;临江面水、曲线玲珑的独立欧式阳台;配置轻松便捷的休闲网吧;精巧雅致流光溢彩的雪茄吧、酒吧;设备先进视听一体的多功能娱乐厅;典雅庄重格调高雅的音乐演奏厅;古朴娴雅内容丰富的图书室;视野开阔自由适意的阳光休闲甲板;覆盖世界频道齐全的电视接受系统;服务周到的桑拿按摩中心。
长江印象三峡游行程为宜昌到重庆四天三晚,包含景点为三峡大坝、神女溪(上水行程)或小三峡(下水行程)、西沱古镇或石宝寨。
长江印象游轮船票预定:0717-6696298.微信客服:18071301408.

标签:

旅游

三峡旅游

宜昌旅游

分类: 宜昌休闲旅游
云栖谷滑雪场怎么样去宜昌兴山云栖谷旅游度假区避暑滑雪,为宜昌地区建设的大型室外滑雪场之一(前面已建设滑雪项目有百里荒滑雪场、五峰滑雪场、昭君滑雪场)。
云栖谷林海旅游区滑雪场位于宜昌市兴山县水月寺镇安桥河村,紧邻湖北西塞国国家森林公园、湖北夷陵圈椅淌国家湿地公园,平均海拔高度为1500米,垂直落差超过200米,具备建设高山滑雪场地的自然条件。
云栖谷滑雪旅游咨询:18071301408 (微信客服,请备注:云栖谷)
云栖谷滑雪优惠票预定:http://www.sxykzx.com/ticket/29333.htm

云栖谷林海旅游区以“云山林海,诗
标签:

旅游

宜昌旅游

三峡旅游

分类: 宜昌两坝一峡旅游
宜昌旅游新消息,宜昌旅游接待标志性建筑--三峡游客服务中心改造升级项目位于宜昌市伍家岗区沿江大道142号(原三峡游客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3621.16(合35.47亩)。本次主要对主楼,副楼(包含塔楼)和车检综合楼外立面效果及屋面进行升级改造,局部增加功能用房,详见项目总平面图及鸟瞰图。改造升级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经咨询论证满足相关规范要求。宜昌三峡游客服务中心改造升级项目2022年11月开工,预计将于2023年4月底完工。
三峡游客中心为宜昌旅游集中一站式服务中心,为游客提供行李寄存、宜昌各大景点旅游直通车、三峡游轮服务尤其是宜昌到三峡大坝两坝一峡旅游专线游轮、长江夜游项目等。更多宜昌三峡旅游资讯线路请参阅三峡游客中心网 www.sxykzx.com 
http://x1.cncnimg.cn/p10009/451/2c45.png?v=1672714495
宜昌
标签:

旅游

宜昌旅游

宜昌夜游

分类: 宜昌夜游
2023年春节宜昌旅游朝天吼新春灯会(山水实景演艺) 新年一起来朝天吼看灯
简介:zui大花王、最美廊桥、河灯祈福、美食夜市、绚烂烟花、山水实景演艺...
景区每天开放时间:9:00-21:30,
售票时间:9:00-20:00
灯会展期:2023年1月15日--1月26日
预定热线:15608606453 (微信客服)
官网在线预订:http://www.sxykzx.com/ticket/22850.htm 
标签:

旅游

宜昌旅游

三峡通天门

分类: 宜昌休闲旅游

三峡通天门景区介绍,宜昌观光避暑康养旅游通天门。三峡通天门是2017年夷陵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现已完成一期基础性开发,经过近5年精心打磨,景区已于2022年8月开园。 
http://www.sanxiamc.com/uploads/arcimgs/85691662341280_1_833x0.jpg
三峡通天门景区位于夷陵黄花镇晓峰河村,距宜昌主城区一小时车程,景区规划控制面积约50平方公里,西连南津关大峡谷,南接小溪塔,东至新坪香炉山。
http://www.sanxiamc.com/uploads/arcimgs/52591662341280_1_833x0.jpg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