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色铁
三色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710
  • 关注人气: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写的

 

 

 

给***的几点建议

 

 

写在前面:作为部门领导和同事,在将近一年的工作时间里,我们之间彼此都有了深入的了解。你有很多优点非常突出,但缺憾同样精彩。现在你要改换一个新的工作环境,我虽然对你在新环境下的进步抱有期望,但也有一些担心,担心你目前一些尚不完善的地方会影响到你在新环境下的成长。当然,从哪个角度讲,近几年内我都负有管理和指导你的责任,在**部期间如是,到了其他部门也一样,以下这些工作建议之前也讲到过,但不完整,这次以文档形式给你,可以备查。其中难免有不合时宜或是不正确的,请批判接受。

 

一、要给予工作相应的重视,并且要稳妥处理好工作与生活两者之间的关系。工作、生活,就这两项,占据了我们生命的全部。其中,工作的时间要多于生活的时间,工作的质量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生活的质量,所以,我们不能、也没有办法不去重视工作。但生活又是我们无法回避的,工作是过程,生活是结果,最终体现我们追求和目标的还是生活,这样来看,生活也是非常重要的。两者都重要,孰轻孰重?我的看法,如果非要在工作和生活两方面

标签:

体育

分类: 我写的

练球3个月,自己总结了羽毛球的好处坏处。

好处:

1、  有助睡眠。以前失眠厉害,自从打羽毛球以后,睡眠质量得到了显著改善,基本上一挨枕头就睡着。

2、  增加饭量。呵呵,吃得更多了。

3、  心态积极。情绪上很饱满,精力比较旺盛,精神面貌比较好。

4、  扩大交际面。通过羽毛球新认识了一些朋友。

 

坏处:

1、  身体锻炼不均衡。羽毛球项目侧重于身体右侧的锻炼,这段时间明显感觉右胳膊、右腿、右胸粗壮了,而左侧没有大的改变。

2、  相对消费较高。之前打篮球、游泳,也都算是馆内消费项目,但都没有羽毛球“奢侈”,球馆费用、球拍费用、球线费用,还有羽毛球的费用,对比起来应该是羽毛球的费用最高。

3、  换装不便,也不够洁净。我主要是中午打,打球前后来回换衣服,一身汗臭,球馆都不具备冲洗条件,也没地方去洗。夏天还好说,眼看冬季到了,衣物越来越多,到时肯定更不方便。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