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新印-
李新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004
  • 关注人气:6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3-03-15 19:53)

头一回用手机上博客,感觉挺不方便,不是手机登录是查看更多的时候,真的不方便;我写博客是习惯,不写也属不习惯的习惯,想重操习业,界面与展示方式不一样了,不适一定是暂时的,对写的习惯不容改变。呵呵呵!

阅读    收藏 
(2022-10-28 00:55)
分类:
想到远方,总有
云出现,似乎
那种牵连
梦样长着飘的发丝
应时触发

随着影子
画出的年轮
越来越蹒跚
淡化西下为
那一抹苦涩,又
佯装一出浪漫
戏演残阳 
阅读    收藏 
(2022-10-24 21:04)
又回到看云端
呆板的样子,写
尽然成了机械式的
敲键盘
麻木的脑袋
尽是 淤青
医生直接断定
血液不正常

只有我知道
是旧浪没有更新
浪荡时间超过,记忆的
忍受程度
稀饭成凉粥
心情败北
力不从心

注*都是发个博文还要审核,惹的心情不爽。最不理解的是主页显示不正常,闹心!
阅读    收藏 
(2022-10-23 06:13)
晨来踱步晨新常,
不巧博文又逢霜。
给个说辞云里透,
让俺新劲添文章。
阅读    收藏 
(2022-10-23 06:12)

写了个小韵脚文,怎么就不能被审核发,什么情况,弄不懂了。现在博客写网文咋就变味了吗,这种小诗文还没有被审核发的历史呢,这是咋了,感情用事吗?不对吧,我又不认识你是谁,这与从前的写作氛围差多了。不怪那么多的人去了抖音还是去了微信,这边好象以失了“风景独好”的昔日风光,一个普通小网文,咋就非得审核不过呢,是啥霸权呀,不就是咱不舍得这对往日的那份美好吗。

不好玩了,写个平常的小网文都不通过审核,不让发布给弄个私密博文,这不是从前博客原有的那片天空了,还是在逐步退守离开博时代,不思进取了吗,不能折磨你的粉丝呀,对吧。写博客吧不给机会发布,不写吧还在这儿有感情,不忍心离开在这里撒下的往日努力情感,那份美好还在眼前不肯散去。但同时也发现哥还是 从前的哥,它以不是那个风景独好的写作净地。无语。

阅读    收藏 
(2022-10-22 22:13)

无关夜缘多情作,好汉歌中敬酒茶。

不是空惹代驾哥,店前侯君醉平安。


阅读    收藏 
(2022-10-20 23:03)

无关夜缘多情作,好汉歌中敬酒茶。

不是空惹代驾哥,店前侯君醉平安。

阅读    收藏 

莫名其妙的想写博客了,不是因为系统被锁复得,不是因为现在有时间,真的,不是因为有时间,还是那 话,就是想在博客上写点那些不愉快的事,那些小人生中的事事不意。可能是人到了一定的年龄都有这种要感触想留点回忆的样子,还是要据守一份本当属于自己 的记忆吧,就是想写点过往及不舒心,是的,六零后的过往如果 用平淡也很恰当,毕竟是普通人中的及其普通中的一个,但是从不如意憋屈的过往中娇情一下,也是小我的真实。对的,不声不语不代表没有故事,有本难念的经才是过往,苦了累了才不枉人 ,所以都有不一样的自己,只是有人会沉默有人不懂安静。不善于交际的人生都少高光精彩,也就是喜欢闭嘴,象我这种人偏偏与博客这种网文有缘,就选择了用它背书,也渐渐地爱上了这种博客形式,总挤时间写点,写着写着十多年就过去 了,写着写着就有了自己收讷自己的感觉。一天天的还挺认真的这么做着,一不小心就写了那么多的费话及烦乱的记 ,也是我的小事,不经意间也产生过共鸣,被杂志选编过被过往的人留存,挺有意思吧,有意思——!

本来是想插入具体的时间,做明确的记忆,可转念一想,这也不定是多少人的不期而遇呢,还是腻烦加模糊些好,那样不易被贴上自恋的标签,所以就用这种随意的样子,说自己的糊涂事,不太淡定的每一天。

阅读    收藏 

近一段时间,开始对Dou平台的直播形式开始产生烦躁感,静下来细想无非是对那份浮躁,那种对追逐流量的不择手段,尤其是讲经验的主播及分享反感,那离题十万八千里的侃聊,那些为流量玩心机,套路人心,看不惯这些,也停了自己 的直播间。但没有没弃,真播文化毕竟是个前端行为有商业机会在其中。五G时代商业模式。不能拒绝明天否则被边缘化,就象多年前没看懂互联网的人歇菜了,好人生是与趋势并行,享受奋斗的快乐;在微博上的这个心结,就是对那个年代下的网话形式的认可,才坚持下来,才有了别样的人生体会.


阅读    收藏 
(2022-10-04 22:48)

能不能发博文呀,这是我关心的,这个博客我很在意。

就因为好长时间没有更新网文,被系统给安全保护起来了,不能出博文,就是个摆设,咱是个实在的人,在博客上也交了一批好的文友,这些朋友对我的人生乃至我的学习人生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象我的作品能上杂志, 我能坚持留下来在博客上耕耘都与这些网友的厚爱分不开的。前几日发现账号给保护起来,当然要努力的申述,早日上线,会朋友。毕竟这个地方非同————寻常。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