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斗草堂
三斗草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165
  • 关注人气:2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展赛活动

大观音寺首届全国心经手卷书法大赛组委会

 公   

 郑州大观音寺首届全国心经手卷书法大赛自7月1日征稿至9月30日截止,共收到全国各地及海外来稿3667件。其中,河南1033件、江苏234件、山东230件、河北175件、广东165件。本次评审工作本着“严肃认真,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的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入展奖200名,优秀奖100名,三等奖30名,二等奖20名,一等奖10名,特等奖2名(空缺1名)。本名单为公示名单,公示期为12月2日——12月17日,共15天。公示期间,如发现有代笔等违规现象,请广大作者予以监督举报,举报内容要求信息准确,事实清楚。公示期结束后,如发现有上述违规现象,仍可举报,大赛组委会将根据举报材料,开展调查,如举报情况属实,将依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理。举报材料请寄:河南省郑州金水区国基路76号大观音寺首届全国心经手卷书法大赛组委会。

 邮编:454000   电话:0371—85512705 

          大观音寺首届全国心经手卷书法大赛组委会

     

 

聊城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刘艾新当选主席

标签:

杂谈

分类: 展赛活动
辽宁首届书法临帖大赛

中青年组书法篆刻作品入展人员名单

王显玉(营口)&n
标签:

杂谈

分类: 展赛活动

陕西潼关“颂杨震、促廉洁”


标签:

杂谈

态憨意足 别具风神——浅谈《好大王碑》的临习和创作
劉刘树人刘树

                                         劉樹人

    对于隶书,人们一般都称道汉隶和清隶,其实,东晋年间的《好大王碑》在隶书中是有重要艺术地位的。该碑立于吉林省集安县好大王陵东侧,清光绪6年(公元1881年)被书家发现。碑文无年月,据考证为东晋义熙10年(公元414年)所刻,共44行、1775字。碑文内容记叙了古高句丽王朝第十九代王谈德东征西讨、开疆辟土的功绩,所以尊他为'广开土境平安好大王'。

  一般认为,《好大王碑》书法在篆隶之间,方正拙朴,圆浑敦厚,有周秦篆籀之遗意,与同时期的以'

标签:

杂谈

分类: 展赛活动
 

           第二届国际榜书大赛暨中国榜书艺术论坛揭晓

本届大赛共收到海内外应征作品7463件,论文321篇。书法作品投稿作者(其中有90岁高龄吉林四平市张天羽老先生和8岁以上青少年72人)艺术总体水平不断提升,论文水准普遍较高。

      以大赛组委会主任、上海榜书研究会会长蔡轩朝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榜书艺术的特殊要求,从笔墨技法,线条功力,间架结构,传统和创新等方面审视,经过初审、复审、终审,评出获得名次作品第一名10人,第二名25人,第三名65人。优秀作品765人,评选出代表性论文26篇。(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均颁发第二届国际榜书大赛收藏证书,优秀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入选论文颁发中国榜书艺术大论坛论文集1本)。

      现将作者名单公布如下:

第一名(10人)

谭贵清(湖南)周道合(湖北)周啟美(湖北)刘其义

标签:

杂谈

分类: 展赛活动

关于公布“经煤杯”山西省第八届

书法临摹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市文化局:
山西省第八届书法临摹大展已圆满结束,经评委组审定,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优秀奖

标签:

杂谈

分类: 展赛活动

青海省书法家协会面向全国书法界的倡议发出之后,得到了包括中国书协领导在内的书界同仁的热烈响应,踊跃捐寄作品。出乎我们预料的是,众多美术界人士也纷纷献爱心、惠寄大作,令我们十分感动。在此我们代表青海人民和玉树灾区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当代书法网及杨之先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现将已收到捐赠作品的艺术家名单公布如下:(5月5日)


安徽省
赵  宇   张吉德   单  峰   葛全新   唐  亮    杨文浏
刘云鹤   蒋兴华   周拥军   曹世洪   徐宁皖    黄传峰
苏  扬   朱子敬   汪家辉   张  


北京市
陈洪武   高庆春   于恩东   张铜彦   潘传贤   廖鸿业
殷延国   马  奔   廉世和   周志高 

标签:

杂谈

分类: 展赛活动

版主入展第二届“嵩阳杯”全国书画大赛

 

2008年1月20日

第二届“嵩阳杯”全国书画大赛获奖入展名单 


一等奖:(4人)

   书法:姚小平(江西)        娄红卫(河南) 

   国画:王长水(湖南)        张叶露(河南) 


二等奖:(10人)

   书法:张晓东(安徽)         曾  广(河南)         黄  丰(江西) 

          梁世同(河南)        谷国伟(河南) 

  &n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