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置顶: (2011-12-26 17:51)
标签:

时尚

葫芦灯现在开始接受预定,可以选择你喜欢的形状并决定他的颜色(葫芦现在有三种颜色选择:白色,黑色和裸色),定金一百元,售价三千元上下工期三个月左右,samthing for u!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1-08 23:13)
这是高迪为古埃尔建造的家,古埃尔是一位纺织、航业巨子,也是高迪的挚友,是他把高迪引入巴塞罗那上流社会,爱赶时髦的富人们纷纷请高迪设计、建造公馆、别墅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1-08 16:29)
有一座已开工100多年的教堂,至今仍在建造中,其1884年开工,预计到2026年方可告竣,尽管是个半成品,但丝毫无损于它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景点之一,这就是由高迪设计的圣家族大教堂。这速度对于一个视效率为生命的中国人来说,简直无法想象,咱的大项目那个不是提前竣工的,而且还有好多赶在五一七一十一的献礼工程,中国每年消耗全球一半的钢铁和水泥用于产生一批批的建筑垃圾。住在巴塞罗那老城区,随便一个建筑都有几百年的历史,都有故事却又各自不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1-08 14:14)
巴特罗公寓本身就是一个故事。一位美丽的公主被龙困在城堡里,加泰罗尼亚的英雄圣乔治救出公主与龙展开了搏斗,用剑杀死了龙。龙的血变成了一朵鲜红的玫瑰花,圣乔治把它献给了公主。建筑的灵感来源于此,所以这座房子的每一个设计都有着特殊的含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最近总听新闻联播说西班牙经济不行了,国王都快失业了,我就赶紧不远万里的去西班牙旅了趟游,想着咱富了也得帮人一把不是,刚到巴塞罗那觉着有点饿,一进人家的菜市场傻眼了,瞅啥啥新鲜看哪哪漂亮,人家揭不开锅了也比咱强,可全中国找也没有这么美的菜市场,所以说,看这国家有没有文化就往街道里钻,想了解当地人生活得如何就去他们的菜市场,别犯傻想救别人了先救自己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6-26 15:41)
3200米海拔,360公里骑行花了4天。
脸上晒出一副眼镜,身上出现了一件骑行服,
回到北京,看见谁都觉得白。

不到青海我不觉得自己身体差,因为没有机会这样的使用它,
在北京常做的运动也就是控制鼠标,吃饭,睡觉和走道,
而在青海湖边,大口喘着气,拼命踩着车,用尽最后一点力气,
无所谓上坡下坡了,只希望自己能够保持节奏、顺利到达下一站。
尽管骑车累得像个傻逼,可却总会遇到别人的加油和挥手致意,
因为在他们眼里,我是牛逼的...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3-06 20:09)
我的第二台胆机音响,凯歌455-B型电子管收音机改装,1960年代生产,5根管,
外形美极了,可惜木质外壳太旧,所以干脆漆成了黑色,声音非常非常好听...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3-05 20:23)
我的第四台胆机音响,长城639电子管收音机改装,1960年代生产,4根管,高音透亮
本来买了一对,清洗的时候损坏了一个,很伤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2-13 00:10)
标签:

时尚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一百八十岁左右的9k红金表,纯手工制作,雕刻细腻,
不知道要花多少工匠的多少时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1-18 19:04)
棕色蜥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评论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