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丹混血ISABELLA
中丹混血ISABELL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001
  • 关注人气:11,4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育儿





(2010-08-12 20:24)
标签:

动物园

育儿

上星期一行5人,我们家3人加上公婆一起去了动物园,丹麦今年的夏天显得特别短,已经是快秋天的感觉了,又到了雨季,趁着当天天气不错,再发挥一下我们买的年票的价值,因为一不小心,可能这一次也是今年最后一次去动物园了,因为动物园秋冬是闭园的。要是运气好,天气帮忙,可能还有再多一次的机会吧。不然就要到明年4月开园了。

 

超多的照片,一次上足。

 




出门之前先打扮臭美一下

标签:

童趣

厕所

小丑

尿布

王后

丹麦

育儿

呵呵,厕所其实也是昨天博文里提到的那个野营基地里的,因为昨天已经上了很多图了,所以厕所这几张照片我就单开一篇介绍一下。






标签:

刘海

派对

烧烤台

雪糕

育儿

今天是ULRIK家一个姐姐的老公的与前一任妻子的女儿的20岁生日,20岁生日是比较大的生日,所以比较隆重一点,把3家人合在一起开了个午餐生日烧烤派对,地点是在一个野营基地。环境很不错,而且有很多可以玩的项目。下面看图说话了。

 


目标地点,小木屋。前面红绿蓝的是一个跳跳堡,不知道国内叫它什么了,反正人上去可以蹦着弯的就是了。我们到的比较晚,因为要等ISABELLA午睡醒来。室内室外已经坐了不少人在那里开动。毕竟有3个家庭的成员,所以人还是相对满多的。


标签:

户外活动

玉米花

木棒

尿布

篝火

丹麦

育儿

说是孩子们的,其实也是大人之间的联宜,只要天气好,搭个帐篷,置上桌椅,加上咖啡饮料就万事具备了。这类的户外活动有以家庭为单位的,也有几户家庭或象这次这个住宅区为单位的,算比较大型的了吧。

对孩子来说,传统项目烤面包,就是把发好的面裹在木棒上,一边烤,一边吃。烤玉米花,把玉米谷放在圆的容器里,架在火上,听着噼里啪啦,看它开花。再有那么一大堆篝火,最好象今天还有一个跳跳堡,那就乐趣无限了。这次的活动地点就在我家后面,走2分钟就到了,这么近我们就带ISABELLA小小玩了一下,因为我们还有其它的计划,晚上订了位子在中国餐馆吃饭,ISABELLA送去爷爷奶奶家。

另外别看照片上的ISABELLA还穿着满多的衣服,2天之后这里的气温就大大的变暖了,ISABELLA成了只裹着尿布的娃娃了,先上张尿布小姐的照片吧。下面再是大量的这次户外活动的照片。

 

(2010-06-23 22:02)
标签:

育儿

小圆面包

小朋友

冰激凌

棒冰

因为ISABELLA才2岁,上的是幼儿园里低龄的那个班,按国内的叫法,我研究了一下,应该是叫托班吧。

所以不能把整个组的12个小朋友一起带回家来过生日,所以ISABELLA就和小朋友们在幼儿园庆祝了。大的小朋友过生日可以家长可以选择把整个组的小朋友和照顾这个组小朋友的阿姨一起邀请回家庆祝或在幼儿园里庆祝。

幼儿园的阿姨说一般来讲,父母在小朋友生日那天可以选择买小圆面包啦,蛋糕啦或买冰激凌给这个组的小朋友吃。我不在行烤蛋糕,而买的蛋糕又很难符合幼儿园的要求,因为给小朋友吃,所以要无糖什么的,要健康的那种,我们觉得很难买,怕买错了更麻烦。小圆面包又觉得太普通,平时也吃。所以就按幼儿园对冰激凌的要求买了冰激凌。正好平时小朋友在幼儿园好象也吃不到,所以给他们一起开开戒,哈哈。

ISABELLA还得到了一本幼儿园送出的自制的歌曲书。

下面上照片,特别说明一下,照片上基本只有ISABELLA一个人,看不太到其他小朋友是因为肖像权的问题,哈哈。因为,没有父母的允许,是不可以给其他小朋友拍照片的。

标签:

派对

席间

奶酪蛋糕

尺码

蜡烛

丹麦

育儿



上星期六在家给ISABELLA开了个迷你型的派对,为她的二岁生日庆生。说迷你是因为来的全是中国的朋友,一对留学生夫妇,另外的是去年刚嫁过来的一个美女和她13岁的女儿。当然她的丹麦老公也一起来了,正好和我老公凑成一堆,不影响我们用母语聊天,这场座谈大会一直开到零晨1点多才闭幕,临别时大家都说聊的很尽兴啦。派对公主ISABELLA中途退场,楼上呼呼去了。

 

看看照片吧

先来秀秀ISABELLA得到的这件超级漂亮的真正的派对礼服,这是我留学瑞典的朋友这次放假时特意从瑞典带回来的,我在HORSENS还没有见到这么漂亮的款式呢,她买的是3岁的尺码,有先见之明啊,据说当时店员一直劝她买2岁的尺码来着,还好买了3岁的,一点也不显大,因为有松紧带的关系,希望明年还可以有机会穿到,不然这么漂亮的衣服才

标签:

队列

军姿

店员

分割线

店门

丹麦

babysam

生日

购物

育儿

分类: 日子



今天是ISABELLA两岁生日的正日子。

祝ISABELLA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健康成长。

有关生日的博文和照片在下几篇中展示。

 

-----------------------------我是生日的分割线-----------------------------

 

昨天在HORSENS这座不大的城市里的妈妈奶奶级顾客群中竟也算是个大日子了,起因是在BABYSAM这间在丹麦还是闻名的专营婴幼产品的店铺在HORSENS也开了连锁店,

标签:

育儿

小朋友

纸尿布

班级

海量

幼儿园

分类: 女儿

2010年6月16日早上9点,ISABELLA第一天开始了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等家人之外相处的集体生活,进入了小社会

 



出家门前拍照留念,整个情绪可以用欢天喜地来形容。

 



到幼儿园了,眼神里尽是迫不

标签:

育儿

分类: 淘妈小记

MØDERHJÆLPEN这个店名直译过来就是帮助妈妈们的店,散落在丹麦的不同城市中,其经营形式和性质我觉得和红十字的店铺很象,店员是义务工,货物的来源是捐赠,售卖对象的定义起初也应该是面向需要帮助的妈妈们,不过现在实际购买的群落比较宽泛了。因为在丹麦如果哪家生了小孩,通常会得到一些宝宝二手衣物的馈赠,或来自亲朋好友,或来自同事和邻里,所以在丹麦小朋友穿用二手的衣服玩具并不象在国内这样不能被接受。有了这样的认知基础,自然光临MØDERHJÆLPEN的人就多了起来,除了妈妈们,还多有外婆奶奶们。我有一次还见过一个我觉得都快90的奶奶,颤巍巍推着助步车进来,店员一见就迎上去帮助,很熟悉的招呼着问她这次想给重孙女买什么。

 

在我的城市HORSENS的商业街背面也有着一家MØDERHJÆLPEN,店面并不大,逆时针转45度的L型,但很整洁,正面靠墙的排柜里的衣服按年龄段和性别为界,比如一岁男一岁女,二岁男二岁女,排柜上贴着标签,每一年纪段估摸着占据了一米左右的长度,在服装的摆放上,排柜的上层是折叠的T恤,中段是挂着的上衣,下段是挂着的裤子短裙类。挨着排过去好象是到5岁为止便是拐角,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