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芷蔓宜桦
芷蔓宜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250
  • 关注人气: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情感

    
 
 
     1。

    窗外,阳光和煦,一丝风轻轻吹过。微闭着眼,音乐中徜徉。

    这弦乐,如泣如诉,幽幽地流淌,前尘往事仿佛纷沓而至。淡淡的忧,缓缓掠过心房。听着听着,突如其来的悲,席卷而至,莫名的哀,滚滚而来。

    

标签:

红颜

往事

玫红色

绿酒

温婉

 

     一番番次第花开,一次次潮起潮落,一个个光阴流转,转瞬间,2009年就只剩下短短几个日子了。每到年底,总是会让人不由的陷入某种莫名的感伤情绪

(2009-12-17 00:00)
标签:

流年

指尖

this

淡定

人到中年

情感

再回首叹流年

                              ——和友北方桦树《暮然回首》一文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回首瞻望转眼又到了一年的岁末,“叹流年频换,竟惹人烦。”很多时侯看时光就这样如流水般从窗前悄悄流过,我们有时甚至从心底里抗拒“时光易逝人易老”的事实,可时光的脚步不会因为我们的抗拒而稍作片刻的停歇,依然匆匆太匆匆,匆匆的就在我们一愣神儿间,把我们从青葱的黄花年少推向四十而不惑的人到中年,甚至匆忙的让我们来不及细细品味成长过程中那些苦辣杂陈的百种滋味。

(2009-10-18 18:47)
标签:

芦花

芦苇

旷野

this

深秋

宇宙

杂谈



   我极其喜欢芦苇花,是缘于我在芦苇塘边长大。长大后又在无意间读到法国哲学家帕斯卡尔的一句名言:“思想形成人的伟大。”他在他的《思想录》中把人比喻成会思考的芦苇。他说:“人只不过是一根苇草,是自然界最脆弱的东西;但他是一根能思想的苇草。用不着整个宇宙都拿起武器来才能毁灭他;一口气、一滴水就足以致他死命了。然而,纵使宇宙毁灭了他,人却仍然要比致他于死命的东西更高贵得多;因为他知道自己要死亡,以及宇宙对他所具有的

(2009-05-31 14:11)
标签:

情感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
    中午,暖暖的阳光从外面洒进落地窗前。
    我听着那首深爱的薰衣草,浅酌着淡淡的花草茶,斜靠在躺椅里,享受着节日里的这份清静与悠闲。厨房里不时地飘出浓浓的粽香,让我的思绪情不自禁地又回到了儿时过端午节的情境。
    那时还是孩子的我,端午节的这一天,在太阳没出来之前,就带上妈妈煮的涂着红颜色的鸡蛋,和村里的小伙伴们早

标签:

芦苇

芦叶

苇叶

芦笛

小叔叔

杂谈

标签:

心情

红尘

底色

泪水

迷失的灵魂

情感

你走了。心忽然就空成一个洞,任孤寂的风汹涌而入,渐渐地蔓延成一种凄凉。我想,其实我们都是一棵枯萎了年轮的树,始终都是身穿着冰雪,守望着阳光。
                                   ——题记

 


(2009-04-14 13:23)
标签:

大奶奶

杏花

杏子

大伯

杏树

情感

 

    阳春三月已经随风轻轻掠过,转眼间就到了春深四月天。在我们这个北方的城市里满大街的都是花红柳绿:桃花、杏花、迎春花都疯挤着枝丫,争相露出或娇艳、或妩媚、或灿烂的笑脸,就连草坪上的蒲公英也不甘寂寞,悄悄探出头儿

标签:

空间距离

人与人

现实生活

一份

何罪

如果希望收获一份真诚,那么就请首先交出自己的一颗真心
                   ------题记

    与朋友jili聊天,他说:“网络是虚拟的东西,是不可以相信的。其实好多朋友都说过类似的话。网络确实是一种虚拟化的数字手段,它以最快捷、最直接的传播方式为我们开拓了一际广阔的视野,让我们了解世界各方各个门类的信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