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贾云峰
贾云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28,651
  • 关注人气:177,3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日前,应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政府邀请德安杰专家团队对和平区北市场、西塔、中山路等地进行了深入考察。考察期间,针对和平区文化和旅游的进一步深入开发与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早在2018年8月14日,德安杰专家团队就曾赴辽宁沈阳市和平区进行调研考察。考察期间曾对和平区内朝鲜人居住区、北市场、八经街咖啡小巷、鹿鸣春、歌德书店等多个重点开发建设景点进行了实地考察。时隔一年有余,和平区的旅游开发有了众多阶段成果。

3月31日上午,中共辽阳市委、辽阳市人民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辽阳市皇太极影视文化特色小镇及城市品牌三年营销战略策划。中共辽阳市委书记王凤波先生、辽阳市人民政府市长王一兵先生、中共辽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忠学先生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辽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原阳女士主持。会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专家贾云峰教授汇报了《辽阳市城市品牌三年营销战略策划》《辽阳市皇太极影视文化特色小镇策划》编制成果。 参会领导对策划方案高度、内容深度、与辽阳实际契合度等表示高度认可。

纵横天地间,自驾阅河山。这大概是每一个热爱自驾游的人最真实的心里话。自驾游作为当代旅游中重要旅游方式之一,在旅游市场表现出巨大活力。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围绕汽车生活的消费正在成为旅游消费中的重要的增长点。3月24日,爱驾传媒创始人李克崎先生受邀来访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上海公司,就自驾游的发展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专家贾云峰先生进行了主题对谈。贾云峰先生作为自驾游的先行者 , 曾经在 两年期间的自驾走过了35个国家,受到媒体关注和报道,谈起自驾游,他兴致勃勃的谈起了很多独到的观点。

 

编者:新冠恶魔般降临,我在家待了几天,焦灼不安,可能是天天上班,被逼着工作惯了,象一匹天天飞奔的骏马,突然停了,身上没有负担了,开始是如释重负,随即而来的就是惶恐不安,但想一想,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恐慌呢?

编者:新冠恶魔般降临,我在家待了几天,焦灼不安,可能是天天上班,被逼着工作惯了,象一匹天天飞奔的骏马,突然停了,身上没有负担了,开始是如释重负,随即而来的就是惶恐不安,但想一想,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恐慌呢?

看着假期越来越长,这份焦虑如影随形,我决定去完成一次有趣的对谈,这个对谈我想了很久,每次听他的演讲都振奋,每次看他的文字就觉得激情澎湃。他就是著名的旅游策划人,贾云峰先生。今天的主题是跨界。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206/1e020539e3754ffda537388805d283fc.JPG

 

2019年11月2日,浙江省第三届“妈妈的味道”民间美食巧女秀总决赛于衢州市水亭门举行,来自浙江省、衢州市、社团组织的领导、专家、美食达人齐聚一堂,共同就“妈妈的味道”美食品牌打造进行了大会发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专家、中国国家旅游局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董事长贾云峰先生于大会上进行了主题发言,简短的发言如同是美食,让人回味悠长。

2019年11月23日,德安杰参与策划执行的大埔县第二届美食旅游文化节暨“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千人长寿宴于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食文化研究会支持,大埔县人民政府主办,多位顶级大厨、美食专家、民间美食达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大埔当地美食的发展路径。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1126/3f429ee62fbf497ab07d71a74f138392.JP

为了进一步推动辽宁省西丰县文旅发展,2019年12月11日,受西丰县人民政府邀请,德安杰专家团队受邀对西丰县进行了考察。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专家、中国国家旅游局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董事长贾云峰先生、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北京公司策划师黄蓉蓉女士、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江苏公司李黎阳先生一行对西丰县规划馆、神鹿集团繁育基地、鹿产品经营区、鹿角博物馆、中国野蚕博物馆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期间,贾云峰先生进行了以《重构文旅 再造未来——逐鹿西丰的战略突破》为题的主题演讲。

 

为了促进永定河流域的文旅和经济全面发展,北京永定河文化带协同发展促进会聘请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专家、中国国家旅游局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 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董事长贾云峰先生为副会长。不久前, 北京永定河文化带协同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红军先生受邀来访德安杰北京公司,与贾云峰先生就永定河流域文旅发展进行了座谈。近日 , 王红军先生代表北京永定河文化带协同发展促进会 正式颁发了聘书。

为了进一步促进康养旅游发展,日前,旅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宗成先生一行受邀来访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上海公司。来访期间,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专家、中国国家旅游局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董事长贾云峰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医疗健康、休闲旅游、医养综合体等进行了交流。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106/1a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