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低糖时代V
低糖时代V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77,792
  • 关注人气:6,9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谈谈三大重点板块个股!

(2017-09-03 13:26:29)

谈谈三大重点板块个股!

 

今天和大家介绍三块。

一、9月3日周日)下午3点30分,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大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本届论坛围绕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这一主题,设置了贸与投资”“金融合作与发展”“互联互通”“蓝色经济四个议题。从大大参加再到莫迪为了参加而撤军来看,确实规格和重要程度超前。

传统的有厦门三牛:厦门国贸、厦门空港、厦门港务。三只连跌三天还有点小放量,很具迷惑性,但跌幅不大,到有点像是“上涨三法”的洗盘。

互动平台上:杭州园林公司承接金砖峰会厦门会晤城市绿化彩化升工程;利亚德公司承接厦门·金砖五国会议·鼓浪屿夜景提升项目。辰安科技产品与服务应用于厦门市政府的应急平台软件;美亚柏科参与金砖会晤的技术支持工作;科华恒盛提供电力保障产品及解决方案;汉王科技人脸识别技术在会议上有所应用。

二、苹果9月12日发布iphone 8这款苹果的最大亮点和看点有:屏幕大、全面异形屏、分辨率高、像素密度大。加入虚拟home键。取消指纹识别,采用面部识别。采用Face ID取代Touch ID,使用红外线感应器,提升暗光环境识别率。加入7.5W无线充电技术。双击即可唤醒屏幕。

人脸识别:汉王科技、神思电子、川大智胜。VR:北京君正、苏大维格、水晶光电。显示屏:同兴达、长信科技、濮阳惠成。其它:锦富技术、江粉磁材、东尼电子

三、公告掘金。每周都有一些公告,其中不乏会涌现出一些牛股。本周末有关公告主要有:神州长城子公司获签6亿合同大单华西能源预中标18亿PPP项目金额比亚迪中标5.6亿元新能源营运车辆采购项目丰林集团实控人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龙元建设:公司、子公司及孙公司预成交5.89亿元PPP项目招商轮船:拟收购近36亿元水上货物运输资产神农基因:获自然人曹欧劼举牌浙江富润:控股股东继续增持鸿路钢构签订2.46亿元工程施工合同新大洲A与中检溯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英飞特子公司签订1亿元采购合同吉林化纤控股股东增持公司300万股新力金融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海澜之家与阿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昆药集团全资子公司拟1800万元收购辉睿药业60%股权。(公.众.号:老怪中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