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低糖时代V
低糖时代V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74,730
  • 关注人气:6,9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低开低走是想大暴跌吗?

(2017-04-10 12:22:43)

低开低走是想大暴跌吗?

 

肯定有很多读者心里在想早上的低开低走是不是要大暴跌,再看到我这样的题目然后就进来看我的观点,那就第一句话点题吧:不是!

为何不是,面对3301点,上周五差点就去摸了,但没有摸,因为第一次摸,如果真的一次就过去,那后面就必然不久就真有一次大暴跌了,所以现在把下跌放在攻3301点之前,很有,有利于让3301点上面多停顿几天,经过今天的跌,那么后面有望超过200点的涨幅了。是不是很愉快呢?

在冲3301点前,有人主动踩刹车。谁?刘大先生。他在周六的讲话中,对借高送转减持、长期不分红的铁公鸡,给予了猛烈的抨击,这让市场长期来每年必炒的高送转大吃一惊,这个唯一的好手段也没了,市场哪有不跌之理。早上跌停股一度达到20多只,收盘时封住的还有14只,其中涉高送转的是12只,另有数十只高送转也接近跌停。

高送转与涉高送转次新的大跌,让创小板是雪上加霜,可以看出,这次是动真格的要挤中小创的水份。不过我们也可以看出,创业板指数还没有补上周三的跳空缺口,所以这次高送大跌的影响竟然不大,只不过将传统的一种“炒”法消灭了而已,事实上,高送转拆股并不是刘大先生真正抨击的,抨击的是那些不分红而借高送转老套路的上市公司勾结一些机构游资炒作最终割韭菜的。而创小板中很多公司成长性其实很好。

对于大盘来说,尽管主战场在这边,但其实也受到了一个影响,即险资管理与调度规则制订者项掌门接受审查。这会让险资再一次受到打击,因为他们听到消息后,首先要做的肯定是全面梳理自查一下自己的投资行为,然后还要分类研究每一笔是否合法合规,这些天他们得做这些事,其它的事情比如投资、操盘行为,那就得减少或延迟了。

总的来说,上述的事件仍是积极正能量的,只不过对短期、对相关资金与人,构成一个短线的利空。午后就有望消除。所以午后再行恐慌一次后,就有望弹起。热点上,雄安千年大计仍会是一条主线,目前这条主线也吸引了一些场内的活跃资金、也使得其它个股会产生失血。这样,就必须有增量资金入场,趁下跌来抢筹码,方能盘活整个盘面。总体来说,仍得围绕雄安建设、新能源汽车、苹果产业链、混改这几条主线来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