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低糖时代V
低糖时代V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73,290
  • 关注人气:6,9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空方小反扑激发多头火焰!

(2017-03-07 15:35:53)

空方小反扑激发多头火焰!

 

正好“萨德”“乐天”事件引发了国人的同仇敌忾一般,早盘各大指数也在小试多头底线,午盘收盘前一度有一波大跳水。空方的理由有多项,比较重要的有,一是一个最基本的原理就是涨多了就要跌,无论大盘与个股都不能没有这个理。二是市场在人工智能题材无法持续做多,市场没有“妖”股效应的情况下,炒作资金无所适从。三是今天在两会上传来的资本市场IPO发行不能停不能慢之类的消息太多。四是美联储加息箭在弦上,市场可以借机利用,资源股被迫回撤。五是传银行业信用风险排查,人们对不良资产、债券违约、影子银行、互联网金融等累积风险有高度的警惕心。

但是,多空谁优谁劣,午后径谓分明。这正是我所说的,上午的大跳水不能叫做跳水,而只能叫做下去接引新资金筹码进来。所以,尽管午后第一小时只是缩量犹豫震荡,但最后一小时,抵住空头的造势后,多头就难以抑压火焰了。尤其是创业板,尽管仍没有突破单日千亿量能,但那是早盘缩量的结果。今天第一小时成交的369亿,完全让该走的浮筹走了,第二小时缩量一跌后,正好修复了日线乖离技术指标,午后上拉意料之中。

当然,今天个股涨的并不多,仍1237只个股绿盘,并且涨停板个股也没有几只,这表明,当前的市场,不是“妖”股左右的市场,而是增量资金主导的市场,增量资金正在寻找价值的洼地,而不是刻意跟随一些游资去“哄抬”物价。目前的热点不突出,这意味着今天的日线下影,还需要后面的走势去修复,即盘中仍会下跌再次试探多方的力量,但是,做多的趋势已成为主流。这是一个大趋势,在大趋势面前,做空行为只是阶段性的,能回避自然更好,不能回避就逢低做多就可以了,也没有任何的所谓“股神”能回避得了每次的回调,即使能回避得了指数,个股也无法完全与指数同步的。

两会正酣。各种智慧将在两会展开激烈的碰撞,由此迸发出一个又一个的热点。这些热点是多点开花的,但离不开传统产业的改革转型,更离不开新兴产业人类智慧的蓬勃崛起。所以,多头的火焰将能盖过一切,继续和股票市场共舞就可以了。有趣的是,网红李大校先生开始懒得说A股了,转向美股了,说美国股市长达8年的牛市不会因为加息而停止。我到是希望,大校先生盯上美股并强烈唱多后,美股从此大熊二熊起来,让他们也跌出一个尿不湿底来。A股不用多说,我们也不希望有人老是念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