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低糖时代V
低糖时代V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74,730
  • 关注人气:6,9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前的股市青睐哪些牛股?

(2016-08-18 15:41:28)

当前的股市青睐哪些牛股?

 

今天是传统的“黑周四”,所以各大指数绿盘不奇怪。但是,在个股绿多红少的情况下,强势的还是有一些的,并且,大盘守住了3100点、创业板守住了2200点,这两个点位是技术上的多空争夺点,最终双方打个平手,又重复了一张旧船票的昨日故事,即,一颗大阳后、接着画星星。画星星就是强势盘整,证明多方不会就此收手的。

但是,画星星有一个坏处,是什么呢?就是特别折磨人的意志,因为在盘面不能加速突破的情况下,强势个股:对突破与创新高心有芥蒂,造成冲高回落,追入的人容易挨套,只有资金占绝对优势的个别军团敢做敢突;弱势个股:很难出现补涨,天天就地盘整不死不活,也只有资金占绝对优势的个别军团敢去寻找昔日强势品种,冷不丁地直线拉一波,吸引眼球后返身走人,同样留下一个套子给弱势群体。

上段文字我们不难看出,当前股市确实不乏牛股,但是并不属于所有的人,能逮上几只,上了牛车,被实力资金带着你飞一阵子,就要算运气超级棒了;其它的情况,就只能死死地守株待兔等候皇帝哪天心血来潮宠幸到下一次哪个晚上翻你的股票的牌了。但是,皇帝永远是皇帝,他有自己的女人,随便去翻别的牌,王的女人知道了会打断他的腿的,所以说,很难幸顾。

谁是王者,近期就是那些一是从地产黄金时代的地产中暴发户而来的地产开发商,二是挂着为大众普惠保障的羊头,而基本为自融的无利息低成本的保险资金。因为资产荒,近期他们一齐发力,终于将股市这么区区数万亿活跃流通盘子的池子,弄得不可开交。当初,P2P火的时候,不是也有很多从P2P融的资金做股票吗?一样的道理啊。所以,你很难说,万科、廊坊发展盘中拉大阳午后砸、嘉凯城盘中拉涨停午后直线下跌勉强收红,这大笔拉的资金是谁的?是诱多还是吸货?砸盘中谁砸的?是不是在做T?那就只能说,我有钱,我就任性。

怎样发觉有钱?资金堆积如山就是有钱,那些突然暴出数倍量能的,看似不可思议,谁买了那么多又有谁卖那么多?所以,无论那量柱是大佬弄的,还是无数散户跟风的,都得当做是有钱,即人气好,即使是散户,也不怕危险而去跟风这些量柱天天大得惊天的票。没有别的原因,当廊坊一个月能翻近三倍都不被查,那谁还有心思去干别的呢?

所以,公众号老怪中国说,近期要想投机,就是要去寻找那种天天量能堆积而山的。这些山票,“大佬+保险”系的算一个,他们涨的太高了,都几波了,多个心眼千万还能追。这是其一。其二,虚拟现实之手游,是近期很火的,他以GQY视讯等为代表。其三,高送转,你看溢多利,一公布高送转都有板,金科娱乐与名家汇,量能如山还在涨。其四,深港通,昨天才第一根阴线,量能如山,昨天我就说昨天是洗盘,哪能不再涨呢?其五,石墨烯,这东西看似涨了一两波,但是量能依然充沛,所要注意的是,天天是阳阴阳阴上蹿下跳,套几个点是家常便饭,没有几把刷子,那就不要玩了。其六,才是其它的啊,那就等待皇帝来吧,我看,智能手机会火的,前期的充电桩之类的,后面也会被宠幸的。其七,啥叫量能啊?量能不一定是纯买纯卖的,你得动起来,即盘中要不断地买和卖,去贡献量能,给券商做贡献,才能创造换手率上的天量堆积如山,这叫自已抬自己,否则你躺在下面,让别人抬你,没门吧。呵呵,本文仅供娱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