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低糖时代V
低糖时代V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77,792
  • 关注人气:6,9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气势汹汹跳水吓死宝宝了!

(2016-07-07 12:01:41)

气势汹汹跳水吓死宝宝了!

 

你们发现A股很奇葩,外围跌时反而涨了,外围美股昨天低开高走大涨时,A股又要跌了。那么,早上的跌,会归根于什么呢?是银监会宣布不良率突破2%面临12年来的最严峻压力吗?是南~海问题吗?是美联储又要开会了吗?

看来都不会是,只是因为一件事,就是今天终于把市场的注意力都吸引到黄金有色上去了。外星人老马说过一句话,叫什么来着,“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跟不上”。其实,尽管本波站上3000点是大金融的功劳,但2850点成为底部区域,完全靠的是有色煤炭资源股的。所以,那时便有资金潜伏去了,几月前我的博文就是这么说的。彼时,我在操作时是弄了个兴业矿业,受益铁矿石品种期货大涨的。但是,我们会看到这东西在45月份一路缩量下跌,显然资金是没出来的,但是,它洗我确实在狠,一般人哪里耗得住这个时间啊!这是个大实话。所以,进入6月末,它就开始发飙了,一飙就不可收拾。

再后来呢,就是本周了,兴业矿业、金贵银业等都是连板三个,那就是所谓的疯狗浪,先让人们看不懂跟不上。事实上,我也没有料到黄金会这么猛,英脱欧我认为黄金会避险,但是脱欧了险情也基本消除了,所以也不需要过于去避险的。因而,目前的解释,只能是资金潜伏于有色贵金属,要将逼空逼到大家都想跟。这就对了,所以今天早上是放开来让资金去跟,跟上了就基本完蛋了。

当然,因为宽松的预期,有色资源类个股以后仍会有机会的。只不过,这一次,乘着所谓黑周四,把资金引入黄金有色,我们看到的是,创业板大跳水,大盘也大跳水,且非常陔人,这是为何,因为跟风资金要从创小板中出来去跟追“热门”,失血了那就跳创业板了;而那大资金一脸狞笑地从黄金有色中出筹码,所以又跳主板了。

气势汹汹的跳水原来是这么回事,真是吓死宝宝了吧?没啥事了,今天的这样非常好,风格切换的需要。次新、中报高送转、调整了数周的一些题材,在经过一次长下影式的跳水后,早上已开始被人抄底潜伏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