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低糖时代V
低糖时代V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77,792
  • 关注人气:6,9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恐惧天量是否暗藏阴谋?

(2014-07-28 12:11:08)
标签:

股票

恐惧天量是否暗藏阴谋?

 

“沪港通”才是最大的利好,这是上上周我的博文所明确的,利好在哪,有三处,查阅前期博文就可,在此不再赘述。今天是周一,各路资金蜂涌而至,早盘竟然达到1114亿(沪指)的量能,大盘大涨2.07%

很多股民对此感到恐惧,那么,该不该恐惧?一般来说,个股高位放巨量该恐惧;而大盘在冲关时放巨量,是以喜讯来论的。但是,这个量,会不会反手杀期指,再抛出大量筹码做更凶狠的砸盘?

这就需要我们继续且走且看了。如果保持目前这样的量能,就不是2200点的行情,至少可以冲上2444点的;但是,这要看能不能持续了。后市有两种走法,一种是明天开始横盘,等待偏离过度的中长期均线,三至五天后再上行;另一种是逼空,逼空的走势会是量能至少维持在1800亿以上(沪)。所以,明天开始便是观察量能了。

我们同时看到的是,创业板的量能并没有提高,半天才118亿,这说明创业板指数没有大的抛压。这是一个好现象,说明只要大盘维稳,创业板指数并没有那么可怕。创业板指数目前已攻至7.9-7.23下降压力位。这个压力位一旦攻上,便会有再次争夺年线的希望。此时,创业板个股是一轮较大的普遍性反弹行情。

做股票难得的是持之以恒的稳定心态。此时,个股就如同我周末的博文题:天空飘来两个字“乱涨”。乱涨的过程中,我们的操作是急不得的,一急准出问题。目前的选股其实也比较简单,短线去抓热点股的回调二次启动;中线继续做高抛低吸。

 

有人可能要问,啥是回调二次启动啊?简单啊,象互联网金融是不是?我上周反复讲互联网可以低吸,同花顺不就板了吗,上周没涨只不过他们中创业板中小板居多,被人为打压了而已。象国资改革,中成与中粮不是在调后异动吗?象煤化工、柔性电子、新材料、电商、大数据、海工、陕西、北京等都属于二次启动。(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