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小盖分析师
王小盖分析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88,564
  • 关注人气:3,1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小盖:9月20日龙头股策略

(2018-09-20 07:48:41)
标签:

a股

财经

股票

市场分析

分类: 市场分析

王小盖:9月20日龙头股策略


一、市场分析:    


       前怕狼后怕虎,不如回家种地。我现在压根不再考虑2638点是否跌破,我只知道“全军出击”,低价股最美好的时期,对准各大热点就是干。


       我今天要批评有些粉丝,简直是累教不改,我看着你心累。我早就说得很清楚了,上半年妖股全是次新股,所以上半年我们只做次新,龙一几乎全是次新。但是下半年,妖股全部都是低价超跌,并且不是次新。所以下半年坚决回避次新。


       整天还在问我这只次新买不买的粉丝,我觉得你这就是在和趋势作对,和利润作对,你非要往不好的地方跑,我拉都拉不回来!


       这就是你亏损最根本的源,不知道顺势而为。书中自有颜如玉,就多看书。妖股全是超跌低价,那就只玩超跌低价。

 

二、两市龙一:


总龙一:宝德股份(六连板,特停)

基建:达刚路机(三连板)

天然气:中天能源(一涨停),升达林业(三连板)

超跌5G:汇源通信(三连板)

电气设备:睿康股份(二连板)

石油:海默科技(一涨停)


三、实盘新目标(9月20日):


       宝德股份不出意外的话,复牌后还得冲一次250日均线的价格,你没看见德新交运也是冲了250日均线后才见顶的嘛。


      基建龙一达刚路机,开始一字板了,幸好只有一个,应该不是顶,该出手时还是可以出手。但再来个一字板的话,就不玩了,二个一字板的股,我不想看。王小盖分析师的微信公众号:wxgfxs ,请大家关注。


      升达林业,被中天能源卡位了,这股就不玩了。中天能源,能否顺利卡位成为新龙一,就看能否二连板了。天然气的股票最近也是轮动,前有长春燃气,后有升达林业,现有中天能源。


      睿康股份,高位缩量板,周四容易上下大震荡,不猛烈的盘中杀一波,还真不敢再去追高了。快速杀跌,杀得厉害的话考虑早上大跌买。开盘太高的话就算了。

----------------------

风险提示(免责声明):本文是私人投资笔记,文章个股均非推荐,不作为投资参考,股市风险请自负。

新浪微博:王小盖分析师 http://weibo.com/wxgfxs 更多牛股思路,请关注微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