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小盖分析师
王小盖分析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90,932
  • 关注人气:3,1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小盖:精选次新 ,龙头有更多良机!

(2017-12-27 07:55:36)
标签:

a股

财经

股票

分类: 市场分析

王小盖:精选次新 ,龙头有更多良机!


        周二次新股集体爆发了,这让我想起了中科信息那波次新行情。这次行情,主要是药石科技稳定住大局,然后再由贵州燃气五连板轰炸起来了,算得上是惊天地泣鬼神了。既然标杆股都连板成妖了,那就别去考虑次新,是反弹还是见底了,我就说4个字:先干为敬!


       我们理理思路,把有板块的、有龙头气质的次新股给选出来。


        第一贵州燃气是天然气概念的龙一,这个大家都无法无法否认了,正好天然气涨价在风口,所以市场很聪明的选择了天然气。佛燃股份、长春燃气、重庆燃气等,是贵州燃气的跟风。


        第二,药石科技的标榜作用,对医药股是“想象空间”的提升。药石科技打开一字板后,大致还拉了7个涨停板,这对那些低位超跌的次新医药股,简直就是强心剂。所以药石科技的接班者,新的医药龙一,卫信康,就这样横空出世了。这个还不是卫信康单兵作战,而是华森制药、盘龙药业、大理药业等,联动发动的行情。由此可以看出,次新医药股,是一波大行情。目前的龙一,就是卫信康。


        第三,最近关注乡村振兴的新闻比较多,但个股还比较散。不过从今日次新的表现来看,乡村振兴的龙一,毫无疑问,就是傲农生物。然后他还有跟风股,就是一拖股份、中公高科、吉峰农机、中农立华等。王小盖分析师的微信公众号:wxgfxs,分享更多牛股和实盘思路,添加关注有惊喜。


        第四,就是低价次新。这个低价主要是被华能水电影响的。不过考虑到华能水电40亿的成交量,感觉这股的高度肯定没有其他次新龙一高,所以我不是太关心这股。因为我只需要关心最有潜力的1-3只龙一就行了。多则乱,大家都应该知道这个道理。


      12月27日周三,我的实盘思路是,买医药龙一,卫信康,或者乡村振兴的龙一,傲农生物。我现在倒是觉得,只要是龙一,不管什么价格都应该套不住,胆子大一点,不然很容易放过大牛股。如果燃气龙一贵州燃气没被特停,这股毕竟是最强龙一,仍可盘中回调玩一玩。


      对着最强的几只龙一,干!干的是胆量,赚的是利润。


        风险提示(免责声明):本文是私人投资笔记,涉及个股均非推荐,不作为任何人的投资参考,股市风险请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