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小盖分析师
王小盖分析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90,932
  • 关注人气:3,1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小盖:惊险的韦尔股份,钢铁股有短线机会!

(2017-11-17 09:26:02)
标签:

a股

财经

股票

分类: 市场分析

        我按照思路写的文章,11月15日大跌6-7点的时候低吸了韦尔股份,也按照计划11月16日出局掉了这股,走势还是比较惊险的,但因为它之前是大牛股,所以幸好没有坑我。16日以后就可以补跌了,因为在江丰电子和华大基因停牌之际,近两日次新股出现大幅回落。


        本来15日周三韦尔股份表现低于预期,当时我还有点担心它16日大幅低开补跌,不过还好小幅低开后拉高,这不是给出了最佳卖点吗?所以我在16日的新浪微博上发了直播,9点49分可以卖出韦尔股份,如下图:

王小盖:惊险的韦尔股份,钢铁股有短线机会!

        后来有朋友发我信息说,早上开会没有卖出韦尔股份怎么办?我在11月16日下午的补充发了一条直播内容,14:39分最后机会卖出韦尔股份,也是可以赚钱的。最近两天暴跌的次新股太多了,这只股能平稳获利出局,其实已经很满足了。如下图:

 

王小盖:惊险的韦尔股份,钢铁股有短线机会!

        我更新这种直播,只是一种负责的态度,绝非指导任何人交易股票,非个股推荐。正好我当天有空,才有时间更新,不保证以后会盘中更新我交易的股票情况。股票交易要靠大家自己去玩,我每天晚上写的思路,你可以看一看,看看能否对你实盘有帮助。

 

王小盖:惊险的韦尔股份,钢铁股有短线机会!

         上图:韦尔股份,11月16日惊险的一天。

-----------------------------

         目前江丰电子和华大基因停牌,对次新的趋势性牛股影响太恶劣了,导致市场又开始拉升白马股中国平安和贵州茅台。实在有点受不了,看着这两只股的走势,恍然身在大牛市中。可惜,市场分化如此严重,我有时候回答一些粉丝的问题,很多都是下跌趋势的股票,我再次奉劝大家一句:不要做下跌趋势的股票。


        王小盖分析师的微信公众号:wxgfxs,分享更多牛股和实盘思路,添加关注有惊喜。我依然中线看好创业板,我们可以1-2个月后验证我的观点!


         由于新的趋势性的次新领头羊还没出现,我们只能耐心的等待企稳。在这个等待空隙中,我觉得钢铁板块可以短线玩一玩。


        为什么钢铁板块可以短线玩一玩?因为11月6日机构扫货八一钢铁,其后大幅反弹。11月13日机构扫货韶钢松山,目前在前一个顶部附近调整。由此可以看出,机构最近默默在买入钢铁。


        何乐而不为?是有想法的,短线1-2天逢低买点买点钢铁试试,主要目标是 韶钢松山 or 八一钢铁,记住盘中坚决不追高,越接近10日均线越靠谱。买入后等待1-3天就逢高出,短暂的恋爱希望是美好的。


       赚钱不易,一个脚印一个脚印的走!


新浪微博:王小盖分析师  http://weibo.com/wxgfxs  赶快关注,更多牛股思路在微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