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小盖分析师
王小盖分析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90,932
  • 关注人气:3,1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小盖:果断入手医疗股,下一步如何玩?

(2017-10-13 06:30:46)
标签:

a股

财经

股票

涨停

分类: 市场分析

一、指数定性


        重个股轻指数!做市场热点,把握龙头股,享受利润飞奔!


二、热点分析


        10月12日的热点,其实有点平淡,仅有医疗和5G有点像样的表现,其余的板块没有什么联动性的。本来新能源汽车出来了一只新妖股,奥联电子,可惜13日停盘了。


       12日的5G概念主要是反弹,还有一个就是前面调整几天了,本来就是大热点,反弹一下恢复下人气。感觉现在科技股缺少一只牛逼的新龙头,所以基本换来换去的拉一拉,拉到武汉凡谷复牌后看看能否还有一波。


       至于医疗股,你可以看看乐心医疗12日还是一字板,然后是康德莱反包封死涨停,最后是九安医疗受带动冲板封住。这个谁强谁弱其实非常明显了。不过我觉得不用死盯着这几只股,有时候盘中谁强谁弱,看看谁领涨就知道了,所以需要看盘。反正谁更强,肯定是更喜欢谁。


       13日看看医疗股如何走了。主要乐心医疗连续缩量涨停,如果一放量,还真不一定承接得住,当然我是希望他承接住抛压继续做龙头。如果承接不住的话,说不定市场会换一只医疗的龙头股。不管换哪只,我都是奉行越强越好的。


       10月13日乐心医疗可别去排一字板了,盘中充分震荡换手一下比较好。还有就是看看603987康德莱,12日的反包说明资金还是很强势的,涨停速度比九安医疗还快。如果乐心医疗承接难度大,市场是有可能把康德莱弄成龙头的。反正走一步看一步的做,不要过于看好一只股,也不要过于悲观,市场选的哪只强,那就找机会玩。我的微信公众号:wxgfxs,欢迎大家关注,牛股多多。


三、强势股点评


       乐心医疗、康德莱:10月12日最强势的2只医疗股。乐心医疗依然是日内龙头,历来股性也不错,还是次新股,次新 的股更受关注吧。康德莱这只股本身默默无闻,但是12日他确是首只涨停收复阴线的医疗股,这可不是小资金能玩得起来的。乐心和康德莱,目前是医疗最强的,九安医疗的排名走弱了。大博医疗这只新股还未开板,不知道开板后能否跟着医疗走一走,观察着。


       奥联电子:5连板的次新 新能源车概念股。它属于独立强势的个股,对板块号召力不大,但有资金运作就是独步武林了。上一篇文章我还说“资金不会无缘无故拉个四连板”,立马就玩个5连板给你瞧瞧。可惜啊,10月13日开始停牌了。


       科信技术:次新 5G概念股。5G是科技股的一个重要分支,像科信技术这种股前面都调整3天了,所以市场就来一发反弹。预计科技股会每天换一只股票拉一拉,维持一下节奏,等待武汉凡谷这只龙头复牌的那一天吧。科信技术短线还能冲高一下,但持续走强可能性较低,你看看昨天牛逼的无人驾驶万安科技,今天直接高开走低了。


       东信和平:挖掘起来的物联网概念股。拉一拉物联网,也就是帮忙维持科技股的局面,不追涨为宜。


四、龙头股票池(市场的选择才正确


      医疗健康:乐心医疗、康德莱


      市场认可的领涨龙头股,才有可能成为妖股,不夹杂个人思想。


五:10月13日个人实盘思路


       10月12日本就计划买入医疗股,想想乐心医疗没有机会,那么开盘九安医疗的确不高,3个点不到,早盘还跌倒0%去了。所以12日早盘低吸九安医疗的话,到当天尾盘也有7-10个点利润,不过有些朋友非要涨高了都5个多点了还来问我买不买,那我就不建议你追高了,其实要买也是早上买,然后13日找机会就出了,因为九安医疗只能算是第三强,不算第一第二了。


        我12日早上其实一心想着买乐心医疗,所以自动忽略九安医疗这事了,因为我说过我想买更强一些的。等了很久竟然乐心医疗又不开板,伤心啊。不过乐心医疗不开板,只能找最强的其他医疗股了,所以早盘看见康德莱冲向涨停,啪的一下,打单了。反正我是不怕,亏就亏了。


      很多看我文章的粉丝,12日早上低吸了九安医疗,我建议13日一定出局,反正现在你也是大把利润在手,要玩更强的。而13日如果康德莱不封涨停的话我就会出掉,我倒是希望连板。


      医疗股我觉得行情还没有走完,你不喜欢追高的话,就逢低玩自己喜欢的低位的,反正低位的也套不住你,万一来个补涨就是利润。

-------------------------------------------

免责声明:

本文属于个人思路总结,涉及个股均非推荐,股市风险请自负。

-------------------------------------------

 

新浪微博:王小盖分析师  http://weibo.com/wxgfxs  赶快关注,更多牛股在微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