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小盖分析师
王小盖分析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90,932
  • 关注人气:3,1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涨停复盘:两市延续震荡格局 PPP概念现涨停潮

(2016-08-29 17:54:00)
标签:

a股

财经

股票

分类: 涨停股揭秘
  一、板块类

  1、【新股与次新股:幸福蓝海、达志科技、优博讯、上海亚虹、达威股份、苏州恒久、冰川网络、今天国际、兆易创新、欧普照明、安德利、深冷股份、红墙股份、广西广电、同益股份、花王股份、山东赫达、白云电器】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稀缺性遭资金爆炒。另一方面,随着中报季到来,高送转题材会成为一大亮点,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点评:次新股板块仍延续了此前的震荡走势,板块整体高位震荡风险仍较明显,后市需规避高位的个股。一些上市时间稍长、位置较低的个股活跃度较高,后市可适当关注。

  2、【PPP概念+环保:科融环境、华控赛格、丽鹏股份、蒙草生态、美晨科技、龙建股份、伟明环保、盈峰环境、乾景园林、东方新星】
  涨停原因揭秘:据媒体报道,我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的顶层设计正在加速推进,相关部门已经展开PPP改革工作调研,包括税收优惠政策、财政管理办法在内的一揽子政策已在酝酿中。同时,PPP领域的统一立法也步入快车道。此外,还有一周多的时间,由财政部等20个部门联合推动的PPP第三批示范项目名单即将出炉。
  西南证券表示,PPP项目增长带动环保企业订单较大幅度提升,促进环保企业盈利水平增长,PPP模式成为环保行业中长期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点评:PPP概念连续两日成为市场热点,板块内个股较活跃,尤其是叠加环保概念的PPP概念股表现更为强势。在消息面不断催化的背景下,后市仍可适当关注PPP概念,需要留意个股的轮动效应。

  二、其他类

  壹桥海参(002447):拟置入9.9亿元互联网娱乐资产。
  宝莫股份(002476):溢价受让5.58%股权,控制人变更。
  开开实业(600272):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 
  方大化工(000818):拟20亿并购切入军工电子领域。 
  莱宝高科(002106):OLED屏幕需求广阔,半年度扭亏为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