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3990602965
用户399060296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9,612
  • 关注人气:8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南京新百,收购蓝海科瑞持有中国脐带血库(NYSE.CO)64.89%的份额

(2019-09-10 11:04:56)
标签:

股票

     蓝海科瑞持有中国脐带血库(NYSE.CO)64.89%的份额,此次收购就是把脐带血库CO并进南京新百,因为盈康的有限合伙协议年底就要到期退出了,所以实际控制人三胞集团,选择这个时候把盈康收购的CO并进新百,CO的营收10亿左右,净利润3亿左右,还是一块比较好的资产,相比16年收购的价格,现在在美股市值跌了50%,并进来也算给自己兜底了。

新百发展方向是:医疗养老、生物健康,脐带干细胞血,基因,零售,前列腺以及细胞免疫治疗等业务范围,一条龙服务百货零售双主业发展。南京新百日前披露的2019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9.79亿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至于这次要收购的目的,聪明人应该会明白。

 

老贴:

为了收购CO集团65.4%的股权,南京新百与三胞集团发起设立南京盈鹏蕙康医疗产业投资合伙企业,募集资金65.68亿元,盈鹏蕙康以57.64亿收购了CO集团65.4%的股权。盈鹏蕙康工商登记日为2016年12月2号,合伙协议约定合伙企业的经营期限为3年,从工商登记之日起计,201912月2日合伙到期。合伙协议约定在本合伙企业经营期限届满前转让所持 CO 集团股份实现投资退出以使合伙企业取得最佳经济效益,也就是说要在2019年12月2日前将CO集团65.4%的股权注入上市公司,三胞集团袁亚非也提出要在2019年底完成对南京新百的资产重组。将盈鹏蕙康持有的CO集团65.4%的股权注入南京新百需要几十亿的资金,三胞集团陷入债务危机已经无法解决,但处理CO集团的股权已经迫在眉睫,南京新百一直在谋求CO集团的股权,不可能放弃,最好的方案就是引入战略投资人,南京新百向战略投资人发行股份,以取得的现金收购盈鹏蕙康持有的CO集团65.4%的股权。中核健康的出现极有可能就是为了解决上述问题而来,南京新百向中核健康发行股票,以取得的现金收购盈鹏蕙康持有的CO集团65.4%的股权,然后盈鹏蕙康解散。对于中核健康是否谋求南京新百的控制权,南京新百表示不方便回应,对此也能理解,这与发行股票的定价相关,如果发行价低,中核健康持有的股份可能超过三胞集团,三胞集团自然失去控制权,如果发行价高三胞集团就可以保留控制权,这要看双方如何协商及股价的走势。中核健康可能想低股价获得较多的股票,三胞集团与之相反,必然希望股价拉高。无论如何只要能将C0集团的股权成功注入上市公司对广大股民都是利好。长期来看南京新百是一家有价值投资的公司。


600682:南京新百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http://guba.eastmoney.com/images/pdf.png查看PDF原文

公告日期:2019-09-10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 2019-059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三胞集团有限公司来函,三胞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涉及由本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上海蓝海科瑞金融信息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标的资产)100%财产份额事宜(以下简称本次交易),该事项预计不构成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
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9 年 9 月 10 日开市起开始停牌,预计
停牌时间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 年修订)》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预案,并申请复牌。

二、本次交易基本情况

(一)标的资产基本情况

标的资产名称:上海蓝海科瑞金融信息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基隆路 6 号 11 层 1128 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南京盈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出资额:142,040.2485 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MA1K31217N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对方为标的资产相关股东:南京盈鹏蕙康医疗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盈鹏蕙康)及南京盈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鹏资产)。其中盈鹏蕙康持有标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 2019-059

的资产 99.65%财产份额。盈鹏资产与公司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盈鹏蕙康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和普通合伙人为盈鹏资产,根据《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三)交易方式

公司拟通过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资产 100%财产份额。

三、意向协议签署情况

2019 年 9 月 9 日,公司与交易对方签订收购意向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本次上市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标的资产 100%的财产份额。交易的对价由本次交易涉及的相关方另行协商确定。本协议为上市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本次交易达成的初步意向,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及相关条件和条款由各方另行协商并签署正式的协议及其他相关法律文件确定,并在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审批程序后方可进行。

四、拟聘请中介机构的情况

公司拟聘请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独立财务顾问,协助本次交易涉及的相关工作。公司将尽快确定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律师事务所等其他中介机构。

五、风险提示

交易双方目前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处于初步筹划阶段,具体交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中,交易最终能否达成存在不确定性。本次交易尚需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程序,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2、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基本情况表;

3、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9 月 10 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